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执法人员粗暴执法 脚踩孕妇致胎儿死腹中

发表:2003-02-14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网14日报导,昨晚,西安市雁塔区有关部门在小寨兴善寺东街清理占道经营时,一工作人员竟将摆摊的孕妇金昌艳推倒在地,并在金的肚子上踩了两脚。后经医院检查,金昌艳腹中的胎儿不幸死亡。
  
据在金昌艳旁边摆摊的王文娟介绍说,昨晚近7时,有十多辆车来到兴善寺东街,其中一辆车上下来的几名工作人员走到金昌艳的摊位前,要将其摆放在路边的空三轮车拉走,金昌艳见状急忙拽住车头,想将车子推到后面的摊位上。一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冲到金昌艳身旁,将她推倒在地,在其肚子上踩了两脚,金昌艳当即蜷缩在地上,打人者则欲开车离去。怀孕4个月的金昌艳捂着肚子拦住汽车,不让离开。后在围观群众强烈要求下,两名工作人员陪金昌艳前往西安交大第一医院住院部妇科检查。根据B超检查结果,值班医生诊断金昌艳腹内胎儿已死亡,随即安排其住院。
  
陪同金昌艳看病的小寨街道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事发时他不在现场,不了解情况。而另一位前往医院的工作人员,被金昌艳指认当时就在事发现场。
  
金昌艳说,2003年元月初她曾到诊所检查过,那时胎儿一切情况正常。据她说,当时推倒她的那名工作人员个子很高,体态较胖,经常来他们摆摊的地方检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