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拒绝接受采访-董文华把记者视如"洪水猛兽"

发表:2001-12-26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文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唱家,她那美妙的歌声和特有的亲和力曾征服无数观众。也许是受前段时间见诸媒体的“个人问题”报道的影响,现在的董文华似乎不大好接触了,22日来长参加演出的董文华,就让记者真切感受到了她的热情和冷漠。

  据悉,董文华来长之前就告诉演出单位不接受记者采访,所以彩排现场如临大敌,前后门都有保安牢牢把守,所有人员出入必须出示证件,所有媒体记者更是被拒之门外。本报记者好不容易趁保安不注意才得以进入场内。接近5点钟时,董文华在大批人簇拥下终于出现在彩排现场。很久未露面的董文华风采依旧,穿着一身黑裙,外披一件黑色长风衣,显得十分精神。她面带笑容,与人交谈时还不时地发出朗朗笑声,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一阵寒暄后,董文华投入了彩排。虽然只是彩排,但董文华还是一丝不苟,先后演唱了《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三首歌。在演唱时她很认真地记住舞蹈演员跳舞时自己所站的位置,还不时地告诉调音师如何把音调正,期间还走下台与调音师商量伴奏带的播出顺序。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彩排人员热烈的掌声,听到掌声后,董文华还十分谦虚地说“谢谢”。

  为采访到董文华,记者向自称是她表姐的人征求同意,但得到的回答是“绝对不可以”。在董文华彩排完下台的一瞬间,记者装成歌迷涌向前去请求她签名,她笑容可掬地点了一下头说:“行”。记者正准备乘机开口提问时,她瞟到了笔记本上的报社名,猛地一惊,暗暗嘀咕了一句:“记者”,然后迅速收回准备拿笔的手,扭头就走,脸上已全无先前的笑容。随行的十余人马上将董文华紧紧护住往会场外走,并把记者用力推到一旁。记者一路追出,追问“董老师你今年上春节晚会吗?”“现阶段你是否还会有新歌推出……”尽管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但董文华仍旧是紧锁眉头,不发一语,继续奔往会场外的小车。记者急了,追问道“董老师,你能解释你不接受采访的原因吗?!”却被她身旁的一个随行人员死死拖住,等记者好不容易挣脱,董文华早已坐上了汽车,一路飞奔而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