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子 座 (05-21/06-21)

发表:2001-09-30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性

冷 静 . 深 沈 . 敏 锐 . 明 朗 . 机 智 . 幽 默 . 精 通 语 文 . 辩 才 无 碍 . 多 才 多 艺 . 知 识 丰 富 . 重 个 性 . 办 事 周 到 . 行 动 机 敏 。   具 有 聪 明 灵 活 的 头 脑 . 判 断 力 、 思 考 力 、 适 应 力 、 行 动 力 、 沟 通 协 调 的 能 力 强 . 很 懂 得 把 握 机 会 . 活 跃 于 现 代 社 会 中 . 十 分 在 意 别 人 的 想 法 . 热 衷 于 服 务 工 作 . 能 与 任 何 人 亲 近 . 机 智 幽 默 . 多 才 多 艺 . 讲 求 快 速 . 很 注 意 最 新 的 流 行 资 讯 . 有 先 见 之 明 。   典 型 的 双 子 座 性 格 . 较 注 重 知 性 和 理 性 . 在 工 作 上 比 他 人 活 跃 . 有 灵 活 的 头 脑 . 常 觉 得 很 难 完 全 让 别 人 了 解 自 己 的 想 法 。

爱情篇

最来电的星座:水瓶座
两人同属智慧、前卫型的人物,个性思想的共通性,可以使你们水乳交融;好言论与好辩的性格也颇契合,所以爱情对你们而言~多采多姿啦!!
最不协调的星座:天蝎座
活泼多变的双子遇上浮沈尖锐的天蝎,你败的一蹋糊涂;想要维持恋情,只好加油!再加油!!

女子的爱情

得 用 力 去 想 想 哪 个 才 是 真 正 的 她 , 然 后 一 直 到 最 后 , 你 才 恍 然 大 悟 : 原 来 哪 个 都 不 是 她 , 真 正 的 她 根 本 就 没 出 现 过 , 而 且 如 果 你 真 是 如 此 发 现 的 话 , 那 么 你 根 本 就 没 有 真 正 认 识 她 的 机 会 , 她 就 离 你 而 去 了 ; 不 是 在 一 开 始 就 告 诉 过 你 了 吗 ? 她 的 速 度 快 极 了 !     不 过 你 也 的 确 可 以 成 为 一 个 令 所 有 男 士 眼 中 喷 出 妒 嫉 之 火 的 幸 运 家 伙 , 这 可 要 用 点 技 巧 了 。 不 过 有 个 先 决 条 件 , 你 是 否 真 的 有 智 慧 , 要 够 聪 明 、 反 应 要 快 、 要 信 任 她 , 虽 然 … 这 有 些 勉 强 , 但 你 绝 对 要 相 信 她 。 她 心 中 一 直 都 在 耽 心 这 耽 心 那 , 只 是 一 般 人 看 不 出 来 而 已 , 你 得 要 细 心 些 , 别 在 沾 沾 自 喜 的 过 程 中 , 漏 掉 了 她 某 个 瞬 间 流 逝 的 情 绪 。

男子的爱情

双 子 座 的 男 子 相 当 神 奇 , 他 可 以 用 一 百 种 方 法 说 “ 我 爱 妳 ” , 而 且 随 时 可 以 再 发 明 另 一 百 种 , 所 以 妳 得 要 有 足 够 的 心 智 来 跟 上 他 的 脚 步 ; 但 是 有 时 妳 也 别 跟 的 太 紧 , 聪 明 的 妳 实 在 应 该 知 道 何 时 又 该 离 他 远 一 些 。 双 子 座 的 感 情 需 要 时 间 与 空 间 来 纠 缠 。 不 要 太 接 近 他 的 内 心 世 界 , 他 心 中 有 块 地 方 是 不 准 任 何 人 接 近 的 , 妳 最 好 要 入 境 随 俗 , 别 犯 了 他 的 忌 讳 。 不 管 婚 前 或 婚 后 , 他 都 不 会 安 定 下 来 , 包 括 他 的 言 谈 方 式 。 妳 必 须 一 直 都 保 有 想 像 力 , 就 算 与 他 一 块 儿 都 七 老 八 十 了 , 也 必 须 如 此 , 否 则 妳 会 活 得 很 无 趣 。

优点

多才多艺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足智多谋,反应灵敏 ,八面玲珑,善于交际 ,懂得随机应变 ,充满生命力 ,擅长沟通 ,知进退,有分寸 ,适应力强 ,风趣幽默

缺 点

三分中热度 ,善变、处世缺乏原则 ,举一反十,过于神经质 ,做事蜻蜓点水不深入 ,过于圆滑 ,容易紧张 ,意志不坚定 ,让人觉的不可靠 ,不专心

双子座的女孩

在春夏季交换时,天气非常不稳定,双子座在此时诞生。双子座的女性,因而有不稳定和善变的性格。 活泼又灵敏的她们,不会安安静静待在原地不动,而喜欢多变化的生活。她们颇有才艺,但却广而不精。 个性开朗而诙谐的她们,常给四周带来愉快的气氛,因此,人缘颇佳,与异性、同性都能相处得很融洽。对于长辈,她们更有办法,往往能使老人家心花怒放,欢喜愉悦。双子座的女性具有双重性格,她们可以活泼外向,像个外交家,也可以理性思考分析事物,像个哲学家或思想家。因为这两种性格相当极端,所以,容易变得神经质,务必小心。双重性格的双子座,必须控制这种性格,安定下来,才能发挥长才。

双子座的男孩

双子座的男性非常机智、灵活,且富幽默感。性格爽朗的他们,常有一股纯真的孩子气,因而广受异性的欢迎。他们的理智重于感情,不易沉溺于爱情中,因此他们欣赏成熟世故,能自力更生的女性,最怕娶到依赖性强的妻子。他们从不歧视女性,易获异性的好感,但他们对异性的感情不会专心,喜欢游戏于众美女间。他们的反应快,一发觉情况不对,立即逃之夭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