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居民楼5黄色录像厅:靠近学校吃学生

发表:2003-09-02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那靠近学校吃什么呢?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沈阳某学院旁边的一些“业主”对此问题回答得非常巧妙:吃学生呗!   8月28日,有读者来电话反映在沈阳某学院旁边有一居民楼,该楼居民将自家改成录像厅,专门播放黄色录像,并容留男女学生过夜。记者于8月31日晚间对此进行了暗访。

  一栋居民楼5家录像厅   8月31日晚9时左右,记者来到沈阳某学院旁边的一栋居民楼附近,根据读者反映,就在这居民楼里暗藏着多家无照经营的黑录像厅。

  在该楼一单元的一楼右门的阳台上立着一块牌子上写着“录像”,同样写着“录像”字样的还有一单元二楼右门、三单元的二楼左门、右门和四楼左门。这些录像厅内都亮着灯光,并且都有人坐在阳台上向下张望。就在这时,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领着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女孩走了过来,闪身进入了一单元一楼的录像厅内。

  记者听见男孩正问老板:“有什么过瘾点儿的新片吗?”老板忙应声说有。时间不长,房间内的灯光灭了……   暗访中所见大多是学生   两名记者化装成情侣来到一单元二楼的录像厅内。老板把记者带到一个房间内,并递给记者一个装满淫秽碟片的盒子,房间内有一张双人大床,墙角有一台电视和一台影碟机。记者假意四处走走,看见在另一房间内有一对十六七岁的男孩和女孩,房间内的电视正播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男孩女孩拥抱在一起接吻。

  记者问老板来这里的多数是什么人,老板以为记者是某学院的学生,回答说:“还不都是你们学校的学生嘛!”随即,老板从记者手中要去了当晚的“床费”30元钱。

  警方突出现惊散“野鸳鸯”

  记者借故出来,拨打了110,于洪区公安分局造化派出所王岩所长,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

  很快,正在睡梦中的一对对“野鸳鸯”被叫了起来,慌乱中有的男孩女孩甚至连电视都没有来得及关上,呈现在记者和民警面前的是正在播放的淫秽画面和被窝里瑟瑟发抖的男女。经过突审,这些在此过夜的男孩女孩大都承认自己是附近一所学院的学生。5家录像厅的老板们也都承认:自己为了每晚的几十块钱,把房间改成录像厅容留男女学生在此过夜的事实。

  记者立即联系了这所学院的保卫处长来到现场,听说自己学校的领导要来,那些男孩女孩纷纷跳窗夺路而逃。

  短评   重点区域当重点整治   又是学校周边环境问题。学校是培育朝阳的花圃,大学更是在为国家打造栋梁,可是现在,我们面前的这个花圃正在遭受网吧、游戏厅、黄色录像厅的轮番“攻击”……   谁来阻止?谁来保护?该怎么样保护?   离开录像厅后,记者曾在那所学院周围展开调查,调查中发现,虽然已是深夜,但小酒馆里依然有学生频频举杯的身影,旁边的网吧,莘莘学子正大呼小叫地玩着网络游戏,而网吧墙上悬挂“营业截止时间22:00”的牌子却已布满灰尘。

  一位民警告诉记者,造化乡属于城乡结合部,人员结构非常复杂,因此,加大力度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已成了教育部门与警方的工作重点。

  不错,重点区域当重点整治!重点整治当雷厉风行!有些地区已把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而一些相关部门更是领导挂帅,把治理纳入日常工作。

  学校当以学生为重,社会当以学校为重。不怕治不好,就怕不用心。(华商晨报 记者 辰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