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苏州发生枪杀案 徐州男砍3人后自刎(图)

发表:2024-03-30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州徐州杀人案
苏州发生枪击案有人倒地,徐州男子砍倒3人后自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社会恶性事件层出不穷,江苏省连续发生两起杀人案。3月28日,苏州一酒吧门口发生枪击案,疑似有人死亡。29日,徐州市鼓楼区发生砍人事件,凶犯砍倒3人后自刎。这两起事件均未见大陆媒体报导。

苏州一酒吧门口发生枪击案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黎明♤(澳喜特战)”发布视频和截图称,3月28日晚,苏州TNT酒吧皇家永利后门发生枪击案,有人死亡。有聊天截图内容显示,有人说,“苏州tnt酒吧门口杀人了,枪杀,两枪一刀,手都掉地上了!直接封路了,一死一伤”。截图上还晒出了防弹衣相片。

另两张聊天截图内容显示,有人说,“打枪好吓人啊!”另有人问,“是真的打(枪)了吧?”还有人回答,“(官方)压下去了,打了”。

有视频显示,夜光下,在一条大马路的一侧人行道上,一个身着黑衣的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有警察在看守,疑似警察在驱离围观民众。在不远处,疑似有救护车有停靠,车顶蓝灯闪烁,旁边有不少人。

X平台上疑似知情网友“plur”说,“这个事情是真的,我有个朋友以前在苏州酒吧上班,去问了下,那个区一直都是黑社会的地盘,警匪一家亲的”。

也有网友嘲讽道,“不是讲号称最安全的国家么?”、“天天说美国枪击中国有多安全,这确实安全哈”、“进化到枪战,服了,未来可期”、“最近戏码越来越来劲了”、“‘全球最安全的国家’‘全球最幸福的国家’”、“隐约感觉到,明天又会多出来许许多多需要实名制的商品了”。

徐州男子持刀砍倒3人后抹脖自刎

3月30日网友“黎明♤(澳喜特战)”又推出视频和截图称,3月29日上午,徐州市鼓楼区下淀发生砍人事件,凶犯砍了3人后,选择自杀。视频显示,疑似凶犯的一名中年男子,光着上身,正在用刀抹自己的脖子,不少警察在不远处看着,并在悄悄靠近。

有聊天截图显示,有人说,“刚才这边砍人了,一人砍三个,然后自杀了。一个月之前因为啥事刚进去,然后刚出来,今天就砍人,估计是目的性报复。特警来了4个车,砍完人直接抹自己脖子。现在现场公安得30-40口子(人)”。

对此,有网友评论,“受到了多大的不公才会这样?”、“不要把人逼得太急了”、“这群废物(警察)看身形和处置危机的能力关键时刻能指望他们?”、“大厦将倾!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网友“tingh”说,“乱!经济崩溃的恶果出现了。到处暴雷,游行维权,报复社会开车撞人,社会恶性事件层出不穷。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一个社会已经经济崩溃,必然就是民不聊生,然后就是民变,烽烟四起,各地揭竿而起,反习势力慢慢就形成联盟,组成盟军攻打中南海。说实话,中南海和秦朝的阿房宫有什么区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