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男子大肆破坏佛像后死在庙中(图)

发表:2024-02-29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像 佛 神 638442498
破坏佛像的男子,随即得到因果报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佛教国家之一,尽管佛教并未将其制定为国教,人民也有自行选择信仰的自由,不过佛教徒的人口却能达到占比95%以上。虽然佛教的信仰盛行,不过泰国的文化中,电影是以恐怖片、鬼片为大宗,关于这类的故事非常多,近期则发生了一起与寺庙有关的骇人事件。

因果报应?男子大肆破坏佛像后死在庙中

根据泰国本地媒体报导,本月27日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死亡事件,事发地点位于泰国东部的春武里府。大约在当天下午一点时,春武里府班邦县的警察接获民众的报案电话,表示有一名男子出现在寺庙中肆意妄为,甚至对庙中的僧侣发动攻击。据了解,这名男子现年49岁,报导称其为艾克,他的好友贝斯特是事发寺庙的僧侣,他从几天前开始就来到这间寺庙借住,事发时似乎吸食了一种名为“亚霸”(YABA)的毒品而陷入暴走。

一开始,艾克不顾好友情谊,直接对贝斯特动粗,接下来他只身闯入寺庙的大殿,将大殿所有门窗通通关闭锁住,接着在里面破坏眼睛看见的每一尊佛像。由于情况过于失控,又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危险,在场的信徒与当地居民随即报警处理。一会儿后,警察赶达现场时,大殿依然处于封锁状态,当时警方判断艾克有手持武器的可能,基于安全考量,他们先在大殿外静观其变。等候一小段时间后,警方劝说待大殿中的艾克出来投降,等来的却是格外异常的寂静,于是他们决定破门而入。

当大殿的门扉被警方强行开启后,出现在眼前的却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场景,原先胡乱破坏佛像的艾克倒卧在一片血泊中,他已经失去生命迹象,警方发现是其中一尊佛像插在他的胸膛,那是佛像头部尖锐的肉髻部位,不偏不倚地贯穿艾克的心脏与肺部,使他当场身亡。根据现场情况的判断,警方认为当时艾克打算爬到庙里最大尊的佛像上进行破坏,却在攀爬过程中不甚滑落,直接落在刺入他胸口的佛像上,导致这次的死亡意外。对于这离奇的死法,当地民众则认为这是一次因果报应,是破坏佛像的现世报

后来被好友攻击的贝斯特向警方坦承,他与艾克一起吸食毒品,没想到艾克竟会因此失控,拿起一旁的日光灯管攻击自己,他逃离现场向其他僧侣求救,接下来就发生了后续一连串的失控场面,他也因为行为不良而需要还俗,离开这座寺庙。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