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
*
已有
57
条评论,共
0
人参与
(看不见请点击“验证码”刷新)
请输入上面看到的数字: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限350字。(为了读者安全,禁止发网址.)
排序
先发表在前
后发表在前
最多顶在前
最多讨论在前
每页5个讨论串
每页10个讨论串
每页15个讨论串
看全部
分页:
看中国网友
1楼
希望美国与中国打金融战,货币战,贸易战同时进行。
2018年09月24日 11:37
4
頂
回覆
举报
3246839
871806
00/
4
1537760267655
1
看中国网友
2楼
现在作业多不多呢?按规定三年级以下,每天作业总量不超过15分钟,高段可以多一点,但只要认真做,一个多小时是可以做完的,但现在的孩子做一段玩一段,磨磨蹭蹭,一小时的作业,得4小时时完成.再加上有上补习班的,就不好说了.现在手机就是孩子的敌人,剥夺时间的敌人.
2018年09月24日 11:55
1
頂
回覆
举报
3246849
871806
01/
1
1537761345946
3
看中国网友
2-1楼
拉倒吧,现在中国大陆的小孩各种作业,各种死记硬背,还要参加补习班,根本没有时间娱乐.
2018年09月24日 12:22
6
頂
回覆
举报
3246863
871806
01.00/
6
1537762930724
本人已退团退队
2-2楼
我小时候没有手机玩的时候,作业也很多。不完成到10点睡不着觉。
2018年09月24日 17:19
4
頂
回覆
举报
3247037
871806
01.01/
4
1537780768138
看中国网友
3楼
變態的教育制度。
2018年09月24日 11:58
4
頂
回覆
举报
3246850
871806
02/
4
1537761515158
1
看中国网友
4楼
這教育制度變態的可以。
2018年09月24日 12:00
4
頂
回覆
举报
3246852
871806
03/
4
1537761610701
1
看中国网友
5楼
好變態的教育制度。
2018年09月24日 12:01
4
頂
回覆
举报
3246854
871806
04/
4
1537761694276
1
看中国网友
7楼
变态的教育制度
2018年09月24日 13:16
5
頂
回覆
举报
3246875
871806
06/
5
1537766208157
1
看中国网友
8楼
都是素质教育搞的,既得利益阶层考试比不过屁民家的孩子,就恨批应试教育,搞出所谓素质教育,啥叫素质教育呢,就是不通统一化考试,用其他办法叫别人认证你还在素质咋样,高考加分都是这么来的
2018年09月24日 13:36
7
頂
回覆
举报
3246919
871806
07/
7
1537767378029
1
看中国网友
9楼
瞎说,古代读书讲究头悬梁锥刺骨,而且没有节假日的,一年365天读书,所谓素质教育才是西方玩闹文化
2018年09月24日 13:38
3
頂
回覆
举报
3246922
871806
08/
3
1537767523607
27
网友
9-1楼
古人头悬梁锥刺骨是人家自愿的好吗?这小学生被逼半夜不睡觉做作业是自愿的吗?家长都怒了!
2018年09月24日 14:17
9
頂
回覆
举报
3246994
871806
08.00/
9
1537769820750
看中国网友
9-1-1楼
古代一样是被逼的,不那样没出路,关键根本不是教育体制问题,是政治体制问题,中国现在目前的体制其实是西方古罗马的奴隶制社会,体制内是公民,上层元老共识共和,最下层是体制外奴隶,素质教育就是为何体制内的
2018年09月25日 12:50
4
頂
回覆
举报
3247328
871806
08.00.00/
4
1537851052655
有意思
9-1-1-1楼
“古代一样是被逼的,不那样没出路”————
胡说八道!
苏秦刺股是为了学好本事施展抱负,孙敬悬梁,是为了做学问。
中共实行的是一个武装鞋教体制,从价值观上没有昂扬正气远大抱负,从世界观上充斥了唯物拜金的无神论者短视,体制外是猪狗奴,体制内也从来没有过公民、共和,毛魔头杀刘、灭林、倒彭,何曾在乎过“共和”?
江罗刘周曾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大搞反人类罪恶。
它们是典型的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魔鬼团伙在对人类实施有计划的灭杀,这不是人类历史曾有过的任何有前例的统治,这是摧毁!是对全人类从肉体直到灵魂的全面摧毁!
