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就释放杨建利王炳章陈少文黄琦刘荻等人给中共新领导人的公开信

发表:2003-01-21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水君]:就释放杨建利王炳章陈少文黄琦刘荻等人给中共新领导人的公开信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及政治局领导人:

首先要给予你们一个迟到的祝福,祝福你们成为新一代中共领导人。不论这个程序是否合法,但在其位,必谋其政,我们希望中共、中国在你们的领导下,面貌会焕然一新,奏出时代的最强音!

众所周知,中共在历史上犯下了滔天罪行:

从江西肃反AB团自相残杀开始,到延安整风秘密杀害包括王实昧刘志丹等在内的热血爱国者,从围困长春活活饿杀20万长春市民开始,到1958年全国饿杀3800万善良朴实的农民;从胡风案株连几万人开始,到55万专家下牛棚劳动;从挑动红卫兵革命小将武斗屠杀开始,到文革十年祸害民族几代人;从小范围的使用野战军坦克机枪对付北京市民大学生,到全国范围的盗用司法军警势力残酷迫害和虐杀善良容忍的法轮功弟子几十万人!从毛泽东欢呼蒙古的分裂到出卖江东64屯库页岛;从躲在西北的革命圣地种植鸦片贩卖毒品发行伪钞到感谢日本人的侵略;从周恩来放弃日本赔款到葬送中印战争胜利的结果;从对汉族国民的种种不平等待遇到对全体农民的歧视压迫……

中共,以怎样的脸皮还可以自称[永远光荣、伟大、正确] ?以怎样的脸皮还可以要求各级官僚艰苦奋斗不忘本?

正如毛泽东早就深谋远虑地指出:我们做的事情,十件倒有九件是错的,如果舆论要公开,我们的政府马上就得下台!

因此,我们能够在一定时期内理解你们的恐惧和负担,理解你们一方面想干出一些于国于民有利的事业,一方面怕改革步伐太快而失去舆论控制被追讨历史血债!

因此,你们抓了要闯关回国的杨建利博士,抓了想投身爱国民主事业的王炳章博士,抓了写出<<八九真英雄、湖南三壮士>>的湖南陈少文,抓了开设天网为民呼吁的四川黄琦,抓了爱上网跟跟帖子说几句俏皮话的北师大女生刘荻,抓了手无寸铁坚韧不屈的法轮功国民同胞们,抓了无数个只是因为具有一腔尚未被浇灭的爱国热血的青年!

爱国无罪、民主有理!

抓捕了他们,就可以恐吓住正在觉醒中的国民吗?

一个不尊重爱惜自己国民同胞的政府,是真正的反动政府;一个不尊重爱惜自己国民同胞的领导人,是真正的反动分子!

一个打着为人民服务旗号却处处时时强奸民意的政党,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耻辱和祸害!

即使是中国古代的帝王,他们也有勇于下罪己诏的精神,也有勇于苦天下之苦、乐天下之乐的宽容开明,现在我们的国民同胞,正承受着你们自我陶醉满足之后的痛苦无奈里,正挣扎在无数贪官污吏们进口轿车豪华酒宴奸淫放纵之后的市民失业村童失学国企破产农民逃难的生死线上!不要告诉我多少经济增长率,要问问我们的国民免费教育何日实施?不要告诉我上海的发展一日千里,要问问你们对广大乡村的疾苦了解多少?

上千亿的三峡工程你们上马了,三千亿的南水北调工程你们又忽然上马了……在一大堆数字的背后,你们可曾进行过详细的论证?可曾对工程的承包进行公开公正的国内投标?可曾考虑到万一工程变成豆腐渣将给国民造成怎样巨大的灾难?

作为普通的国民,我们所能产生的唯一联想就是工程的主管领导和他们的三大姑八大姨可以从中拿到多少亿资产的回扣,培养出几千几万个足够枪毙几十次的新暴发户!

不要以为我们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坦白说:

中共的前科实在太黑暗了!

我们对政府的信心与崇拜早就全部被出卖了!

作为新一代的领导人,不管你们是不是早已经是贪官污吏,还是只作为贪官污吏们的上级领导,你们已经背负了中共留下的巨大负资产,那就是-----民愤民怨!

你们已经不能再象毛泽东时代那样利用国民的虔诚之心发动任何的全民运动,你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利用人性的弱点利用国民们对金钱的信任促进经济数字水泡状分裂发展,然而,不管怎样改革,政治是经济的上层建筑,经济发展的瓶颈突破就在于政治的民主改革!不改革只有鱼死网破,改革只有打破共产党的枷锁,给予国民真正的自由空间!

中国的国民,历来是善良的,善良到被逼良为娼逼上梁山为止;

中国的国民,历来是宽容的,宽容到一忍再忍忍无可忍为止!

要么在国民们越积越深的愤怒仇怨中上演新时代的基督山伯爵复仇记,让新一场革命起义的烈火彻底焚烧所有以中共为代表的势力,所有与中共有关的痕迹,就象柬埔寨的红色高棉,就象马来西亚的马共一样,在人类发展的岁月中只留下一个残酷丑陋的记号;

要么,是你们主动完成历史性本质性的改变,从根本上整党,从根本上结束阶级斗争的流毒,从根本上尊重、倾听、服从国民的声音和意志,从根本上证明你们是可以放下屠刀可以转变成全民服务团体,从根本上开始以大中华民族的利益为唯一准则,从根本上以爱国民主为未来的执政方向!

