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

发表:2002-11-07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笨笨有点笨, 也不是很笨, 要是特别笨, 也不能大学毕业, 工作几年后自己申请来了北美。 笨笨笨得是人情事故, 不老练, 不圆滑, 不会用心计。 笨笨的前男朋友这么说。 所以笨笨三十出头了, 还没有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笨笨是借钱来的北美, 后来在一家不大不小公司的办公室里面做低职位的工作。 同办公室的越南妹, 仗着老资格欺负笨笨, 笨笨很珍惜这份工作, 不敢与她顶撞, 又没有老公可以倾诉, 就自己哭。办公室的主管见笨笨生性老实, 又踏实肯干,受了委屈也不大吵大闹, 就向老板申请给笨笨加薪, 公司一般一年给职工加一到两次薪, 给笨笨加了七次。 笨笨离开公司去外地上学的时候, 办公室以及所有和笨笨工作有联系的 manager都给笨笨送了礼品, 老板最后给笨笨多加了两个星期的工资, 算是路费,还问笨笨要不要工作经历证明和推荐信, 要是笨笨不想上学了, 还可以在当地再找工作。 笨笨感动得直恨自己不能再为公司做事了。

笨笨学习不是很用功, 不是不想用功,是用不进去。 男朋友吊着笨笨。 笨笨坐在图书馆, 一坐一上午,一坐一下午, 看着窗外秋天的落叶像雪片一样落下来, 就很奇怪,树叶怎么可以像雪一样下下来呢? 上学的路上经过一条小河, 心情好的时候就看见河面上倒映着蓝天、白云,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看见枯草败叶随波逐流。 蓝眼睛的男生约会笨笨, 说我爱你。笨笨就难过地说, 不行,我笨。蓝眼睛的男生就睁大了眼睛, 张大了嘴巴,半天说不出来话。 笨笨憋得满眼是泪, 说是真的,我真的是很笨。

再后来,笨笨有了一份六位数年薪的工作。 笨笨很是紧张、激动了一阵, 然后就平静了。父母很是为远在天边的女儿担忧。 笨笨觉得自己真是笨透了。 笨笨不是那种伟大、坚强的女人, 唯一能做的就是哭, 流了许多的眼泪,笨笨还是没有聪明起来。

笨笨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笨笨的丈夫和一个笨笨的家, 她可以在里面安歇。 笨笨的丈夫不要求笨笨像宝钗一样老道、练达, 他爱笨笨的笨,而不是笨笨的六位数年薪。 他会在笨笨犹豫不决的时候给笨笨拿主意, 晚饭到底是炒一把青菜, 还是两把。

笨笨就是笨,什么也不会做, 只是笨笨地守望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