2018年09月25日 13:40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335
871806
08.00.00.00/
0
1537854051875
看中国网友
9-1-1-1-2楼
我看你是胡说八道,“施展抱负”,什么抱负,不是当官吗,同时也是个人出路,不是被逼的是什么,逼就是压力的一种说法,
体制内就是党员阶层,一张党票挡三年官司,和体制外用不同的法律,共党内部是民主的,如果不民主毛还用发动底层打倒刘少奇?要是专制不一张圣旨就给办了?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目前的中共体制也类似于没有教主时代的后中世纪政教合一体制,
政治局委员就是红衣主教,常委是枢机主教,密室选教宗,也就是邪党头子总书记,
9000万邪党教徒靠邪恶的共识驱动,在其邪党教内部攀爬
所以靠一个人扭转不了邪党,因为他们内部是有邪恶共识的,不遵守党内共识就要上火架
2018年09月25日 15:49
5
頂
回覆
举报
3247357
871806
08.00.00.00.01/
5
1537861744604
有意思
9-1-1-1-2-2楼
怎么我的长篇回复就白白的没了?
2018年09月26日 06:38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49
871806
08.00.00.00.01.01/
0
1537915084944
看中国网友
9-1-1-1-4楼
你知道为什么毛泽东对社会精英们如此痛恨吗?对穷人却能略微的网开一面》?
2018年09月25日 18:05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392
871806
08.00.00.00.03/
0
1537869904492
看中国网友
9-1-1-1-4-1楼
啥?你还有点理智吗?毛泽东对下层网开一面?毛泽东饿死那四千万都是社会精英?
毛泽东对49年前的社会精英是赶尽杀绝的,而毛泽东对49年后的那些所谓社会经验才是真正的网开一面,
因为那些本来就是共产党党员,是帮着共党维持的,而且文革后这帮共党又全面上位,
所谓反思文革,在共党的官方话语系统里是反思共党杀共党怎么太狠了,
而对于受迫害最深重的下层百姓的罪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没有一点反思
2018年09月25日 18:31
3
頂
回覆
举报
3247408
871806
08.00.00.00.03.00/
3
1537871484499
看中国网友
9-1-1-1-4-1-1楼
真正的精英最后都倒下了,你把共党员当精英?
2018年09月26日 11:14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724
871806
08.00.00.00.03.00.00/
0
1537931693139
看中国网友
9-1-1-1-4-2楼
“你知道为什么毛泽东对社会精英们如此痛恨吗?对穷人却能略微的网开一面》?”我的天啊,能说出这种话来,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了,你其实一直都是站在共党的官方话语语境下反共党,也就是用党文化反共党,那不是抱薪救火吗,你越这么反共党越高兴
2018年09月25日 18:35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410
871806
08.00.00.00.03.01/
2
1537871721087
看中国网友
9-1-1-1-4-2-1楼
我的天啊,杀了上亿百姓的毛泽东对大陆百姓是“网开一面”,到今天还有胆替毛魔洗地的真是不多见
2018年09月25日 18:46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429
871806
08.00.00.00.03.01.00/
2
1537872366391
看中国网友
9-1-1-1-4-2-1-1楼
不是有的家太穷了才不被整的吗?
