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弃车保帅” 启用市井小报栽脏法轮功

发表:2002-01-2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当局在两年来镇压法轮功的舆论大战中,无不是驱动中共赖以生存的几个“撒谎巨无霸”为暴力开路。近日在北京天安门发生“自焚”一周年时跳出来了市井小报,耐人寻味。

北京市井小报《北京娱乐信报》在今年1月23日又借“天安门自焚人员近况”为说法大量刊登诬陷法轮功的文章,并对法轮功创始人进行恶性的人身攻击。

“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以来,许多善良的中国百姓都能知道事情的原委,有头脑的人更是一看就知道事情的本质,“栽赃诬陷”这几乎快成了众人皆知的秘密。无论打死也罢,调包也罢,受害者都是这场悲剧真正制造者的犯罪见证。真正制造这场惨案的正是江泽民当局,这是海内外皆知的事实。

长期以来,在攻击诬陷法轮功上,向来都是那几个主要的大报带头鼓噪,摇旗呐喊,而其它的一些传媒也只是跟在后面作配角。现在出来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北京娱乐信报》又重提旧事,在“近况”上做文章,而其它高级别的喉舌反倒默不做声了。

明慧网分析默不做声大概有这么几个原因,一是不敢,怕嗅错了当局的意思捅娄子。二是不愿,也许是这些“大报纸”也闻到一些味道,感觉到自己正在扮演着小丑一样的角色,上演的是许多老百姓都怀疑的丑剧闹剧,得到的是搬起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因此,搬出个市井小报打头阵,可以保全几个大喉舌不丢大丑。

当然也可能因为那些“大报纸”翻来覆去一年到头就那几句陈词滥调实在是无聊透顶,自己也觉得没意思了。

如此一来,《北京娱乐信报》就成了独家报导所谓的“天安门自焚者近况”的报纸。

明慧网还表示,今天面对众多老百姓对法轮功包括“自焚”真相都已经有了相当程度了解的局面,《北京娱乐信报》继续恶意攻击法轮功,也从另一面反映了当局的某种险恶目的:“春节快到了,自焚也许可以再拿来发挥一下……”然而谎言终究是谎言,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是不会再上当受骗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