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停电严重打击百老汇

发表:2003-08-15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东部和加拿大出现的大面积停电严重打击纽约百老汇。各种剧目纷纷被取消。

包括《狮子王》(The Lion King);《发财妙计》(The Producers)和《第42街》(The 42nd Street)在内的25个热门音乐剧以及16个退居二流剧院上演的剧目也被取消。

在无电、无空调的情况下,剧院的服务员和票房售票员都被告知回家休息。

在纽约42街阿姆斯特丹剧院的外面挤满了剧迷。剧院大门告示上写着“处于我们难以控制的原因,《狮子王》演出被取消”。

美国剧院协会的一名发言人说,人们可以从原购票处索取退款或改换日期。

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到纽约看戏的德利花了315美元买了三张票。他说,“我们三点买的票,结果4点就发生了大停电”

上一次百老汇一片黑暗的景象发生在近三年前的9·11事件之后。

另外今年初,美国音乐剧演员罢工期间,美国百老汇曾有数日被关闭。

这次停电影响到美国和加拿大东部地区,包括纽约、底特律、多伦多和渥太华,数以百万计的人受到影响。

在停电后不久,纽约市许多大楼中的人员被疏散,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和纽约股票交易所都受到影响,许多人被困在地下铁道系统内。

当电力供应缓慢地恢复,纽约市长布隆博格叫纽约市民要采取预防措施,以至不方便不会变成悲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