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女特工自传震撼法国

发表:2003-09-14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日前,一名曾经当过以色列秘密情报机构“摩萨德”属下职业杀手、现年33岁的法国“美女特工”尼玛-扎玛尔(化名)以一本自传性作品《我不得不杀人》震憾了法国社会。

据南方网报导,该书从扎玛尔岁加入“摩萨德”写起,以惊人的细节披露了她如何接受训练、如何被迫杀人、并且如何周旋于欺骗、折磨、血腥和美人计当中的种种秘密特工生活内幕。日前,在尼玛?扎玛尔位于法国巴黎左岸地区的家中,这名年轻的法国女人接受了《泰晤士报》记者的专访。

报导说,22岁的美女被“摩萨德”相中当她握住记者的手时,她的手相当有力,就像是一名标准的职业杀手的手。她18个月大的女儿在她身边爬动玩耍。尽管扎玛尔个子很高,看上去非常结实,但如果不是事先得知,记者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这个长着一双柔和的眼睛、有着平静的嗓音和整齐黑发的漂亮法国女人竟会是一名以色列秘密情报机构“摩萨德”属下的职业杀手。

据扎玛尔称,她是在22岁时移民到以色列的,当时拥有计算机专业文凭的扎玛尔主动申请加入以色列军队。然而,初到以色列的扎玛尔却立即被以色列秘密情报机关“摩萨德”一个支部相中了,扎玛尔被迫进行了为期两年的“高强度训练”───包括学习阿拉伯语、学习杀人技巧、学习如何掩盖间谍身份及成功经过了各种酷刑考验等。第一个杀死的人是“女友”以后的6年中,她以外籍巴勒斯坦人的假身份在黎巴嫩等地展开了间谍活动,包括多次窃取叙利亚军事计算机中的秘密等。

就从那时起,扎玛尔开始了杀人,有时是无奈的自我防卫,有时是奉命的冷血杀戮。据扎玛尔称,她第一次杀人是在利比亚的一个真主党训练营里,她企图以新兵的身份渗入这个组织,然而该组织的军官却要求她必须杀死另一名女新兵───她在训练营结识的好友亚斯米娜来证实她的忠心。这是极端组织在招募新兵时的一个“标准化测试”,通过让新兵双手沾血来确保他们的忠诚。扎玛尔没有任何悔恨之意地杀死了亚斯米娜,她在书中写道:“我慢慢地移到了她的身后,突然用前臂猛勾住她的咽喉,一使劲扼死了她。她死在了我的手臂中,随后我将她的尸体放倒在草地上。”

扎玛尔在书中叙述了她数次难以置信的逃亡。扎玛尔道:“也许在绝境之下,你才会发掘出你潜在的能量。不管如何,每次被捕后我都活了下来,并成功逃亡。”本人遭追杀书稿被审查据扎玛尔称,在意识到以色列秘密情报机构“摩萨德”的许多作风与她的看法并不相符后,扎玛尔终于于2001年早期离开中东,来到法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她遭到了一名“摩萨德”同事的追杀,此人试图用一根毒针制扎玛尔于死地,然而最后死的却是他自己。扎玛尔称,她之所以写下这本书,是想给她的女儿留下一点东西,她女儿的父亲是她的一名前同事,在伊朗执行任务时惨死。

当记者问在经历了那样残酷的间谍生涯后,为何她看上去仍是那么毫发无伤?扎玛尔道:“谁说我没有受伤呢?”据她称,她目前患有连续头痛和外伤压力综合症等病症,此外,她还经常去看精神病医师。

据扎玛尔称,目前她与女儿孤独地生活在巴黎,没有家庭也没有男友。她也无法在法国找到一份正式的工作,她目前惟一的收入就是当一名格斗教练,教人自我防卫的艺术。许多巴黎男人见到她都感到害怕。扎玛尔笑着道:“像我现在这样的处境,是很难与一名男人发展出一段正常恋情的。这真是一种无边无际的巨大孤独。”

(转自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