2018年09月26日 11:15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726
871806
08.00.00.00.03.01.00.00/
0
1537931743694
看中国网友
9-1-1-1-5楼
西方的所谓民主共和,其实是蛮族的军事民主共和传统,古罗马是这套体制,蒙古,后金等都是这套体制
共党作为西方来的邪灵,自然也继承了军事民主共和传统
后金入关前就是奴隶制+贵族民主共和,
皇太极汉化废汉奴废合议制集权
游牧民族是实行军事民主合议制的
元朝就是贵族共和,
元朝底层是奴隶制,对体制外汉人菜刀带铁链,享用初夜权
但元朝上层贵族的民主程度远超其他汉文化王朝
后金没入入关前也保持游牧民族军事民主合议制传统
等到皇太极称帝,还是贵族共和,
民主共和到什么程度?按月分值
三大贝勒 加上皇太极,合成四面佛,四人每人值一个月的班,
就是四人轮流执政,
抢来的汉人,平均分给四大贝勒所代表的八旗为奴
后来皇太极废除汉奴奴隶制
废了共和制真正称帝,
并开始汉化进程
共党其实就是奴隶制
红二们是贝勒
体制内是八旗
体制外是汉奴
2018年09月25日 18:42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424
871806
08.00.00.00.04/
0
1537872157744
看中国网友
9-1-1-1-6楼
西方的所谓民主共和,其实是蛮族的军事民主共和传统,古罗马是这套体制,蒙古,后金等都是这套体制
共党作为西方来的邪灵,自然也继承了军事民主共和传统
后金入关前就是奴隶制+贵族民主共和,
皇太极汉化废汉奴废合议制集权
游牧民族是实行军事民主合议制的
元朝就是贵族共和,
元朝底层是奴隶制,对体制外汉人菜刀带铁链,享用初夜权
但元朝上层贵族的民主程度远超其他汉文化王朝
2018年09月25日 18:43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426
871806
08.00.00.00.05/
1
1537872214930
看中国网友
9-1-1-1-6-1楼
后金没入入关前也保持游牧民族军事民主合议制传统
等到皇太极称帝,还是贵族共和,
民主共和到什么程度?按月分值
三大贝勒 加上皇太极,合成四面佛,四人每人值一个月的班,
就是四人轮流执政,
抢来的汉人,平均分给四大贝勒所代表的八旗为奴
后来皇太极废除汉奴奴隶制
废了共和制真正称帝,
并开始汉化进程
共党其实就是奴隶制
红二们是贝勒
体制内是八旗
体制外是汉奴
2018年09月25日 18:44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428
871806
08.00.00.00.05.00/
1
1537872244506
看中国网友
9-1-1-2楼
共产党邪,邪在哪里?就邪在他是靠邪恶共识驱动的民主共和制,把共党说成专制,是共党的一大阴谋,是共党在搞欺骗,这就走你的路叫你无路可走,邪党就是这样把水搅浑,它好浑水摸鱼
2018年09月25日 18:48
3
頂
回覆
举报
3247434
871806
08.00.00.01/
3
1537872505979
看中国网友
9-1-1-3楼
罗马可没把本国人当奴隶,那都是俘虏和异教徒。还有护民官,司法审判虽然不那么公正但对比现在的中国却公平公开,好太多了。
2018年09月26日 11:19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727
871806
08.00.00.02/
0
1537931943090
看中国网友
9-1-2楼
在这里回答下面的,双休日是既得利益阶层才有双休日,屁民有几个能双休的,要感谢美国什么?而且其实就是因为体制内能和美国接轨双休,光拿钱不干活,所以体制外就必须光干活不拿钱,体制内最是感谢西方的,好事情都是他们先接轨了,他们接轨完了,体制外比之前更惨
既得利益阶层考试比不过屁民家的孩子,就恨批应试教育,搞出所谓素质教育,啥叫素质教育呢,就是不通统一化考试,用其他办法叫别人认证你还在素质咋样,高考加分都是这么来的
2018年09月25日 12:51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329
871806
08.00.01/
1
1537851078174
本人已退团退队
9-2楼
古代头悬梁锥刺股是想要科举去当官的才这样子。在古代你又不是想去当官或出名的,头悬梁锥刺股干嘛?自虐?
2018年09月24日 17:11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032
871806
08.01/
2
1537780284499
看中国网友
9-3楼
去查一下中国的双休日是怎么来的吧。然而我们三四线城市依然没有什么双休日。
2018年09月24日 17:19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036
871806
08.02/
2
1537780759934
本人已退团退队
9-3-1楼
同情,我初中的时候池沼班主任只给我们一个星期天下午休息。(悲)
2018年09月24日 17:21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038
871806
08.02.00/
1
1537780908813
嗯
9-3-2楼
双休日要感谢美国
2018年09月24日 18:26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058
871806
08.02.01/
2
1537784808016
看中国网友
9-3-2-1楼
虽然美国在劳动者权益方面给中国大陆施加了压力,但是这个双休日能实现,主要还是因为公务员们可以从中受益!
