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人”柯受良“暗恋”林心如

发表:2001-08-26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洲飞人”柯受良今年上半年饱受淋巴癌折磨,在病情痊愈的同时,昨日传来他即将接拍新戏的消息。电话采访远在深圳的柯受良时,他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将出演电视剧《乌龙闯天关》一个古代大侠逍遥子,和林心如有不少对手戏。”


柯受良性格开朗,一直笑声不断,对于大家关注的病情,他说:“我是今年年初知道自己患上淋巴癌的,好在发现得早,我配合医生治疗,还放弃了无线重头戏《陀枪师姐3》的演出。前段时间去香港做切片检查,在颈、腋下等部位抽出了部分淋巴进行化验,结果完全正常。所以7月底能够很开心地去看小齐成都演唱会。”在成都时,柯受良就表示想导一部文艺片,还计划将第一部戏的男主角锁定任贤齐,此次为何“耐不住寂寞”先接戏呢?柯受良忙解释:“电影是个蛮大的工程,得好好计划。而且这次片商有诚意,我身体状况又允许,自然不好推辞了!”

据悉,柯受良此次出演巨星出品的大型电视剧《乌龙闯天关》的古代大侠逍遥子。是他与电视“第一次亲密接触”。

柯受良说:“我以往演的角色虽然也是充满正义,但有点过于专注打打杀杀,很少有内心戏,太粗犷。这次演古代大侠,既有内心戏,又有感情戏,蛮有挑战。拍戏这么多年,我相信自己不会令观众失望的。逍遥子内心戏挺多,像个悲剧性英雄。他虽隐居山林,不问世事,但每遇不平之事都出手相助,主持正义。这是他正气的一面。我会设计很多固定的姿态、动作来加深角色的力度;在感情上,逍遥子是很含蓄的,对王翁须敢爱却不敢说,常常无奈得难以言说,以致最后为救她而死。”此话让人顿感“小黑哥”细腻的一面。谈到和林心如配戏,柯受良竟一时不知用何种言语形容,忙笑说:“应该蛮好玩,她其实像我女儿,可编剧非要这么编,有点难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