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咱家 就有八人染上了”

发表:2003-04-18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时报施钰文综合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十六日表示,北京患SARS的人数,可能是官方公布人数的五倍。对此北京十七日罕见的安排所有外籍记者,走访北京专门医治SARS病患的佑安医院和地坛医院,发现实际情况符合WHO的评估,患病人数远高过官方公布数据,中共不但掌控实际染病人数,并且有计画的掩饰SARS病情。

在佑安医院两层楼的传染病病房中,三或四名的SARS病患被安排住在一间,算算躺在病床上的人数,就有四十三个,而且这还是打开窗户的病房。

其中一名病患四十七岁的秦香(音)指出,北京那么多人得病,他们报导的人数却很少,实际上每天都有新染病的人被送进来,是我的家人,就有八个人因SARS住院,“他们怎么可以说只死了四人!”

秦香已有两名家人死于SARS,她说,日前八十四岁的母亲因SARS在三○一医院中生命垂危,她和许多兄弟姊妹都去探望,母亲于四月一日去世,接着她和其他兄弟姊妹开始发烧,十一个探望她妈妈的人中,有八个得SARS,而她的姊姊已于十二日去世。

另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王姓女子表示,包括她和她的家人,共有九人得到SARS,她自己是因照顾染SARS的弟弟而得病。三月廿七、廿八日她到医院看弟弟,到了三月三十日她就开始发烧,然后她的妈妈、两个姊姊、妹妹、弟媳和弟媳的两个兄弟,全都因SARS住院,但很幸运的,全部的家人都康复了。

事实上,即使是大型医院,也不知道如何治疗SARS病患,秦香指出,她发烧后前往三○一医院寻求救治,他们检测她的肺和所有病症后,却把她送回家。她愤怒的说,“我选择这家医院是因为这是家军医院,我想不管如何,他们总要对人民负责,如果江泽民在这里,我想问他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此外,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下令各个医院,除非病人出现所有SARS的典型症状,否则不能被诊断为SARS病患。

齐医师是一家空军医院的实习医生,四月一日疑似染上SARS,他认为自己可能是在空军医院里染上SARS,当时院方只叫医生戴口罩,不用戴手套,他那时想反正全国得到SARS的人很少,自己不可能得到,结果后来他发现媒体报导都是假的,实际情况要严重得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