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重大公告:犯3級重罪—選舉欺詐 20人被捕(圖)

發表:2022-08-19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該州舉行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講話。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雷霆行動是對2020年大選的直接回應,旨在捍衛選舉誠信。圖為2022年2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該州舉行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週四(8月18日)宣布,該州有20人被指控犯有選民欺詐罪,並被逮捕。

德桑蒂斯透露,大多數被指控的人來自棕櫚灘、布勞沃德和邁阿密戴德縣。儘管因謀殺或性侵犯罪被禁止投票,但那些人仍然在2020年的美國大選中投了票。

選民欺詐在佛羅里達州是3級重罪,被判有罪的人可能面臨最高5,000美元的罰款和最高5年的監禁。

德桑蒂斯說:「這不僅僅是逮捕20人——這是一個剛剛在7月1日成立的辦公室的開幕式。」「這是第一步。(未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內還會發生更多事情。」

「希望不需要為2022年(中期選舉)起訴很多案件。」

德桑蒂斯指出,根據佛羅里達州的法律,被判犯有謀殺或性侵犯罪的人被剝奪投票權,除非他們遵守適當的恢復程序才可能重新投票,然而,面臨指控的20人沒有做到這一點。

他披露,陽光州已經開始了一些與選舉有關的審查,例如,在多個區反覆投票以及非法移民投票都違反佛羅里達州的法律。

德桑蒂斯強調:「現在這(指控20人)只是我們知道的違反了法律的一類選民。」「(佛州)正在對在兩個不同司法管轄區投票的人進行調查,我想你會看到對此提起訴訟。」「我們也有投票的人是非法外國人(的選民欺詐)。」

他宣布,佛州政府正就訴訟在逮捕這20人。

他披露,一系列訴訟指控是佛州「選舉犯罪和安全辦公室」與該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合作的結果。

「你可能認為20名選民並不多,但你在布勞沃德縣,你知道今年你剛剛以5票的優勢選舉了一位(美國)國會議員。」佛羅里達州選舉犯罪和安全辦公室主任彼得·安托納奇(Peter Antonacci)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道。

上個月,在德桑蒂斯支持設立該辦公室以對2020年美國大選做出應對後,佛羅里達州選舉犯罪與安全辦公室開始「上線」工作。

2020年美國大選時,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及其支持者指出,選舉舞弊盜取、剝奪了川普的勝利。

德桑蒂斯認為,佛羅里達州在2020年進行了美國最好之一的選舉,但他承認還有改進的餘地,並讚揚佛羅里達州立法機構最近頒布的選舉誠信政策。這包括一系列改革,例如,創建選舉犯罪和安全辦公室、禁止「扎克伯格鈔票(Zuckerbucks)」——私人巨富出錢幫官員選舉,以及禁止收購選票等等。

「你可以進行所有這些偉大的政策改革,這樣做很重要,但如果沒有真正執行,那麼最終會有什麼不同?」「事實是,即使有某些規則和到位的法規,如果人們不認為這些會得到執行,你就會遭遇更多的違規行為。」德桑蒂斯說道。

德桑蒂斯還透露,正在命令67名選舉監督員保存與2020年選舉有關的文件。

他的辦公室宣布,週四的活動被稱為維護選舉誠信法的「重大公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