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客:倒江檄文

发表:2002-11-10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倒江七言绝句

煌煌华厦五千年,五湖四海本清宁。
江氏腐肉聚蛆蝇,使我神州臭气熏。
扫除垃圾天地净,百姓拍手齐欢庆。
江氏极权终将尽,人间自有正气盈。

******
倒江统一阵线

建立包括中共内部进步力量、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宗教界人士、民族主义者、下岗工人、上网青年,经济界精英在内的广泛的倒江统一阵线。最小化敌人,最大化同盟。

倒江不反共

一些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把矛头指向整个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这过于情绪化。在没有实现法制民主军队国家化前,如果中共轰然倒塌对中国并不是好事。任何团体都有进步力量,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都主张和平请愿反对武力抗争,这是好的。中国的政治改革可以由中共内部进步力量来完成,倒江统一阵线则在民间造势呼应。

为人要厚拙,斗争要讲机巧。尤其是敌人十分无耻时,讲一些斗争机巧也无可厚非。斗争的机巧简单的说就是:最小化敌人,最大化同盟。

倒江的几股重要力量:

1,中共内部进步力量
2,民运人士
3,精神信仰人士(包括宗教界人士、众多的法轮功、香功、中功等气功习练者)
4,民族主义者
5,下岗工人
6,上网青年
7,经济界精英

简析:
1,中共内部进步力量

江氏集团党同伐异,专制独裁,在党内早已不得人心,激进的倒江人士受到了打压,但党内不乏韬晦人士、侍机行动。党内高层很容易接触中外媒体,更了解事实的真像,不会像大众一下易受欺骗,江氏在国内外的声誉大家心里都明白,江\氏能控制大家的嘴,却管不了大家的心。有远见的政治家不会人云亦云,不会把自已的前途与江氏绑在一起。

中共内部进步力量将在倒江中起决定作用。

2,民运人士

江氏从对六四学生的镇压到目前的专制独裁、封锁言论、拘捕持不同政见者,已成为中国民主法制进程的主要障碍。要实现中国的民主法制,实现六四的平反,必需从倒江开始。

3,精神信仰人士(包括宗教界人士、众多的法轮功、香功、中功等气功习练者)

从江氏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就注定的他必将失败的结局,所谓邪不胜正,正义终将胜利。唯物主义者总是自已为是,把自已不能理解的都当成错误的,这使得中国的信仰自由政策成了一句漂亮的外衣,而没有实现真正的信仰自由。江氏颠簸是非,混淆黑白,法轮功学员把其当成魔鬼,倒江活动一浪高过一浪。以法轮功为代表的精神信仰人士人数众多,信念稳定,是倒江的主力。

4,民族主义者

江氏与俄罗斯签定的中俄边境协定,出卖了大量国土。外交上,江氏在外国人面前卑躬屈膝,一副奴相,没有一点中国人的骨气,深受民族主义者反感。

5,下岗工人

目前,中国一边的官僚贪污国有资产,一边工人下岗。江氏一边喊着反贪,却纵容其子大贪特贪。反贪成了其清出异己的工具。与国外不同,中国的国有企业是全民所有制,国有资产是全民所有。全民所有,故名思意就是包括广大下岗工人在内的全民拥有,然而真正造就国有资产的广大工人失业了,下岗了,面临生活、医疗问题,没有能力供子女上学。劳动者在创造财富后被抛弃了,全民所有的国有资产成了官僚所有。下岗工人争取权利的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6,上网青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的网民飞速增长。这一群人大都年青,有个性,崇尚自由。然而代表自由平等的互联网在中国却遭到了各种阻碍,网络受到封锁,上网受到跟踪。江氏一边说代表先进生产力,一边阻碍代表先进生产力的互联网。中国软件、医疗多个领域落后于国外,而国外众多的科研网络、搜索引擎受到了封锁,这受到全国网民的公愤,而网民甚至没有在网上表达愤怒的权利,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对网络的封锁,表明江氏已彻底的走到了人民的对立面。也表明了其心里的恐惧。江氏的危机江氏比谁都清楚,他甚至害怕网民浏览网页。幸运的是:互联网是封不住的。从历史的角度看,江氏对互联网的封锁,无异于螳臂当车、蜉蚁撼树。

7,经济界精英

经济界人士一般不大关心政治,他们想得最多在是如何吸引投资、如何扩大规模、如何实现赢利,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

自由经济需要自由政治。而在专制体制下的自由经济显得十分的无助。在中国大陆,当局表面上支持民营经济,实际却对民营经济百般刁难,民营企业本来挣钱就难,却还要赔笑赔钱赔时间侍俸工商、税务和各级主管部门,稍有不周,那就别想经营。这样证,那样证,这样检查,那样检查,这让民营企业如何发展。那些官僚一边贪污腐败,一边为难民企。有时民营企业家感叹,你贪污腐败就算了,求你别来烦碍我们做生意!

在专制体制下的自由经济显得十分的无助,如果您那一天上新浪网看到这么一条通知请不要奇怪:

“鉴于新浪网宣传西方生活方式,扰乱人心,为了维护全国人民的身心健康及利益,引导网络的健康发展,应广大网民的要求,责另新浪网从今天取停业整顿,开放时间等候通知。”

独裁者从不会说:我卑鄙无耻,我要封锁网络。独裁者总是找一个漂亮的口号。从封锁GOOGLE,我们看到在中国没有什么法律,没有民意。民意的表达也受到控制跟踪。一些网络人士总是抱怨他们在纳斯达克的股价。想想大陆的现状吧:当局一个电话、一句口号就可叫像新浪、搜狐、网易之类的网站停业整顿。外国投资者能持有大陆股票已是冒着风险了,我们还能要求什么。

经济界人士迫切需要政治改革,实现自由政治。

****

民族主义者对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误解

民族主义者主要指那些经常写文章或参于活动维护中国尊严和利益的人士。另外,广义的讲每个中国人都是民族主义者,中国人都爱国,有很强民族情绪。

江氏最卑劣的是利用中国人的爱国心,说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已沦为海外反华势力反华的工具。因为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在海外,并且一些观点与国外思想相近。由于中国人的爱国心,由于不明真像,这样的宣传对民众影响十分大,对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极为不利。

民族主义者及广大民众,应该用自己的头脑想一想。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一开始都是在中国的,只是当局容不了他们,他们才到国外的。意识与国外相同,也有能说不爱国。当年孙中山在日本从事反清活动,难道他也是沦为海外反华势力反华的工具吗?为了中国的民主法制,信仰自由,在国外从事活动有什么不对。还有,民众应该清楚:反对当局政府,反对执政党并不是反对中国,相反是深爱着中国。江氏说民运人士及法轮功人士破坏中国稳定,事实上正是他本人影响了中国的稳定。江氏的独裁专制是中国最不稳定的因素。

云南客 2002-11-7(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