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事件:德州牧场发生的国际阴谋?(图)

发表:2024-03-05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安吉与
赵安吉与吉姆·布雷耶(图片来源:Taylor Hi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The Gateway Pundit报道,2024年2月11日,赵小兰(即将退休的肯塔基州参议员、共和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的妻子)的妹妹赵安吉在一辆被淹没的特斯拉汽车中死亡。赵安吉被发现时毫无生命体征,急救人员试图挽救她,但未能成功。这起事件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布兰科县约翰逊城附近的一处牧场,该牧场据报道是赵安吉的丈夫吉姆·布雷耶的商业实体所有。吉姆·布雷耶是一位风险投资家,在奥斯汀设有办事处。

布兰科县治安官唐·杰克逊将此事视为刑事调查,目前尚未向公众披露许多细节。杰克逊在给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的信中表示,这不是典型的事故。

赵安吉曾担任福茂集团(Foremos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集团是一家私营企业,是美国最大的散装运输商船船东。五年前,仅这些船只的价值就达到12亿美元,但由于其私有性质,外界对该集团的其他业务了解有限。这个故事涉及到权力、财富、国际关系、私人企业集团、中国、台湾和美国,目前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

吉姆·布雷耶似乎是全球主义世界的推动者和颠覆者。他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老板,该队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一部分,与中国有着深厚的联系。在最近的达沃斯论坛(2024年1月18日)上,福布斯采访者丽莎·阿布拉莫维奇向他询问有关投资中国的问题时说,中国“不可投资”。吉姆的回答很有趣,“我从来不认为中国不可投资……”然后他说,“过去几年我们支持了许多移居新加坡的优秀企业家”。看起来他是在回避对中国的批评。他可能是指有才华的中国公民或国际人才离开中国。他还表达了对量子计算和人工智能的热情,“过去几年我所有的投资都在美国......我相信那里有最好的人才和机会”。

当被问及中国的问题时,吉姆·布雷耶表示在投资中国方面“我暂停了18个月”。这是另一个含蓄的回应,避免直接批评中国。

吉姆·布雷耶的这番话揭示了一个比简单的从中国外流资本更为庞大的问题,中国的资本出走正成为一股洪流,但对于任何在中国做生意的人来说,现实是清晰的,事情正在走下坡路,现在是实际离开的时候了。即使在赵安吉去世之前,中国在变得非常积极地阻止试图离开中国的非中国公民。现在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吉姆·布雷耶在达沃斯的陈述应该被记录下来并标记为证据。他的投资公司IDG资本被认定为中国共产党军工公司。

赵氏家族与中国有着深厚的联系。赵锡成(James S.C. Chao)在1949年共产党接管大陆时逃离,并在前往台湾的中国船上担任初级军官。他于1958年搬到纽约,并于1964年返回台湾并开设了福茂航运公司。

赵锡成和他的妻子育有六个孩子,赵安吉成为私营福茂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她曾是中国银行董事会成员,中国银行完全掌握在中国共产党手中。赵安吉还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该公司与她丈夫的投资公司也被列入国防部黑名单。吉姆·布雷耶、赵安吉和中共之间存在深刻的联系。

特斯拉与赵安吉之死的联系对调查人员来说是一个潜在的法医数据宝库。特斯拉使用的电池稀土金属与中国有联系,特斯拉数据中心的足迹和来自世界各地所有特斯拉汽车的数据流也有很大的联系。几年前,我们研究了对车辆的远程访问,特斯拉汽车可以远程控制关键车辆控制装置,这可能成为法医证据。最近,“Foremost Lithium”这个上市公司在加拿大获得了锂矿的开采权,这是否与福茂集团有关,目前还无法确认。加拿大的锂供应对于电动汽车电池来说非常有利,但特斯拉却使用了中国的锂供应链。

赵安吉和吉姆·布雷耶与中国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达沃斯,吉姆避免谈论中国,对除中国以外的所有事物表示赞赏。他的公司出现在国防部名单上引起担忧。希望布兰科县治安官和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能够在联邦调查局介入之前揭露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