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党员: 我党对中国的最大摧残,是彻底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念

发表:2003-02-09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初老毛用马列主义,共产主义思想(象雷锋,焦裕禄这类神),文化大革命,彻底摧毁了中国人的传统道德观和基本的价值观念,邓矮子更用“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的市侩哲学和6.4血淋淋的屠杀让中国人彻底绝了望,全民不再过问政治,全体投入到腐败,捞钱,嫖娼的“改革开放”中。

老子家里也算不大不小个官,说句实话,如今中国的腐败已远远超出了你们的想象!网上揭露的那点事实不过是百分之一。

知道为什么不打台湾吗?政治局随便开个什么会,不到8小时,省军级能看到的文件就放到了陈阿扁桌上。再说,美国已给中国透了底线:绝不容许中国不经美国同意就拿下台湾---中国脱了裤子跟美国干?扯淡吧。

中央政治局,中委候补委,有谁没有公子,千金,孙子孙女在美国拿美国护照?有谁没在美国买房子?美国银行里有多少这些人的老本?美国跟中国交手,都不要开战,把这些龙子龙孙一抓,财产一收,中国还怎么打?所以,我早说过,打台湾?别操那个JB心罢!你看,中国嚷得再凶,台湾大佬们有谁怕的?谁都明白,那都是做给那些傻-逼-爱国愚民看的。当然,中国也给美国交了底,你台湾随便怎么闹腾,只不能公开说独立,不能修宪宣布独立,党国还得糊弄国内那些大头百姓。

如今中国的腐败无耻,道德沦丧,女人不要脸,男人只要钱,整个社会的黑暗,混乱,无耻,连我这官家子弟也看不下去!知道我为什么不回国,俺家老头子说了,俺留学沾了一身知识分子的坏习气,爱张嘴胡说,自由惯了,回去尽给他惹麻烦,得,你就待国外罢!

连体制内也有人看出,党内这样胡来,早晚会出事,实在非中国人之福。


(博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