一般的企业,特别是民企,有几个有双休日的。
2018年09月24日 20:04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108
871806
08.02.01.00/
1
1537790683265
看中国网友
9-4楼
回答下面的,双休日是既得利益阶层才有双休日,屁民有几个能双休的,要感谢美国什么?而且其实就是因为体制内能和美国接轨双休,光拿钱不干活,所以体制外就必须光干活不拿钱,体制内最是感谢西方的,好事情都是他们先接轨了,他们接轨完了,体制外比之前更惨
既得利益阶层考试比不过屁民家的孩子,就恨批应试教育,搞出所谓素质教育,啥叫素质教育呢,就是不通统一化考试,用其他办法叫别人认证你还在素质咋样,高考加分都是这么来的
2018年09月25日 12:48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327
871806
08.03/
2
1537850918307
本人已退团退队
10楼
屑教育部比我小时候那会更变本加厉了(绝望)
2018年09月24日 17:16
4
頂
回覆
举报
3247034
871806
09/
4
1537780578603
1
看中国网友
11楼
干嘛要上这样的学校?现在大学毕业都不包分配。把孩子叫回来自己学吧。家长自己办学校。老师本事最卑贱的草根,面对家长也要抓住机会展示一下牛逼,孩子在那里能学到什么好。
2018年09月24日 18:16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052
871806
0a/
0
1537784179461
4
看中国网友
11-1楼
中共龚断评价系统,在家学没学历没文凭,没毕业证找工作都找不到,谈对象都难!
2018年09月24日 20:46
3
頂
回覆
举报
3247140
871806
0a.00/
3
1537793190485
看中国网友
11-1-1楼
考试也只考学校教的没用或错误内容
2018年09月24日 20:48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141
871806
0a.00.00/
1
1537793290970
看中国网友
11-1-1-1楼
数理化内容更是错误百出
2018年09月25日 20:52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516
871806
0a.00.00.00/
1
1537879920731
chenli900
12楼
中国的孩子考这个鸟高考,还要做这么多的作业,我只想问一句,现在有哪样高科技是中国的高考状元发明的?高考靠得厉害,成了高考状元,可以生产出高档的加工中心,可以生产处芯片吗?可以像乔布斯那样发明Iphone吗?连一个屁都搞不掂
2018年09月24日 23:42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212
871806
0b/
0
1537803757040
1
看中国网友
13楼
中國大陸的中小學世界第一,大學教育能夠上後半段就偷笑了,博士班從後面算起較快,出了社會不是偷便是搶,自我陶醉,厲害了我的國,唉!人而無恥天下無敵。
2018年09月25日 05:29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225
871806
0c/
0
1537824586300
1
看中国网友
14楼
少了太監制度爾等刁民還不知足?怨這怨哪的。
2018年09月25日 05:56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228
871806
0d/
1
1537826217025
1
看中国网友
15楼
中国大陆的教育从小教的是服从,在老师的高压下完成繁重的课业负担,习惯了,长大才好当共产党高压下的合格奴隶。
2018年09月25日 18:00
4
頂
回覆
举报
3247389
871806
0e/
4
1537869638725
1
有意思
16楼
“我看你是胡说八道,“施展抱负”,什么抱负,不是当官吗,同时也是个人出路,不是被逼的是什么,逼就是压力的一种说法,”————
用功利化、利益化的眼光去解释(其实是贬低)中国古人的一切言行动机,正是邪党文化的一贯思维方式!一则贬低他人抬高自己,实在说不过去就干脆大骂天下乌鸦一般黑,无非为了党的统治稳定服务。
如果苏秦是为当官,那孙敬头悬梁又为何选择性失明?他成就的可是学问家。
如果中国古人用功都是为当官出人头地,那鬼谷子教出那么多有能耐的学生,他自己为什么不去找“出路”?他没能力?为什么张良建功立业后又隐退深山修道?难道他想自绝出路?轩辕黄帝功名皆成,为什么八十多岁了还去拜师修道?他自寻死路?夷齐首阳,难道是他们能力低下就找不到出路而不得不自饿而死?
狗眼看人低么!
