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宁愿失败,不做奴才

发表:2002-08-30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吕秀莲副总统出访到印尼,现在来看,当然是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回想前一段进入首都雅加达受到挫折而被台湾一些政治人物和媒体辱骂的情况,依然使人感到心寒。

这次中共的打压比当年李登辉总统访问印尼更加厉害。台湾的某些政治和媒体人物照例配合中共对吕秀莲此行冷嘲热讽、百般挖苦。聪明一点的先空洞批判中共,以免有卖台和卖中华民国之嫌,然后再倾全力攻击这次台湾的外交活动。

开始吕秀莲仅仅是进入雅加达受阻,转而到巴厘岛入境。马上被形容为“雪崩”、“失败”、“不能入境”、“吃闭门羹”等等。奇怪,巴厘岛也是“一个印尼”不可分割的领土,吕秀莲进不了雅加达,但是可以进入巴厘岛,不也是入境印尼,成功了一部分吗?为何要罔顾事实,全部否定,大灭台湾志气,大长中共威风?而吕秀莲转进巴厘,深更半夜还会晤印尼官员,准备下一步的行动,竟也被称为“流寇”!

台湾要走出去,就是要夺回台湾的尊严。在中共强大压力和国际姑息中共的情况下,加上一些内奸通过媒体放风给中共,因此走出去的努力非常辛苦。各种计画和打算,有时成功,有时失败,这是兵家常事。就如到非邦交国访问,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因为原先谈好的事情可能出现变化,因此还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制定几套剧本。因此吕秀莲在雅加达受阻而转去巴厘,是很正常的事,国人应该对她加以鼓励,而不是辱骂和泼冷水。为何有的人炮轰吕秀莲的火力比中共更猛烈,使用的语言比中共更恶毒?把中共对中华民国的围堵侮辱竟然说成是自取其辱,如此为中共开脱,为中共作伥,不但是滥用台湾的民主自由,更是损害了台湾的国家利益。

即使吕秀莲访问印尼失败,也是光荣的失败,因为她是在为台湾争取尊严,何况失败是成功之母。然而那些对台湾的站起来和走出去百般不顺眼而肆意诋毁的人,他们奢谈什么国家尊严?他们只是中共可耻的奴才而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