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译“明代刘伯温预言─金陵塔碑文”以警世劝善

发表:2003-07-06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陵塔,金陵塔]

解:指南京的金陵塔。

[刘基建,介石拆]

解:“刘基”即刘伯温,“介石”是指蒋介石

[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

解:时到塔拆, 国共内战兵灾。

[草头相对草头人。]

解:前一个“草头”为“共”,指共产党;“草头人”指“蒋(介石)”。

[到尾只是半缩龟,洪水横流成泽国,路上行人背向西。]

解:三句话分别对应 “毛”“泽”“东”三个字。

[日出东,日没西。]

解:日本侵华,终被中美英打败。

[家家户户受惨凄。]

解:中国百姓遭受日军残害。

[德逍遥,意逍遥,百载繁华一梦消。]

解:指法西斯德国和意大利战败投降。

[红头旗,大头星。]

解:中共的红旗和五角星升起。

[家家户户吊伶仃。]

解:人民百姓日子还是难过。

[三山难立足,五子齐荣升。]

解:传统文化被推翻,有关系的人得到荣升。

[心忙忙,意忙忙,清风桥拆走如狂。]

解:为各自利益繁忙。起初的清廉,后已腐化。

[尔一党时我一党。]

解:内部结党营私大有人在。

[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计及他人丧。]

解:这些人实际上只顾自己权力利益,不管他人死活。

[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

解:“廿八”是“共”字,共产党骗取人民信任,居然由小做大,夺得政权。

[小星光,蔽星光,廿将二人走北方。]
[去家木,路傍徨,到处奔波人皆谤。]

解:属木的度人觉者及修炼弟子受谤,去国离家,师奔波、弟子流离失所。

[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

解:中共将国家封闭的状态。

[良田万顷无男耕,大好蚕丝无女纺。]

解:政治运动下经济萧条。

[丽人偏爱将,尔我互相帮。]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强。]

解:“四水幸”是“泽”字,“木日”为“东”字,“三虎”是“彪”。

[白人诚威武,因心花鸟慌,逐水去南汗,外儿归母邦。]

解:香港回归。

[盈虚原有数,盛衰也有无。]

解:“盈”为满,“虚”为亏,意思为“盛衰”“有无”都是有定数的。

[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
[劫劫劫,仙凡逃不脱。]

解:“灵山”是宇宙中的一座大山,佛教所言的“灵山”指的就是此山,是众佛道神聚会的地方。“浮涛”是指沉浮的意思。此句是说宇宙正法之势,清理同化重新安排宇宙中的一切,“灵山”也在内,一切佛道神皆在其中,地上的凡人也逃不脱。

[东风吹送草木哀。]

解:共产党一向把自己比作东风。宇宙中干扰正法的旧势力利用共产党迫害大法与世人,共产党一向视民众如草芥。而“木”又指属木之人(法轮功师父)。邪恶的迫害中全是手段,谎言中令民众对佛法犯罪,悲哀!属木的度人者看世人与各界众生对大法犯罪,悲哀!

[洪水滔天逐日来。]

解:迫害大法的邪恶如洪水猛兽,铺天盖日,妄图镇压住法轮功修炼者,来势凶猛,然而再凶猛也盖不住天日。

[六根未净随波去。]

解:执着心太重的法轮功学员,学法不专者,也算不上是真正的修炼者,在考验中只能随波而去。

[正果能修往天台。]

解:只有坚定的大法徒才能修上天,圆满得正果。

[二四八,三七九。]

解:“二”+“四”为六,国历六月初八,即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到某年春天结束,“三七九”可能指国历三月十六日。

[祸源种己久。]

解:是指:(一)宇宙中有成住坏灭的规律 (二)人类在历史中渐渐世风日下,到了近代已经道德沦丧。这样看对宇宙大法的干扰迫害与将来众生面临的大面积淘汰也就是必然了。

[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

解:是指民众中的善者、恶者、能走入未来者,大法也将给众生带来真正人应有的文化。

[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白”有误,应为“黄”/编者注)花开,紫金山上美人来。]

解:对大法的迫害马年如果不结束,红色基石就沉没了,“红花开尽”,共产党就不会再起死回生。“黄花开”,法轮功的修炼者多以佛家的金黄色服饰示人,法轮大法将给世人带来大法的新繁荣、新文化。“紫金山上美人来”,这里的“紫金山”已经是指中国大陆的北京了,“美人来”是指有人从美国来。

[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

解:共产党对中国人一次次的运动中所干的一切,包括这次迫害法轮功,灾灾害害都得还。

[十九佳人五五岁,地灵人杰产新贵。]
[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
[头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国运兴隆时日到,四时下种太平粮。]

解:将来发生的事。

[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

解:“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气”指一种瘟疫,看不见,摸不着,又与喘吸有关,因而称“一气”,可能会造成千上万人死亡。

[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解:瘟疫看似一股轻气,却使举国为之震动,也指疫情严重。“一线铁难当”,没有办法阻挡预防。

[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
[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

解:“猛虎”指江XX,此人“虎年出生”,凶残而虚伪。它对大法的迫害给人类带来浩劫灾难。苛政猛于虎,官不行善,人民受害。“有福之人住山庄”可能是指善良这正直的人不与“繁华市,高楼阁”同流合污,暗指不同江XX一伙同流合污。

“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使我们联想起《圣经启示录》中巴比伦大城坍塌的景象。巴比伦大城是指北京,代指虚假繁荣掩盖下的中国。

[父母死,难埋葬。]
[爹娘死,儿孙扛。]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解:这里讲不久的将来法正人间到时的大瘟疫景象。人的罪也将殃及万物生灵。《格庵遗录》在描述这段悲惨过程时讲:“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

[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
[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

解:“大木两条”合在一起为一个“林”,同时突出了“木”,即五行中的“木”;而“木兔”,五行亦属“木”,指兔年出生的度人大觉者。这一点这许多预言中都提到了。如步虚大师预言在预言末世圣人降世时称“相将玉兔渐东升”;韩国《格庵遗录》在预言道“世末圣君木人, 何木上句谋见字, 欲知生命处心觉, 金鸠木兔”;《郑监录》更是明确地讲:“寄语世间独觉士, 须从白兔走青林”:“青林”,也对应了前面的“大木两条”,这里指修炼。所有这些都是在预言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才是解救众生的大法大道。平常人不修炼,如果善待大法及大法徒,也都会有福报的。

简单解释就是:面对灾难,幸好有“木兔”年出生的大觉者传出法轮大法。如果能够碰上这部大法,那才是不可错过的机缘。这不仅使人类有福份,而且万物都将得到恩泽。

[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
[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解:指中国的表面繁华,无论是“层楼垒阁”“车水马龙”,就如同“浅水鲤鱼”一般,不能长久。一旦善恶终报的时候,一切谎言和假象都将毁于一旦。而后善良的人们就进入新世纪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