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津湘传三法轮功学员死讯 两死于刑罚一被活活打死

发表:2003-06-02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来自辽宁、天津、湖南的消息证实,白淑贞、徐伟文、周贺良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于今年、去年及前年被当局迫害致死。白淑贞和徐伟文是在女子劳教所里被狱警刑罚折磨致死,周贺良则被警察活活打死。

据辽宁瓦房店市消息,法轮功学员白淑贞,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瓦房店市拘留所多次拘留,最后一次她被抓进马三家劳教所。马三家以残酷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而著称。白淑贞在监禁期间遭受各种刑罚折磨,包括被逼跪砖头、跪十寸板条、高压电棍电及在太阳下暴晒等。60岁的白淑贞终在2003年4月被迫害致死。

记者日前核实此案,瓦房店市公安局政保科(411-5613125)一男警拒绝说明白淑贞的死因,称此事该问省里或马三家教养院。瓦房店市610办公室(411-5627482) 一男性人员则承认白淑贞是死在教养院,并称她是病死的,但没有进一步说明是何种疾病导致白淑贞死亡。

天津消息,40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徐伟文死在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消息说徐伟文不止一次被捕关押,在被关押进建新女子劳教所之前,曾被判2年劳教关押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期间倍受折磨,曾被在狱警唆使下的犯人用胶带封住嘴后毒打。徐伟文再度被捕被关进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四中队后,以绝食抗议无故被抓,遭劳教所狱警残酷折磨至身体极度虚弱,于2002年底被迫害致死。据知情者称,建新劳教所第四中队队长焦梦华对徐伟文的死亡负有直接责任。

天津建新劳教所( 022-8825-1678) 一负责人日前承认徐伟文的死亡,并称关于徐伟文的“所有情况都上报到了局里,一切对外的事宜由他们处理。有关法轮功的事,上边有指示。我们不能随便说。”

另据湖南消息,安化县仙溪镇5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周贺良,于2001年农历2月被警察活活打死。

据安化县公安局政保科(737-7299910)一男警称周贺良炼法轮功3 、4年,曾被警方强行送去洗脑班,但没有被转化成功。该男警证实周贺良死于2001年2月,称死亡原因是“摔死”,但没有具体说明详情。

据本中心资料,目前已证实四年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达736人,但据中国内部消息,真实死亡人数高达数千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