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真的有前世今生?真实发生的2起案例(图)

发表:2024-04-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忆 前世 灵魂 精神 425584966
前世记忆,有些人依然能在今生想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究竟是天马行空的奇想,还是前世的记忆?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的心理学家吉姆·塔克(Jim Tucker)博士深入研究了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领域。探索了2500个案例,吉姆·塔克最终得出一个结论──转世不是一场神话,而是深刻的现实。在过去的20年间,吉姆·塔克博士主要关注美国境内的案例,并发现其中一些案例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了前世记忆的存在。现在,让我们一同探索两个前世今生案例:

二战飞行员被击落的回忆

1945年,美国飞行员詹姆斯·休斯顿(James M. Huston Jr.)于太平洋上失事身亡,他是一位在二战中殉职的美军飞行员。

1999年,一个名为詹姆斯·莱宁杰(James Leininger)的男孩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诞生。小詹姆斯在幼时就对飞行有着浓厚的兴趣,仿佛他的灵魂早已翱翔于天际。然而,一连串毛骨悚然的梦境却揭示了更深层次的故事。安德莉亚母亲描述了小詹姆斯经常在睡梦中的悲惨呼唤,忆述着飞机失事、起火的情节,在睡梦中更指着天花板大吼,“飞机失事,起火了,出不去了,救命!”

某次小詹姆斯和他母亲逛玩具店时,对一架战机模型的零件纠正母亲,引起了父亲布鲁斯的怀疑。他们试图解释这些奇异的迹象,认为小詹姆斯只是偶然间从书本中学来的知识。但随着他描述的细节越来越多,一些连不到5岁的孩子都不可能知道的事情逐渐浮出水面,例如战机是从“纳托马湾号”起飞,以及他的战友名字是杰克·拉森等等。父亲布鲁斯进行详细的搜寻后,在网络和图书馆中找到了一些惊人的发现:在二战期间,太平洋上的确有一艘名为纳托马湾号的小型航空母舰,而且他儿子口中的战友:杰克·拉森竟然还活着,就住在阿肯色州。

当父亲布鲁斯试图了解儿子身上发生的事情时,事实一一浮现,他们不得不接受这个不可思议的事实:小詹姆斯竟然是詹姆斯·休斯顿的灵魂转世!他们将儿子的奇特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了一本名为《灵魂幸存者:二战战斗机飞行员的转世》Soul Survivor: The Reincarnation of A World War II Fighter Pilot的书,希望借此与世界分享在自家中发生的不可思议之事。这本书揭露了詹姆斯·休斯顿作为飞行员的生平和死亡细节,让世界各地的军事爱好者为之着迷。对于这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关于生命奇迹与灵魂重生的奇特经历!

前世的好莱坞临时演员回忆

来自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的男童哈蒙斯(Ryan Hammons)声称,他的前世是好莱坞的一名演员,他所述的前世细节惊人地与事实相符,让人无法否定轮回转生的存在。四岁时,哈蒙斯做了一个难以忘怀的梦,直到五岁时他才向母亲辛蒂透露了这个秘密。他告诉妈妈:“我曾经是另一个人。”哈蒙斯的母亲辛蒂第一次听到哈蒙斯讲述前世的故事时,本能地觉得难以置信。但儿子描述如此详尽,完全不像是一个五岁孩子可以虚构的,辛蒂的内心充满了矛盾。辛蒂起初以为这仅是孩子的无厘头说法,但随着哈蒙斯一一描述他前世的经历,包括环游世界、与20世纪的女明星丽塔海华丝一起演出,甚至在百老汇跳舞,还有哈蒙斯指着一张1932年的电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坚称那就是他,她不得不相信这可能是真实的。

哈蒙斯所提到的前世身份是谁呢?根据过去的资料显示,这名男演员名叫Marty Martyn,曾是好莱坞的临时演员,后来成为经纪人,在1964年离世。维吉尼亚大学精神行为科学教授塔科(Jim Tucker)指出,只凭着一张无台词的配角照片,根本无法详细描述演员的一生经历,然而哈蒙斯竟然能如此清楚地描述,连医生都感到难以置信,这段神秘而不可思议的故事告诉着我们,前世记忆可能并非如我们所想像的那样遥不可及!

数十年的研究──数千个案例

直接观察临床技术评估(DOPS)这项研究耗费数十年,涵盖数千个案例,收集了超过2500个转世类型的案例,其中大多数是在美国境外发现的。研究人员已经对绝大多数情况进行了现场注释,并对超过200个变数进行了编码,这些资料都被放入了数据库中。这项研究需要数百人投入无数时间才能完成,但是它揭示了转世现象的深层奥秘,同时也指明了我们仍有许多待学习和探索的方向。

责任编辑:筑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