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竟有人乳宴 大多食客不愿尝

发表:2003-01-26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餐食业的发展已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在推出了黄金宴,生膛活鹿宴后。在昨日,湖南长沙的一家餐馆竟推出大陆第一桌“人乳宴”。

据华商报26日报导,“人乳宴”就席前,这家餐馆先向食客展示提供奶源的6名“营养师”。所谓“营养师”就是正处哺乳期的妇女,她们年纪最小的23岁,最大的30岁,都来自湖南益阳市安化县水淹镇沙湾村。店方介绍,挑选的“营养师”都是居住在方圆八九公里没有工业污染的偏远山区,需经过严格的卫生体检,如乙肝、艾滋病检测等,以确保提供的乳汁无污染。另外,在工作期间将接受定期健康检查,并附有籍贯、照片供食客挑选。26岁的“营养师”李美珍说,她把刚断奶的小孩放在老家由父母带,就出来打工了,每天她们用吸奶器挤奶,每人挤奶量从三四两到七八两不等。

  大多数食客不愿品尝

昨天这家餐厅只推出了“人乳鲍鱼”、“奶汤鲈鱼”两个人乳菜品。虽然服务员不断请食客品尝,大多数的食客只是举着筷子犹豫不决。一位食客更是面对整桌美味佳肴,从始至终没有吃过一道菜,连声说“这哪里敢吃,还是吃个盒饭算了。

据介绍,这家餐厅开发人乳鲍鱼、人乳河蚌、人乳鱼头火锅、人乳肚花、乳香藕片等60多个菜品。知情人说,该店年内还准备在深圳推出标价高达28万的极品人乳全宴。

令人吃惊的是,该店在推出人乳宴之前,已向当地卫生监督所和湖南省卫生监督所打过申请报告,两部门因“人乳宴”目前大陆有关食品卫生管理法规未做任何规定,责成下属部门进行调查,并没有拒绝上市申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