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 (07-23/08-22)

发表:2001-09-30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性

勇 敢 . 性 急 . 明 朗 . 豪 爽 . 热 情 . 单 纯 . 信 念 强 . 自 尊 心 强 . 有 正 义 感 . 喜 欢 表 现 . 不 甘 寂 寞 . 有 王 者 之 气 。 由 于 不 服 输 的 个 性 . 经 常 表 现 出 威 风 的 一 面 . 有 很 强 的 野心 .能够 明 快 的 下 决 策 . 善 于 指 导 别 人 . 开 朗 活 泼 . 在 社 交 活 动中 表 现 得 很 好 . 不 会 躲 在 阴 暗 的 角 落 . 二 十 到 四 十 几 岁 为 运 势 较 好 的 时 期 . 懂 得 赚 钱 开 销 也 大 。受 到 太 阳 的 双 重 影 响 . 是 个 有 魄 力 、 有 魅 力 的 领 导 者 . 喜 欢 独 立 自 主 的 行 动 。

爱情篇

最来电的星座:白羊座
两人同属火象星座,本来就容易产生超强的吸引力,再加上两人对感情的态度直来直往,姿态都蛮高的,所以当眼光一旦交会,眼里再也容纳不下别人了。
最不协调的星座:摩羯座
一只是狮子王,一只是老山羊,两者都是王,两个人都很有企图心,一下子明争,一下子暗斗,但是浮躁的狮子终究还是会败在沉稳的老山羊手里。

女子的爱情

狮 子 座 的 女 子 是 多 愁 善 感 的 。 不 过 通 常 很 少 人 会 有 这 项 恩 宠 , 而 看 到 她 的 愁 情 面 貌 ; 平 常 的 她 可 是 三 八 的 很 , 但 是 也 美 丽 的 很 。她 是 向 日 葵 , 永 远 如 此 的 明 艳 动 人 , 受 到 人 们 对 她 的 注 意 及 羡 慕 。 别 想 要 驯 服 她 , 她 除 了 有 个 漂 亮 的 外 表 , 还 有 个 智 慧 的 脑袋 。 这 也 莫 怪 她 为 何 总 是 那 么 的 骄 傲 、 有 自 信 , 以及 一 些 些 的 虚 荣 了 。 不 过,虽 然 她 有 智 慧 , 但 也 是 很 蠢 的 . 她 蠢 的 地 方 是 连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蠢 , 还 常 常以 为 自 己 很 聪 明 了 不 起 .

男子的爱情

狮 子 座 的 男 子 是 要 被 崇 拜 的 。 他 总 是 那 么 的 强 壮 , 令 人 觉 得 如 此 的 有 安 全 感 , 而 又 是 那 么 的 温 暖 、 体 贴 , 只 是 偶 尔 有 些 ” 霸 道 ” ; 不 过 妳 可 千 万 别 这 样 对 他 表 示 , 那 可 是 会 令 他 伤 心 的 , 他 认 为 他 只 不 过 是 喜 欢 让 大 家 知 道 谁 是 主 人 而 已 。 他 的 守 护 星 是 太 阳 , 这 就 如 同 他 的 个 性 一 般 , 那 么的 显 而 易 见 , 一 点 儿 也 无 法 隐 藏 住 。 他 同 时 是 热 情的 , 而 且 是 那 么 的 易 燃 。 他 会 有 点 儿 张 牙 舞 爪 般 的爱 现 ; 而 这 只 不 过 是 他 调 情 的 方 法 之 一 罢 了 , 妳 应该 会 喜 欢 才 对 , 这 可 不 是 每 个 星 座 的 男 人 都 会 的 把戏 。 他 真 的 需 要 被 妳 真 心 的 崇 拜 , 妳 很 少 会 看 到 像 他 这 样 能 干 的 男 人 。 更 何 况 他 喜 欢 把 大 把 的 银 子 花 在 妳 身 上 , 使 妳 看 起 来 能 高 贵 、 大 方 , 能 完 全 配 合 他 的身 份 。 别 对 他 调 情 , 他 永 远 知 道 男 人 该 做 什 么 事 。

优点

有领导能力 ,具有激励人心的气质 ,组织力强 ,热情开朗、对人慷慨大方 ,心胸宽大,懂得宽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乐观 ,不多疑 ,诚恳正直

缺 点

死爱面子活受罪,好大喜功,莫名的优越感,喜欢接受奉承,缺乏节俭的美德,喜欢指挥别人 ,缺乏耐性 ,刚愎自用,自以为是 ,缅怀过去 ,能伸不能屈

狮子座的女孩
狮子座诞生在盛夏之际,这时的气候给人暖烘烘的感觉。出生在此时的女性,非常开朗活泼,就像太阳一样热情。表现欲很强的狮子座女性,一旦不受到别人的重视,或被低估时,脸上会立即显现出不悦的神色,令人敬而远之。但她们做任何事都光明磊落,自信心极强,且不畏权势。狮子座的女性很自我,做事没恒心,同时也缺乏观察别人的耐心。所以,虽具备领导能力,却很难有效地发挥。不过,她们具有为别人牺牲、奉献的精神,而且有一颗真诚的心。 永远以一颗赤子之心对待别人的她们,很容易受到伤害。她们笃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不善于察觉人性的丑陋面。这常使她们吃亏上当,故在此奉劝狮子座的女性要特别小心。

狮子座的男孩

狮子座的男性天生具有优越感,且略带贵族气息。他们具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因而做任何事都比别人有信心,也想超越他人。当别人比他们强时,他们表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耿耿于怀呢!领导与策划是狮子座男性的本能,他们可以把活动策划的很周详,却不愿好好地去实行,尤其不爱做一些枝枝节节的锁事。同时,他也缺乏耐性,天生的急性子,凡事都希望立即看见成效。此外,他们喜欢炫耀功劳,要是有所成就,就会到处宣扬,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狮子座的男性自视甚高,自尊心强。他们不太能容忍当别人的笑料,更不屑下问。千万别对他们表示怜悯或同情,他们很不屑于此。在团体中,狮子座的男性,很受两性的欢迎。他们处处表现绅士的风度,彬彬有礼,对异性朋友相当细心体贴。虽然略带一些骄傲、任性,但头脑灵活的狮子座,有时候也会说出令人喷饭的笑话。基本上,和他们相处是相当愉快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