只有这样做,才能缓和社会的对立情绪;只有这样做,才能实现三个代表;也只有这样做,中共才能在你们的带领下避免被国民们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三国时期孙权说:善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善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你们要知道,所有被你们抓捕迫害的爱国、民主人士,所有被你们抓捕杀害的民间组织如法轮功的信徒们,他们,不是青面獠牙的怪物敌人,而是我们身边可亲可敬的国民同胞!

他们中,有的象我们的父母一样,为党奉献了一生的青春智慧;

有的象我们的儿女一样,怀着我以我血荐轩辕的高尚爱国情操;

更多的,是象我们一样,自私而不失正直、普通而不忘大义的中年人,他们也曾经在党的教育熏陶和舆论灌输下唱着党啊亲爱的妈妈长大,他们也曾经听从伟大领袖的指示先武斗杀戮再抄家整人然后上山下乡接着人到中年一无所有最后下岗下海苦海无边……

如果对他们还要恐吓封锁,对他们还要严抓死打,对他们还要动用所有资源所有力量去抹黑去处罚去置以莫须有之罪,党是何其强大?你们又于心何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你们也自认是孝敬长辈、爱惜晚辈、尊重同辈的人士,你们也自认是继承了伟大中华文明传统的新一代统治者,那么,就以宰相肚里能撑船的风度,就以苦口良药利于病的态度,宣布:

爱国无罪、民主有理!

宣布:

释放和平反所有爱国民主人士,释放和平反所有民间组织的国民!

如果讲权力,的确,你们希望你们不受任何国民的监督,也不愿意接受任何法律的束缚,可是,如果只是为了荣华富贵,那么你们在市地级官员的位置上就可以赚够了;如果只是为了享受美女,那么你们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老板更加方便!

在这样一个高处不胜寒的位置里,你们所得到的享受,不会比富甲一方的地方商人、为官一任的地方长官更多!相反,出于整个社会的焦点所在,你们只能更加收敛,更加要牺牲私人时间空间去研究国策和应对外国政权!

在你们这个位置上,唯一能够比地方官员、地方商人更多的,就是:

要么造福国民更多更大,要么造孽社会更多更深!

是造福还是造孽?

是抓人杀人还是放人容人?

是英明盖世还是作恶多端?

是福星高照救星高悬还是灾星降世杀星临门?

善与恶、美与丑、真与伪,往往就在你们的一念之间,就是你们的一字之差!

政权的交接,有所谓[逆受而顺承] 一说,不管上个世纪中共怎样空前绝后地作了多少恶杀了多少人,也不管你们接班之前有过多少错误的决策和施政,更加不管到底是谁接班谁退休下台……

你们,一群被16大协商决定出的新领导人,国民们对你们还是抱有很高的期望,你们的面前,还摆着一张尚没有被污染的施政白纸!你们站在了中国民主发展的关键路口上,决定着亿万人今后的命运归属!

请你们以中华民族的利益为重,请你们为国民们的生活着想!

风吹过的地方,必然有树叶在抖动;

你们的每一个言行,都牵动着海内外无数中华国民们的心脏!

行一善则百善至;行一恶则百恶来!

劝你们杀字休出口,劝你们放字多实行!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临之际,值此新的权力和责任将于3月交付你们之际,我们殷切希望:

出于国际人道主义的精神,出于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团聚的文明,出于行一恶不如行一善的民间风俗,出于新年新气象新班子新作风的春天气息,郑重呼吁和诚恳建议你们:

释放杨建利博士、王炳章博士、陈少文记者、黄琦网主、刘荻小女生在内的所有爱国民主人士,释放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所有因意识形态不同而被捕的国民同胞!

让所有爱国民主人士可以安全回国,让所有国民同胞渡过安定团结的春节!

这也是我们国家历代君主一上班就[皇恩浩荡、大赦天下] 的传统文明,难道我们的中共领导人,度量、气量会比一个古代的封建皇帝还要低下吗?

欲得天下民心,从现在始,从释放爱国民主人士始,从释放善良勤劳宽容的国民同胞始!

没有领袖不渴望留下民间口碑,没有领袖不渴望业绩不朽!

如果你们能够时刻把国民们的幸福放到执政的第一位,要时刻把国民们的感受放到决策的第一位!那么我们,新筹备成立的中华爱国民主党,一个凝聚团结了众多爱国民主人士、一个以中华利益为至高原则的全民服务团体,将在未来的旅途,给你们不遗余力的支持;

如果有人选择以私心为重、以无法无天的权力为重,从而倒行逆施祸国殃民,那么我们将不得不以之作为中华民族的公敌、作为中共成员中极少数的独裁者,予以深刻批判和大力反对,并将团结所有的爱国民主人士,为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新中国新秩序、为建立一个爱国爱民的民主政府而奋斗!

在此佳节之际,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也宣布了我们的筹备成立,宣布了我们以中华利益为至高原则,宣布了我们不是反共反政府反领导人的组织,宣布我们是反独裁反迫害反暴力的爱国民主团体!我们将大力支持中共成员中的开明改革派,支持政府成员中的爱国民主派,支持一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