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核心近来不如意的事多

作者:作者:龙延 发表:2002-10-23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社刚刚发表高调文章,吹捧江“核心”将在布什农场得到“最高礼遇”,可是美国的著名大报“纽约时报”对江“核心”一点面子都不给,马上说,“星期五江泽民在布什私人农场烤肉、游湖之余,严肃会谈”的时间只有九十分钟。江“核心”吃完烤肉后在肚子还没有消化,就得匆匆离开布什农场,在布什农场总共只能待约四个小时时间。江“核心”一心想这一次可以出一次大风头,盖过俄国普金和英国布莱尔,至少也得扯平。普金、布莱尔都曾经在布什牧场过夜,连沙特王子阿卜杜拉也与布什在此逗留了五小时,两人并至少进行了两小时的正式会谈。布什还亲自驾驶小货车,搭载普金夫妇在牧场兜风。 江“核心”本来指望在布什农场获到“最高礼遇”,给国内那些不服气的人看一看,现在还没有出门就不利,声势上就低人一等,气势受挫。

再看看国内,江“核心”不顺心的事就更多了。江“核心”一直认为自己的历史地位至少可以和毛泽东、邓小平平起平坐,总想和毛、邓比高低。民间有个说法:毛泽东思想是一本一本,邓小平思想是一段一段,江泽民思想是一句一句。从近来中宣部把“三个代表”抬到的高度来看,江“核心”的话都要赛过林彪说的“一句顶一万句”。不过官方媒体的吹捧却招致一片讥讽声音,被人说成是皇帝的新衣。最近江“核心”叫人把自己大像片也挂上了,相反却引来了许多嘲笑。

江“核心”三位一体,九十公斤的肥躯舒舒服服地做在上面,根本也不想动。但是现在周围的人虎视耽耽,硬是要把江“核心”往下拖,而且现在弄得连老外都知道,还在美国报纸上说,江“核心”谋求连任似乎已经失败,真是使江“核心”没面子,有失江“核心”威风。

近年来,江“核心”不如意的事一桩桩接踵而来,可以列出一串来,当然海外都有许多详细报道,这里不再重述,这里只把其它一些主要条目列出来。

-- “六四真相”一书,把江“核心”何如投机取巧爬上总书记宝座的事给揭露了出来。据海外媒体报道说,江“核心”当时十分恐慌和震怒。

-- 江“核心”好几次挺军师曾庆红转正为政治局委员,都没有能成功。

-- 今年八月份北戴河会议,江“核心”连任遭到重大挫折。

-- 今年九月中旬的中央工作会议,与会者纷纷给江“核心”列出了五百多条罪状。

-- 今年九月天津教育电视台事件,硬是把江“核心”在1999年把大片中国国土卖给俄罗斯的事给捅了出来。国外华人得到消息后,现在正在穷追猛打,江“核心”人还没有到美国,有人在芝加哥就树起了大标语,声讨江“核心”的卖国罪行。相信不久国内老百姓也会知道江“核心”卖国的事,面对中国十几亿老百姓的愤怒吼声,都不敢替江“核心”想象。

-- 江“核心”在抗日战争时的不光彩历史,好不容易隐瞒了这么长时间,现在也让人给兜了出来,在国外弄的满城风雨。

-- 江“核心”一直把法轮功视为自己的头号敌人,不断地给罗干下令,要“三个月铲除”,现在已经有多少回“三个月”了。江“核心”出狠招、施毒计,不停地给“610办公室”下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终身监禁,直到死亡”,“杀无赦”,等等。可是,令江“核心”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下去,反而声势越来越大,现在都传到了六十多个国家,而且传播的速度还在加快。

江“核心”曾经说过,自己要随风而去。“随风而去”字面应该理解是,变成一堆灰或一股烟,随风一吹就散乱、没了。江“核心”不如意的事太多,即使“随风而去”也不得暝目了。娇滴滴的宋二奶,看样子也得象<<红楼梦>>中“好了歌”唱的:“死后又随人去了”,江“核心”在地狱里也只能干瞪眼。

2002年10月22日

(纪元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