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和太空军战备重组 直指中共(图)

发表:2024-02-20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 F-15C 执行“高贵之鹰”巡逻行动
美国空军 F-15C 执行“高贵之鹰”巡逻行动(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4年2月20日讯】本周,美国空军高级领导人宣布,美国空军的作战联队将转变为“行动单位”,旨在更好地与中国作战,重组该军及新军种太空军。

全面重组的蓝图要求加强军事战备,以及空军和太空部队投射力量的能力。该计划将开发新武器和高科技作战能力,以应对中国的挑战。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美国空军在2月19日公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共的军事进步威胁到我们预期的战争模式,其咄咄逼人的战略增加了美国军事成本并削弱了美国军力投送能力。”中国的军事进步构成了“严峻而引人注目的挑战”。报告还指出了来自俄罗斯、北韩和中东恐怖份子的更多威胁。

重组的目标是打造更敏捷、更迅速行动的部队。作战航空联队将改为“可部署战斗”联队、“就地战斗”联队和“战斗世代”联队。作战联队将更好地为战斗做好准备,而基地指挥部将采取更多措施来支援联队。

空军还将创建一个独立的司令部,专门负责发动网络战和防御预期的网络攻击。老化的美国核武力量(其中三分之二是空军陆基飞弹和核轰炸机)将在改革中更新加强。负责控制民兵III飞弹和B-52核轰炸机的核武战略指挥中心正在扩建。

“我们不能自满,坚持过时的结构,”空军参谋长奥尔文(David W.Allvin)上将在宣布该重组计划时表示,“为上一个时代而建立的空军,不再适合当前的战略格局。”

这位四星将军表示,军种内部的变革“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然”。“我们必须适应,以有效地展示我们威慑冲突的意愿和能力,并在需要时取得胜利。”

空军和太空军重组的重点是四个领域:改善人员、增强军事战备、投射力量和建设能力。

美空军军种改革

空军部长肯德尔在宣布该军种改革时表示,“我们没有时间重新优化我们的力量,来应对大国竞争时代的战略挑战。”现在就需要做出改变。

空战司令部将进行调整,将设立资讯优势系统中心,以改善指挥控制、战斗管理、网络空间和电子战,以便更好地为指挥官准备作战部队。

退役空军中将、前情报副参谋长德普图拉表示,空军“不仅迫切需要对其老旧飞机库存进行现代化改造,而且还必须优化其训练、开发和组织方式,以整合所有行动,以最好地应对当今和未来的威胁”。

报告称,改革下改进武器开发并简化繁琐的武器采购将导致“更灵活和技术先进的战斗态势”。

空军没有提供有关改革中将寻求哪些新武器和能力的详细资讯,从已宣布的改革来看现已部署了大约450架F-35,并计划耗资1.7兆美元购买2,500架F-35。目前尚不清楚F-35是否仍将是空军力量投射的中流砥柱。

空军无人机作为“协作战斗机”也在建造中,该机种将用于轰炸、监视、电子战和欺骗。XQ-58A Valkyrie战斗无人机于7月首次试飞。

正在开发的飞弹包括“哨兵”洲际弹道飞弹、被称为“SiAW”的空对地攻击武器、空对空联合先进战术武器和远程防区外巡航飞弹。而空射快速反应武器(ARRW)是空军为与中国部署的高超音速飞弹相匹配而开发的高超音速飞弹,但在测试中遇到了困难。

肯德尔先生在9月的一份备忘录中说:“十多年来我一直很清楚,中国有意派出一支能够在西太平洋进行侵略,并在美国干预的情况下获胜的部队。”“虽然中国专注于建立其认为需要的地区常规力量,但中国也在大幅扩展其核武力量和军事太空能力。我们不能透过原地踏步来维持威慑。”

太空军军种改革

刚成立的太空部队将采用“行动单位”进行太空作战,以防止敌人攻击或削弱用于飞弹预警、导航和通讯的卫星系统。

中国被认为拥有先进的太空战能力,包括多种能够摧毁卫星的陆基飞弹、电子干扰器和雷射武器,以及能够抓住和粉碎卫星的漫游机器人卫星。

太空部队还宣布了维一的攻击性武器系统,即地面电子卫星干扰器,因而标榜自己是一支作战部队。

太空部队作战负责人萨尔茨曼将军在报告中表示,太空军的“组织结构、流程和政策仍然没有针对大国安全环境进行最佳化”。“因此,我们必须实施全企业范围的变革,以便USSF更好地应对此类挑战。”“必须有能力与对手进行长期、日常的竞争”。

中共已经注意到五角大楼提升其空中和外层空间能力的努力。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表示,空军重组计划反映出五角大楼越来越认识到中国在与美国的正面竞争中拥有“众多且不断增加的优势”。

“在比较美国和中国的力量对比时,美国似乎自动将‘固有霸权’添加到自己的专栏中,而忽略了自己的劣势,”该媒体称。“它正在为人类历史上最愚蠢、最可避免的潜在战争之一做准备。”

该报导继续称,美国军事人员在最近的军演中难以对抗中国军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