2018年09月26日 06:48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58
871806
0f/
0
1537915696023
2
有意思
16-1楼
如果能用功利化的角度去解释中国古人的言行动机,那么单论用功程度而言,实际上西方的教育体制并不弱,欧美名校学生们的努力勤奋远超大多数大陆人的认识,西方科学家们用功钻研精神丝毫不差于“悬梁刺股”,是不是仅仅因为他们找不到其它出路而不得不象狗一样的过活?
爱因斯坦如此,爱迪生如此,法拉第如此,特斯拉如此,居里夫人如此……他们不过就是为了找出路而已?什么抱负,都是狗屁,用功努力,出路名利?
当然,对于抱持共产唯物论、素喜以高级兽眼光衡量者,本人并不期望他们能保持思维逻辑的连贯性,他们一定是要特意对中国文化进行污蔑的!
2018年09月26日 07:07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63
871806
0f.00/
0
1537916868170
有意思
17楼
“中国现在目前的体制其实是西方古罗马的奴隶制社会,体制内是公民,上层元老共识共和”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中共体制内居然就出现“公民”了?上层元老还共识“共和”了?邪党内部的劣胜优汰倾轧互杀恶中挑恶邪灵意志胜利居然也成了宗教的“密室选教宗”了?哈哈,到底什么是“公民”?什么是“共和”?什么是选举?
黑社会没准还坐一起开个长老会选个“话事人”咧,所以黑社会也是古罗马共和?
“共党内部是民主的,如果不民主毛还用发动底层打倒刘少奇?要是专制不一张圣旨就给办了?”————
居然毛魔头发动文化大革命,也成搞民主的证明?“一句顶一万句”还不叫专制极权?那只是红宝书不叫圣旨所以不极权对不?哦,专制极权就是中国古代皇权的“圣旨”特征?共邪党魔头们令民众闭目塞听、摧毁一切传统道德、蓄意培养政斗禽兽倒还是民主了?
把一个人运动千万人的文化毁灭说成是大民主,也没谁了。
说你胡说八道都是轻的!
2018年09月26日 07:30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66
871806
0g/
0
1537918213504
1
有意思
18楼
“体制内是公民,上层元老共识共和”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居然共邪党体制内也出现“公民”了?还元老共识“共和”了?邪党内部的倾轧互杀劣胜优汰邪灵意志胜利也成了共和?到底什么是“公民”?什么是“共和”?你有一个公认的定义么?
还“密室选教宗”?共邪党的最邪恶头目们哪一个是选举出来的?哪一个不是象黑帮一样大佬指定接班给指定出来的?
黑社会没准还开个长者会弄个“话事人”咧,黑社会就是古罗马元老共和?滑天下之大稽!
2018年09月26日 07:42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67
871806
0h/
0
1537918944511
1
有意思
19楼
“共党内部是民主的,如果不民主毛还用发动底层打倒刘少奇?要是专制不一张圣旨就给办了?”————
整半天,毛魔头发动文革倒成了中共搞民主的明证?共邪党对民众闭目塞听恐吓洗脑蓄意培养政斗禽兽成了党内搞民主的证据?专制极权就是古代皇权“圣旨”的特征?“一句顶一万句”“早请示晚汇报”“三忠于四无限”都不是极权是吧?狂妄的声称“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自认秦始皇一百倍自吹功迈秦皇汉武都比“圣旨”民主,对吧?
说你胡说八道都是轻的。
2018年09月26日 07:54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673
871806
0i/
0
1537919689137
1
看中国网友
20楼
学生考试成绩不好,老师可能会饭碗不保,有时老师也无奈。
2018年09月26日 10:18
0
頂
回覆
举报
3247707
871806
0j/
0
1537928338452
1
看中国网友
21楼
中国古人也讲快乐教育?
戒尺是做什么用的?说这话的人一定没读过鲁迅的《五倡会》。
中国人自古有刻苦读书的传统,如今升学压力如此之大,老师的严格要求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作业做得晚,文中也说了是因为孩子不会做,而不是作业给得多。
别说什么父母也不会,我倒是想问问这些说自己不会的家长,你自己读书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2018年09月26日 11:51
1
頂
回覆
举报
3247745
871806
0k/
1
1537933866346
2
有意思
21-1楼
甭拿着共产邪党洗脑灌输的奴化“教育”来跟中华传统教育相提并论!
