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原院长被抓时大小便失禁 “打土豪”对准党官(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4-03-17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自焚
央视记者在积水潭医院采访(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3月17日讯】3月16日,网络热传中科院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夫妇被抓,他们家被抄,田伟被吓得大小便失禁。中共警方在他家抄了六个多小时,抄出财产近4亿人民币。

从网上聊天截图看出,田伟夫妇晚上被当地纪委监委留置,两人被戴上手铐带走,田伟当场尿裤子,被带上车后大小便失禁。纪委人员连夜去他家拿裤子,第二天早上又去他家取了几身换洗衣服。

大陆社交媒体包括微博、抖音等热传该消息,爆料人使用的是简化的中文字,显然是大陆知情人透露,后传到海外X平台上,但是,很快,中共当局封锁了大陆的消息。搜索陆网上相关信息,偶尔只在搜索栏还能看到个别搜索记录,但具体内容被404。很快又有新的视频被发出来,瞬间又被404。

信息显示,抄家从晚上6:50持续到凌晨2:06,除去中间吃饭和休息的一个小时,总计耗时六个多小时,“收获颇丰”,共抄出现金、债券、存折共计近4个亿。

说起积水潭医院,目前25岁以上的中国人,好象很熟悉这个名词。中共在2001年除夕,对这家医院进行过大量宣传。说的是天安门广场有几个“炼法轮功”的人自焚了,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伤者被救送往北京治疗烧伤最好的积水潭医院。积水潭医院立即对“法轮功学员”进行24小时抢救与监护,许多医生护士放弃过年休假。医院称伤者有的烧伤面积达80%,有的死亡。央视记者全身没穿任何防护衣进入无毒病房,对着全身裹纱布的刚做过喉咙切割手术的伤者进行采访,记者与伤者隔着一米不到距离互相声音响亮地问答。中共党媒还报道积水潭医院一些负责人洋洋得意大谈特谈怎么样抢救,怎么样体现生命至上的救护理念……

但是,圈内人士和炼法轮功的人质疑这场自焚是中共自导自演嫁祸炼功人,以欺骗社会支持对中国人炼功的迫害。他们说炼功人认为自杀是有罪的,炼功自杀违背了修炼原则,那些“广场自焚的演员”动作、口号、言谈、行为等全不是炼法轮功的,而且,医院方的医术(全身纱布裹体)、记者进病房采访、病者的表现全不是烧伤严重的患者会有的表现。他们责问,为什么头天能讲能说的患者不被官方允许家人探视,却在第二天突然死去了?官方为什么不解释这些原因,也不允许网友网络评论?

有国外媒体去个别自焚患者的家乡采访,有患者左右邻居说没见过她炼法轮功。细心的观众也责问:为什么全身烧伤了,身上装汽水的可乐瓶没有着火,头发也没着火?央视曾承认装汽水的可乐瓶是后来补上去的。那为什么要放呢?为什么央视这么快就能全方位平稳的拍到镜头而不准外媒拍摄?为什么着火的人倒下去的时候有个穿棉衣的警员挥拳过去,有物体从她头上逆气流飘出?为什么全世界都没有炼功人自焚而只有在天安广场会发生一次?中共为什么一边要求医院抢救,一边持续至今还在全国抓捕并一直在监狱发生打死他们的事?

言外之意,就是积水潭医院帮中共撒谎。当时,担任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副院长的正是田伟。

据悉,北京积水潭医院设有北京市创伤骨科研究所、北京市烧伤研究所、北京创伤烧伤抢救中心、北京市手外科研究所、北京市骨科疾病研究治疗中心。此外,该医院设有全国计算机辅助外科学会、计算机辅助外科研究和应用中心。

田伟,因为表现救治“法轮功学员”有功,2003年后被升任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一直到2020年8月,期间在2019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先后任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职务或身份,二十年来先后获得各种中共给予的各种荣誉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二十多项,被中共赞为“全国骨科手术导航机器人领域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央视曾拍过田伟的专访报导《医心向党》。

田传被抓消息传到海外X平台上,有网友嘲讽这是他追随共产党的恶报下场,“这证明报应是没有时间长短的,福份耗尽,欠的罪自己还,行为总有个结果。”还有人认为,中共财政紧张,新一轮“打土豪、分田地”运动以反腐”名义冲着党官进行,完成财产收割。“是共党体制决定党官抢夺百姓钱财,但必要时中共又以反贪方式二次抢劫,还让百姓叫喊正面行为!”

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的院士虽然并非中共正式官员,但在体制内享受副部级待遇,医院的党书记绝大多数是官员。去年武汉肺炎大流行期间,中共开始对医疗系统进行大肃贪运动,为此设置“廉政账户”,让医疗系统的贪腐人员上缴“违法所得”。网络消息指,各地医院书记、院长和科室主任等为了“破财免灾”,单人上缴资产动辄上亿。目前,全国各地都有院长、书记被抓。中共到底收割了多少钱财,外界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