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于操弄人性的中共 是谁杀了李宗仁?(组图)

作者:史谦宇 发表:2024-03-04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特大

毛泽东 李宗仁
李宗仁收藏的书画作品不少是赝品,时价约3000美金。毛泽东得知后用12万美金买下来,并说:这是一笔政治帐,我们做统战工作要讲策略。(网络图片)

历史的大戏一幕幕上映,我们学到了什么?蒙昧的人性有很多弱点,贪恋钱财、名声、美色等等,滚滚红尘中多是不能自拔者,身败名裂之人比比皆是。而凡夫俗子最多是毁了一家之美满生活,但位居要津者,毁的就是国家前途与民族大义;擅于操弄人性的中共,最懂得“投其所好”——如何把李宗仁玩弄于股掌之间,正是一出离我们还不算太远而又深刻教训的统战大戏。

两岸分治的政治现况,台湾民主与中共暴政的强烈对比,不须笔者多言;中共从割据地方开始直到1949年当家作主后,在中原大地上轮番上演的是一幕幕血淋淋的杀人场景、一次次损人尊严的整人运动;杀得你不敢说真话,整得你不敢面对真实的历史。

只是恐怖大片要上映前,总得还要有个像样的舞台,还得要有灰暗灯光、恐怖音乐准备就绪,跑龙套的路人甲、乙、丙等按部就班上场后,真正的恐怖魔王才能降临在这个已经被烘托准备好的人间舞台上,轮番接连上演杀人、毁人道德、群魔乱斗的恐怖情节。

抗战期间,广西省政府主席黄旭初、第五战区司令长官李宗仁、军委会副参谋总长白崇禧在桂林合影。
抗战期间,广西省政府主席黄旭初、第五战区司令长官李宗仁(中)、军委会副参谋总长白崇禧(右)在桂林合影。(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桂系发难 蒋介石不得不另起炉灶

不过,要是笔者把李宗仁说是跑龙套的,可能很多人首先是不同意,毕竟他还曾是广西抗日名将、桂系首领;台儿庄大捷时英姿飒爽的照片犹在,堂堂的第五战区司令长官、陆军一级上将,中华民国行宪后第一任副总统、代理总统……

但李宗仁涉及的还真不只是其个人和蒋介石两人缠斗数十年的问题而已,他或是无意,但真实起到了烘托恐怖魔王登台的作用。笔者以为无视于国共内斗的历史背景,仅就李宗仁、蒋介石两人或和或斗的历史场景来谈李宗仁是非常偏颇的视角,既不能解释向来主张剿共的蒋介石为何3次下野,也不符合国民党被共谍深入渗透的真实样貌,却是中共有意广布视听、混淆是非的统战宣传。

李除反蒋逼其下野外,在代理总统期间也一再逼蒋出国,蒋虽不知要前往何处,却着实谋划了几处反共基地,最终在西南大后方失手后,即促成了今日两岸分治、互不隶属的政治现况。

蒋介石白崇禧李宗仁1938徐州
仅就李宗仁、蒋介石两人或和或斗的历史场景来谈李宗仁是非常偏颇的视角。蒋介石(中)白崇禧、李宗仁(左)于1938年合影于徐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