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村民持刀捅死村书记 女村官拍片喊救命(视频/图)

发表:2024-04-06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村民 村书记
近日在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与村书记发生争执并持刀将其捅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有网友爆料,近日在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村书记发生争执并持刀将其捅死。截止发稿前,相关消息已经被证实。

近日网络传出一段视频,据称事发于4月1日,在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名穿黑衣、黑裤,头戴黑帽和黑眼镜的男子,在屋内与男村书记发生争执,屋内可见柜摆有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画像,墙上写着“回龙村便民服务中心”。视频中可见持刀男子接连几次持刀刺向村书记,而村书记则是手举椅子阻挡、反击。男村民与村书记两人缠斗后,村书记走出屋子,但突然倒在屋外的台阶下,一动不动,疑似被捅到要害。

视频由现场一名女村委会委员拍下,期间也可听见她大喊救命。

相关视频引发民间热议。微博网友纷纷留言,“村书记很多都是村霸,我们村上工业区地皮都是书记说了算,村书记就是地主,意见光租金就不知百万”、“我们这也一样,这是全国性的问题,真不知道监管是干什么吃的”、“天要收,没办法”、“当官不为民做主,还不如卖红薯”、“书记已经死了,是我们这里事。”

不过,也有人质疑说,“这是些什么样的人,一个旁观者哭喊着还依旧拿着手机拍,另一个悠闲的看着,就等着那个倒地的人死去。”、“怎么感觉只有这女人当一回事,其他人都事不关己?”

4月5日,当地一位村民对“潮新闻”证实,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确实有该起事件发生,伤者也确实是该村李姓书记。至于网传书记已经死亡的消息,该村民表示不方便透露。

回龙村所在的新宁县回龙寺派出所也表示,4月1日确实接到该起警情,但“具体要问政工的,看通报。”当地政府和公安则拒绝透露详情,声称“不方便透露”。

迄今事发已经超过5天,但当地公安仍未有相关通报。

对此,网友不禁吐槽说,“最讨厌哪种官腔:不方便透露,连村民都学会了。”、“请透露,村书记是个什么官?”、“腐败要从基层抓起,现在出了事为什么都躲躲闪闪,风气不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