日本人珠海嫖娼事件:酒店强迫中国客人换房?

发表:2003-09-29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济南时报消息,本月16日至18日,300余名日本人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公然集体嫖娼,此事经媒体披露后举国哗然。令人气愤的是,在事发当天,因为这帮日本人要入住酒店进行嫖娼活动,济南一位在珠海参加会议的客人竟然被逼更换房间。

  9月15日,济南的高女士前往珠海参加电信系统的一个评审会,当晚入住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高女士说,此次会议规模不大,因此总共订了6个房间,全部在13层。住了一 晚上后,16日他们突然接到通知,酒店要求他们更换房间。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当时都很不理解,住得好好的,不知为何换房。酒店方面也没有作过多解释,只是称有一批日本客人要住店,因此需要腾地方。”由于不了解背景,高女士他们只当是酒店崇洋媚外,虽然气愤也没有办法。最后拗不过酒店,高女士和同事的6个房间被迫全部换到了17层。

    16日深夜,高女士和同事唱歌回来,发现酒店大厅里多了一些日本人,有老的也有年轻的,行为举止很不文明,显得流里流气。酒店大厅里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类似“热烈庆祝日本**株式会社成立15周年”的字样。当时这些人可能刚刚到达酒店,一些行李堆在地上,有人在给他们安排房间。除了这些日本人外,还有一些小姐陆陆续续也来到大厅,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她们是干什么的。由于当时来的小姐不多,高女士一行也就没有多想。

    17日早上,大约6点多钟,高女士从房间出来,下楼时注意到,有小姐正从日本人的房间里出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高女士说:“一看到那些女的,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当时的感觉就像吃了只苍蝇,很恶心。但当时并没有想到日本人竟如此大规模地干这种丑事。早知这样,我们当场就会提出抗议。”

    高女士所看到的,其实就是日本人集体嫖娼第一天的情景。看到媒体对此事的报道以后,高女士立即与北京参会的朋友取得联系,电话交谈中,她们无不气愤异常,都觉得此事对她们是一种严重侮辱。高女士说,日本人要赶走我们,现在想来显然是要住到相邻的楼层,以方便进行嫖娼活动。而酒店为了接待这些嫖娼的日本人,居然要求同样住店的中国客人换房间,这种做法实在让人寒心。

    高女士现在已经回到济南,她告诉记者,她和同事们都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必要的时候,她会向酒店以及那批日本人讨个说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