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美女更像斗士!

发表:2001-09-23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的美女不管怎样总是温暖的。就像周璇在歌里唱的:上海没有花,大家到龙华,龙华的桃花也涨了价。以前的美女就像龙华的桃花。有些是生来就像桃花,还有些生来一点不像或者不太像桃花的,就用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桃花。比如说,三十年代的女人,她们流行着用通电的铁夹子烫头发,然后用白色的棉线把脸上过重的汗毛绞干净。一切都有着一个规整的目标。归归齐,拢拢好,眉毛修成那种细而弯的形状,眼影是深色的,为了弥补亚洲人种生来平淡的面部轮廓。嘴唇一定是红色。深深浅浅的红。并且大多很正。
  
  这样的美人走出来便让人感到了温暖。那种脂粉气是明显的,但也是温暖的脂粉气。她们涂了无色生发油的头发黑亮而光滑,浑身散发着浓重的花露水的味道。她们当然显得有些做作,头套太高,花露水太香,口红太红。但也是一门心思要做一朵花的做作。
  
  现在的大街就不太像花园了。倒有些像森林。森林里有桃花,有梨花,有灌木,有大树,也有妖精。虽然好多妖精就是桃花变的。有很多叫阿猛、阿闹、龙哥、凤妹的化妆师造型师负责把那些桃花变成妖精。她们的眼睛变得莹光闪闪,发出动物在夜间觅食时才会发出的光芒。她们的头发越来越短,那种无可阻挡的架式,足以让所有的生发油厂商彻底黯然神伤。至于嘴唇,在她们的嘴唇上,你可以找到色系上几乎所有的颜色。而她们的体味,那倒要复杂些,花香、木香、麝香、海洋香,但绝对没有廉价单纯的花露水的香味。那些高级酒店、高级宾馆的侍应们都能准确辨别香水的性质,就像他们能用锐利的眼睛一眼看出你钱包里那叠纸币的厚度一样。
  
  那种单纯的桃花真的很难见到了。因此现在你在大街上走,很容易就会感到寒冷。现在的美女更像斗士。周璇要是活到现在,她肯定不会再唱:心上的人儿有笑的脸庞,她曾在深秋给我春光。现在的美女都很少微笑,她们要么冷漠,要么大笑,她们很少有那种暧昧温和的中间状态。或许一个经济时代、一个需要打斗的时代到来了,就连美女们都恨不得要长出些盔甲来,她们把滋生桃花的风花雪月毫不留情地扔掉,她们把上代女人苦苦奋斗的蓬头垢面引为警戒,她们焕然一新,成为美女加斗士的一代新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