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胡温讨江氏檄 ——仿骆宾王《为徐敬业讨武氏檄》

作者:王骆宾 发表:2003-09-27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曹长青先生《胡锦涛被江泽民欺负死了》一文,有感于江氏之横蛮,胡温之委屈,幻想胡温能够举义旗、除江氏,遂模仿骆宾王之大作,拟讨江檄文曰:

伪临朝江氏者,窃国弄权,贪婪残暴,无道缺德,薄仁寡义。其性非善良,史有污浊。昔年少时侍日伪,后以幼叔作亲爹,冒烈士之子图入仕,骗中共元老以升官。主政上海,关导报以邀宠,获掌中枢,事谄媚以逢源。发六四国难财起家,靠反和平演变稳权,若非小平南巡,左祸势必重演。

一旦大权在握,视国家之主人民为仇敌,拒世界潮流民主于国门,以腐败陷经改,以镇压阻政改。敢谏者有罪,拍马者有功,任奸贼为内臣,举贪官为疆吏,纵劣子从政商,共情妇享钱权。贪污成风,贿赂成习,上行下效,清官绝迹。课九亿农民以重赋,使亿万工人丢饭碗。小丑本性,戏子本色,惺惺作态于内,装腔作势于外,出洋相于万国,卖国土于苏俄。嫉贤妒能,权令智昏,残害法轮弟子,拘禁民主精英。人神之所共愤,天地之所不容。犹复包藏祸心,“三个代表”,欺世盗名,退而不休,垂枪听政,越权乱党,违宪害国,意欲帝制自为,窃权终身。国贼江氏泽民,丧尽党心、军心、民心。呜呼!慈禧垂帘,知清廷之将亡!光绪受辱,知国祚之将尽!世凯称帝,知民国之将倾!殷鉴不远,国人奋起!

胡锦涛乃党魁国首,温家宝乃政府阁揆,胡温二人,名正言顺。虽受江氏拖累,迄无重大建树,但抗萨以来,新政之意,四海皆知,人心振奋。奉百年民主共和之成业,荷亿万黎民百姓之厚恩,以民心所向为依归,以国家利益为准绳。是用气愤风云,志灭江贼。因天下之失望,顺宇内之推心,爰举义旗,以清妖孽。南至港澳,北尽边陲,民意汹涌,众志成城。工农大众恨江氏久矣,民主精英盼宪政久矣,用民之权,系民之情,谋民之利,以自由民主为矛,以民生民权为盾,集合万民,以此制敌,何敌不摧?以此图功,何功不克?江氏老朽,立国无业,建国无功,亲信虽多,乌合之众,虽掌军权,军心岂服?其权基于沙土,其威立于暴虐,何所惧哉!民主是其死穴,自由是其要害,攻其七寸,焉得不胜?

各地党政官员、军警人员,尔等享国之福,食民之禄,受百姓恩养,当为民尽忠,为国效力。人民有苦,国家有难,胡温有泪,尔等何为?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倘能反戈一击,奉胡温而弃江贼,弃暗投明,行大道而成伟业,转祸为福,送旧迎新,共立勤民之勋,无废共和之命,灭江之后,论功行赏,民主大业,宇宙垂名。若其执迷不悟,徘徊歧路,坐视万民之意,丧失为民之心,必贻后至之重罚。何去何从,公等熟思之。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