共邪党的洗脑,教出来的都是没有正常是非观念、只知爱党国不知爱同胞不知五伦五常的高级兽。
2018年09月26日 12:46
3
頂
回覆
举报
3247764
871806
0k.00/
3
1537937178433
看中国网友
22楼
儒家指出,单单学习知识是不够的,
2018年09月26日 14:40
2
頂
回覆
举报
3247792
871806
0l/
2
1537944017993
1
看中国网友
23楼
人家留作业,你可以不写
2018年10月02日 02:21
0
頂
回覆
举报
3249880
871806
0m/
0
1538418091510
2
分页:
胡说八道!
苏秦刺股是为了学好本事施展抱负,孙敬悬梁,是为了做学问。
中共实行的是一个武装鞋教体制,从价值观上没有昂扬正气远大抱负,从世界观上充斥了唯物拜金的无神论者短视,体制外是猪狗奴,体制内也从来没有过公民、共和,毛魔头杀刘、灭林、倒彭,何曾在乎过“共和”?
江罗刘周曾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大搞反人类罪恶。
它们是典型的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魔鬼团伙在对人类实施有计划的灭杀,这不是人类历史曾有过的任何有前例的统治,这是摧毁!是对全人类从肉体直到灵魂的全面摧毁!
体制内就是党员阶层,一张党票挡三年官司,和体制外用不同的法律,共党内部是民主的,如果不民主毛还用发动底层打倒刘少奇?要是专制不一张圣旨就给办了?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目前的中共体制也类似于没有教主时代的后中世纪政教合一体制,
政治局委员就是红衣主教,常委是枢机主教,密室选教宗,也就是邪党头子总书记,
9000万邪党教徒靠邪恶的共识驱动,在其邪党教内部攀爬
所以靠一个人扭转不了邪党,因为他们内部是有邪恶共识的,不遵守党内共识就要上火架
毛泽东对49年前的社会精英是赶尽杀绝的,而毛泽东对49年后的那些所谓社会经验才是真正的网开一面,
因为那些本来就是共产党党员,是帮着共党维持的,而且文革后这帮共党又全面上位,
所谓反思文革,在共党的官方话语系统里是反思共党杀共党怎么太狠了,
而对于受迫害最深重的下层百姓的罪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没有一点反思
共党作为西方来的邪灵,自然也继承了军事民主共和传统
后金入关前就是奴隶制+贵族民主共和,
皇太极汉化废汉奴废合议制集权
游牧民族是实行军事民主合议制的
元朝就是贵族共和,
元朝底层是奴隶制,对体制外汉人菜刀带铁链,享用初夜权
但元朝上层贵族的民主程度远超其他汉文化王朝
后金没入入关前也保持游牧民族军事民主合议制传统
等到皇太极称帝,还是贵族共和,
民主共和到什么程度?按月分值
三大贝勒 加上皇太极,合成四面佛,四人每人值一个月的班,
就是四人轮流执政,
抢来的汉人,平均分给四大贝勒所代表的八旗为奴
后来皇太极废除汉奴奴隶制
废了共和制真正称帝,
并开始汉化进程
共党其实就是奴隶制
红二们是贝勒
体制内是八旗
体制外是汉奴
共党作为西方来的邪灵,自然也继承了军事民主共和传统
后金入关前就是奴隶制+贵族民主共和,
皇太极汉化废汉奴废合议制集权
游牧民族是实行军事民主合议制的
元朝就是贵族共和,
元朝底层是奴隶制,对体制外汉人菜刀带铁链,享用初夜权
但元朝上层贵族的民主程度远超其他汉文化王朝
等到皇太极称帝,还是贵族共和,
民主共和到什么程度?按月分值
三大贝勒 加上皇太极,合成四面佛,四人每人值一个月的班,
就是四人轮流执政,
抢来的汉人,平均分给四大贝勒所代表的八旗为奴
后来皇太极废除汉奴奴隶制
废了共和制真正称帝,
并开始汉化进程
共党其实就是奴隶制
红二们是贝勒
体制内是八旗
体制外是汉奴
既得利益阶层考试比不过屁民家的孩子,就恨批应试教育,搞出所谓素质教育,啥叫素质教育呢,就是不通统一化考试,用其他办法叫别人认证你还在素质咋样,高考加分都是这么来的
一般的企业,特别是民企,有几个有双休日的。
既得利益阶层考试比不过屁民家的孩子,就恨批应试教育,搞出所谓素质教育,啥叫素质教育呢,就是不通统一化考试,用其他办法叫别人认证你还在素质咋样,高考加分都是这么来的
用功利化、利益化的眼光去解释(其实是贬低)中国古人的一切言行动机,正是邪党文化的一贯思维方式!一则贬低他人抬高自己,实在说不过去就干脆大骂天下乌鸦一般黑,无非为了党的统治稳定服务。
如果苏秦是为当官,那孙敬头悬梁又为何选择性失明?他成就的可是学问家。
如果中国古人用功都是为当官出人头地,那鬼谷子教出那么多有能耐的学生,他自己为什么不去找“出路”?他没能力?为什么张良建功立业后又隐退深山修道?难道他想自绝出路?轩辕黄帝功名皆成,为什么八十多岁了还去拜师修道?他自寻死路?夷齐首阳,难道是他们能力低下就找不到出路而不得不自饿而死?
