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分子”嫖娼新招-文色交易

作者:金圣叹 发表:2001-11-12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自从恐怖主义分子偷袭纽约国际世贸大厦和五角大楼以来,在中国的校园里,很多人或饮酒高歌、弹冠相庆,或幸灾乐祸、冷讽热嘲。各种各样的丑态令人恶心。

我已出国多年,又是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对中国知识分子这样的无耻言行确实有些不太理解,因为中国自古就享有礼仪之邦的美称。最近我听到一个真实的故事,令我毛骨耸然,一下子也就明白了为什么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会有如此的无耻表现。

我在一家医学院的医学系从事科研工作。我们系还有一个刚从中国边境城市的一所大学来的另外一个副教授,在国内的名气还挺响。最近,他带来的一博士后研究生要离开他。临走前,被问及为何要离开,他说出了一些让我头皮发麻的事情。

他走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老板人品欠佳。他说,他的老板只要有机会就去嫖娼,而且还染上了花柳病。他老板在国内有一些有权势的“朋友”,在国内医学院任领导职务。这些人不学无术,但又想往上爬,就和一些会用英文写科学论文的像他老板这样的人搞“文色交易”:我为你提供免费嫖娼的机会,你把我的名字写在你的科学论文上。贪官利用权力金钱玩女人,学术人员利用科研文章去嫖娼。真是腐败路上各显神通啊。

他走的第二个原因是他的老板经常造假论文,最近发表的两篇论文都是假的。我问他为什么要造假,他说是因为没有办法。因为科研基金是靠发表的文章来争取的,而同一课题越做越难有新发现,做不出来只好造假。他不愿意造,自然没有文章,只好走路。 

他走的第三个原因是因为老板娘太过份。他的老板开了一个夫妻店,老板娘在为他的老板管理实验室。老板娘因为丈夫嫖娼,心中恶气无法出,就经常拿手下人出气,他受不了这种精神虐待。

我问他像这样的又嫖娼有弄虚作假的教授是不是很罕见,他说很普遍。

这件事一下子就让我明白了为什么中国的所谓“知识分子”为什么这么下三滥,实在是因为寡廉鲜耻,道德丧尽。人若只剩下一点对肉欲和物质的追求,人和猪真是没有什么两样。他们的所谓的“爱国”实在就是爱它们的猪圈(对于猪来说,确实也是无可厚非的)。他们对911幸灾乐祸是因为敌人一天天烂下去,自己的猪圈和猪食也许会一天天地相对好起来。江泽民的第一罪恶是阉割了中国人的灵魂,让
中国人从心底里满足于被配给的猪圈和猪食,也就逃脱不了像猪那样被任意宰割的命运。 

我奉劝那些正直的中国人看到这些披着人皮的所谓“中国知识分子”的无耻不要再那么愤怒了。留着点精神教育一些还有救的人为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