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串烧店进驻香港 冀日后拓展海外业务(图)

发表:2024-04-0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的香港首间烧烤店将于下周一(4月15日)正式开业。(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大陆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的香港首间烧烤店将于下周一(4月15日)正式开业。(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看中国2024年4月9日讯】​近年香港被大陆餐饮业全面攻陷。去年一年至少40间大陆餐饮企业来港申请或已完成注册商标,当中有高级食府,亦有亲民连锁店。这些餐厅很大机会于短期内来港开业。4月9日,香港投资推广署宣布,该署协助的大陆串烧连锁店“木屋烧烤”的香港首间烧烤店将于下周一(4月15日)正式开业。木屋烧烤的香港市场负责人则表示,香港分店将是木屋烧烤走向国际的重要跳板。

成立于2000年7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政府部门,隶属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专门负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协助中国大陆、台湾及海外企业在香港开业和发展业务,与客户建立长远的伙伴关系,在客户来到香港发展的各个阶段,免费提供量身订造的支援服务,而且过程保密。

4月9日,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欢迎木屋烧烤加入香港餐饮业并开设两间门市。首间烧烤店位于旺角,将于4月15日正式开业,另一店铺位于西环石塘咀,将于5月开业。

木屋烧烤于2003年在深圳创立,主打提供价格相宜的烧烤和串烧,招牌菜为烤羔羊肉串、湛江生蠔、香辣猪蹄、泼辣猪小串、木屋烤肥牛等等,是港人到深圳消费的人气餐厅之一。

木屋烧烤的香港市场负责人陈慧君表示,为了吸引更多香港顾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决定在香港开店。她表示:“香港美食琳琅满目,多元化的国际佳肴一应俱全,而烧烤是最原始的烹饪方式,也是世界通俗美食。木屋烧烤在深圳关口店的餐饮及服务得到香港顾客的支持及认可,为了让香港顾客乃至世界的顾客能更便利地品尝到我们的烧烤及手工啤酒,公司决定在香港开店。”

她称赞“香港拥有简单透明的税制和低税率,营商环境优越,且充满活力,能吸引到世界各地人才,是木屋烧烤走向国际的第一步,也是公司实现‘千城万店’愿景的重要跳板。”
 
据报导,木屋烧烤已成功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个大陆城市,直营店超过400间。香港店是负责商业模式规划和测试品牌全球化的重要基地,为木屋烧烤走向海外积累经验资产,培养国际化人才团队。

正式营业之前,木屋烧烤已经在港试营业。有香港网民上传Menu,指招牌经典四人餐总价522.2港元,收费太贵,比深圳贵一倍有余。不如去深圳吃算了。还有网民表示,大陆经营理念就是赚快钱,趁当下流行就多开几间,不流行时就全部停业,没有一个维持长期经营和承传的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