狗眼看人低么!
爱因斯坦如此,爱迪生如此,法拉第如此,特斯拉如此,居里夫人如此……他们不过就是为了找出路而已?什么抱负,都是狗屁,用功努力,出路名利?
当然,对于抱持共产唯物论、素喜以高级兽眼光衡量者,本人并不期望他们能保持思维逻辑的连贯性,他们一定是要特意对中国文化进行污蔑的!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中共体制内居然就出现“公民”了?上层元老还共识“共和”了?邪党内部的劣胜优汰倾轧互杀恶中挑恶邪灵意志胜利居然也成了宗教的“密室选教宗”了?哈哈,到底什么是“公民”?什么是“共和”?什么是选举?
黑社会没准还坐一起开个长老会选个“话事人”咧,所以黑社会也是古罗马共和?
“共党内部是民主的,如果不民主毛还用发动底层打倒刘少奇?要是专制不一张圣旨就给办了?”————
居然毛魔头发动文化大革命,也成搞民主的证明?“一句顶一万句”还不叫专制极权?那只是红宝书不叫圣旨所以不极权对不?哦,专制极权就是中国古代皇权的“圣旨”特征?共邪党魔头们令民众闭目塞听、摧毁一切传统道德、蓄意培养政斗禽兽倒还是民主了?
把一个人运动千万人的文化毁灭说成是大民主,也没谁了。
说你胡说八道都是轻的!
“我说的是中共目前的体制是古罗马共和
毛时代是有教主的政教合一极权,其实中世纪的宗教也是参照的古罗马体制”
居然共邪党体制内也出现“公民”了?还元老共识“共和”了?邪党内部的倾轧互杀劣胜优汰邪灵意志胜利也成了共和?到底什么是“公民”?什么是“共和”?你有一个公认的定义么?
还“密室选教宗”?共邪党的最邪恶头目们哪一个是选举出来的?哪一个不是象黑帮一样大佬指定接班给指定出来的?
黑社会没准还开个长者会弄个“话事人”咧,黑社会就是古罗马元老共和?滑天下之大稽!
整半天,毛魔头发动文革倒成了中共搞民主的明证?共邪党对民众闭目塞听恐吓洗脑蓄意培养政斗禽兽成了党内搞民主的证据?专制极权就是古代皇权“圣旨”的特征?“一句顶一万句”“早请示晚汇报”“三忠于四无限”都不是极权是吧?狂妄的声称“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自认秦始皇一百倍自吹功迈秦皇汉武都比“圣旨”民主,对吧?
说你胡说八道都是轻的。
戒尺是做什么用的?说这话的人一定没读过鲁迅的《五倡会》。
中国人自古有刻苦读书的传统,如今升学压力如此之大,老师的严格要求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作业做得晚,文中也说了是因为孩子不会做,而不是作业给得多。
别说什么父母也不会,我倒是想问问这些说自己不会的家长,你自己读书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共邪党的洗脑,教出来的都是没有正常是非观念、只知爱党国不知爱同胞不知五伦五常的高级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