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看看吧! 蔣經國《揭穿共黨和談陰謀》(圖)

作者:仰岳 發表:2023-06-10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經國ㄧ生反共。
蔣經國ㄧ生反共,在立法院的施政報告中提出《揭穿共黨和談陰謀》。(圖片来源: 看中國攝影圖 趙蘋)

接上文:蔣經國:深切認識共產黨乃是邪惡魔鬼

蔣經國先生是中華民國第6、7任總統。他知人善任,啟用一批優秀的官員,將臺灣建設成一個經濟起飛的國家,成為當時亞洲四小龍之首。同時他晚年也解除了種種的政治禁令,讓臺灣走向民主化。曾有民調統計,有超過半數的臺灣人民認為他是最受到懷念,也是對臺灣貢獻最大的總統。

他在擔任國防部長、行政院長等重要職務期間,臺灣正遇上退出聯合國、中美斷交、石油危機等一連串內外交困的重大事件。這期間中共也不斷的向全世界滲透,並準備對臺灣進行「和平談判」。

1978年2月,蔣經國被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這時他感到將揹負更大的責任,於是又在立法院的施政報告中提出《揭穿共黨和談陰謀》的演說,內容引述了前蘇共領導人列寧的一段話來提醒國人:

「明天我要把這個敵人用繩子絞死、勒死,但今天晚上我還可從這個明天我要絞死的人手中,買到用來絞死他的繩子。」列寧這句話值得我們警覺。今天我們在這個環境中,一定要認識敵人!不瞭解敵人,就是盲目,也是麻木!

此話道出了中共一貫滲透破壞的方式,是潛伏在對手的內部,利用對手的武器殺死對手,就像在今日的民主社會中「用民主來消滅民主」,高舉「自由、解放、進步」的口號引誘人們一步一步地走向失去自由、道德毀滅之路。

蔣經國先生的這一段四十多年前的報告,今天讀來,除了感佩其超時代的智慧之外,在今日全球反共的大潮下更有著跨時代的意義。筆者僅節錄施政報告中的重要段落,供讀者參閱:

《揭穿共黨和談陰謀》 節錄自1978年2月21日蔣院長在立法院之施政報告

中華民國在世界上,無論在政治、思想、精神和有形的力量上,都成了今天世界的中流砥柱,中華民國不但要擔負起光復大陸的責任,更要為世界的反共打先鋒,今天中華民國復興臺灣基地臺澎金馬是一個安定的地方,但我們不能也不可以滿足,必須要奮鬥才能保持安定。

共產匪黨無孔不入,可以說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不受到共匪分子的顛覆與滲透。共匪也積極想滲透顛覆復興基地,但我們確實掌握了自己的政府,嚴密的保防措施,及早發現共匪的滲透並且粉碎共匪的陰謀,因此我們才能在安定的環境中過自由生活。

除此之外我們民眾要團結在一起反共到底。我們在復興基地建立了反共的精神堡壘,這是我們五十多年來反共痛苦的教訓和經驗,我們接受了這些痛苦的教訓和經驗,我們認識、瞭解共匪,就知道如何對付共匪,反對共匪。

各位都知道全世界的共產黨都以紅旗為其象徵。第一次發現紅旗是在巴黎公社,當時共產黨在巴黎公社暴動時說:共產黨有兩面紅旗,一面是火,是放火,另一面是血,是流血,共產黨可以用火,用血來達成政變,因為血是紅的,火也是紅的,所以他們用紅旗來做為它們的標誌。

列寧曾說過一句話:明天我要把這個敵人用繩子絞死、勒死,但今天晚上我還可從這個明天我要絞死的人手中,買到用來絞死他的繩子。列寧這句話值得我們警覺。今天我們在這個環境中,一定要認識敵人!不瞭解敵人,就是盲目,也是麻木!

 

參考資料:

《經驗與教訓:為何絕對不能與共匪談判》新思潮出版社1979年出版

責任編輯:傅龍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