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破天际的火光 一起UFO坠毁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4-03-12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坠毁 328136863
一道火光从天而降,搜索行动却毫无发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65年的12月9日这天,天空中一道火光划破了宁静,美国的六个州,以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都有居民目击到这个异象,造成各地区出现许多衍伸的怪象。

划破天际的火光 一起UFO坠毁事件?

美国的密西根州与俄亥俄州的北部空域出现热金属的碎片,草地发生火灾,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都会区及邻近村落感觉到音爆发生,有震动、撞击声与蓝色烟幕的出现,目击者看见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最终坠落于地面。

一篇《格林斯堡论坛报评论》的报导中提到,当时美国陆军与相关的州警察立刻封锁不明物体坠落的地点,官员下令将这个区域围起,对于预期中的坠毁物体好好地调查,军方的工程师以及民间科学家预计会前往调查。然而随着军方与州警察的调查进行,他们对当地森林进行搜索,却连个蛛丝马迹也没发现,最终报导以“未能找到对象”作为结尾。

当时不明物体的身分是什么,各界众说纷纭,有人提及飞弹试射,有人认为是卫星碎片,也有人提到飞机失事。天文学家对此则认为是一颗火流星,威廉·P·比德尔曼与弗雷德·赫斯提出相同的见解,地球物理学家乔治·韦瑟里洛同意流星的说法,并反驳属于卫星碎片的观点,时任华盛顿国防部的发言人也指出,最初的报告显示,这次出现的火球是一种自然现象,如同天文学家保罗·安尼尔的论点,可能是一颗进入大气层的流星。尽管结果似乎得到合理的解释,不过这颗流星的出现,就像是火光的序幕,在隔年不久,便发生了另一起火球事件。

当时的科学期刊《天空与望远镜》,在隔年2月的刊物中提到这起事件,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下午4:44左右,大都会区底特律-温莎地区的民众看见了天空的火球,当时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收到多达23份的飞行员通报。与此同时,底特律西南方40公里处的地震仪记录到该物体穿越大气时造成的冲击波。后来这篇研究的内容延续至《加拿大皇家天文学会杂志》在1967年刊载的论文,于底特律北部的两处拍摄,对于不明物体的轨迹三角测量,得到这颗火球是以陡峭的形式,往东北方移动,最终落在伊利湖的西北岸。

后续的调查中,NASA曾公开声明,表示曾对当地发现的金属碎片进行调查,认为这是一颗在大气层解体的俄罗斯卫星残骸,然而这份调查结果却在上世纪80年代时遗失,有民众因此依照《信息自由法》对其起诉,NASA接受法院命令进行搜查,表示该事件的两箱文件已经遗失,但并非一场特例,过去也曾发生过相似的事件。这起事件被称为“凯克斯堡飞碟坠毁事件”,又有宾夕法尼亚州的“罗斯威尔”之称,围绕着超自然事件、军事与纯粹的自然现象,在不明飞行物的相关话题中受到讨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