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911灾难中的爱情

发表:2003-01-01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救爱妻潜入国防部

  肯尼斯· 福斯特夹在一大堆营救人员当中,他是个精明能干的好帮手。在五角大楼受袭不到10分钟内,他已经默默地站在了救援队伍当中。表面上,他是国防部的义务救援人员,然而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任务──寻找自己失踪的妻子。福斯特的妻子桑德拉是国防部的文职人员,就在三楼最靠走廊外面的办公室上班。福斯特等不及拯救队的行动,决心自己亲自去营救爱妻。
  
  他是最先目击五角大楼惨痛景象的几百名现场人员之一。在那倒塌的瓦砾之间,等待是最痛苦的炼狱。对于救援者而言,他们有许多事可干,然而却无从下手;眼前到处是受害者,却找不到一具尸体;他们本身就是新闻,然而他们却无可奉告。

  福斯特在人群中穿梭,没有向谁透露过自己在此的目的。对于他而言,这是一次秘密任务。现场人员有消防员、医护人员、当地警察、联邦探员,但大部分都是穿着制服的国防部人员。他与其他人一样,帮着推走瓦砾、搬开飞机碎片。人群中有牧师在安慰遇袭者,当牧师走近他时,他再也无法承受这份沉重,放声哭泣起来。

  福斯特始终没有把自己的行动泄露一个字。他是一名服役了20年的退伍军人,他的妻子桑德拉· 福斯特是一名41岁的国防部雇员,已经在国防部工作了整整25年。据他后来查知,妻子曾在11日早晨9时12分通过电子邮件向他讲述了发生在纽约的事件。“看到各种各样的脚、手臂和衣物的一角,然而我只是希望在人群中找到她的脸。”有几次,他守着一个陷在瓦堆中的门道怔怔地发呆,似乎桑德拉的脸随时会在那里出现。

  度过了噩梦般的黑夜之后,福斯特又站在了搜索队伍之中。“我脑子里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死去,因为我和上帝昨晚谈了一次话,他说他不会把她带走,起码不是现在。”

  遇袭发生后24小时快过去了,他却几乎粒米未进。接送人员外出的大巴驶进来了,他没有上去。“我要呆在这里,直到看见我妻子活着走出来。


电话诀别"我爱你,再见"---瓦砾下埋藏感人故事

  大洋网讯纽约世贸大楼,和华府的五角大厦,如今都成为一片废墟,不过,在瓦砾堆中,却埋藏着无数感人的故事。

  “西恩,是我,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爱你,我被困在纽约的这栋建筑,可能是飞机撞上大楼或炸弹爆炸,我们不知道,但到处都是浓烟,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爱你,再见. ...”

  这是在世贸大楼中受困的梅莉莎在失去联络前留给丈夫西恩的电话留言,西恩和梅莉莎去年才结婚,梅莉莎为了开会飞到纽约,却遭遇如此灾难,这段电话留言,可能成了最后的遗言。

  西恩说,他当时不在家,回家后一听到太太的留言,立刻试着打她的手机,但是电话不通,进入电话留言她的电话留言满了,也无法给她留话. ...。

  搭怂劳龇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