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纪委惊曝黑幕:500万“贿款”、打瞎一只眼、打折一条腿(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4-02-11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博物馆
2022年10月13日,中国北京,参观者走过共产党博物馆的共产党旗帜展览。(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1日讯】中共最近曝出惊人黑幕,网友痛斥“共匪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从共产党历史看,从薄熙来、王立军在重庆的“黑打”,到中共起家时的明火执仗、打家劫舍,再到苏共党魁列宁、斯大林的开枪杀人、抢劫银行。无不证明着这一点。

一位网友近日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分享帖文,标题是《共匪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

网友在帖文中说,“我们这里有个老板,被抓进去,原因是纪委要动一个领导,这个老板认识领导,但只是认识,并不熟悉,进去之后就要他承认行贿500万,动刑打瞎了一只眼睛,打折了一条腿,声称不肯承认行贿就把老板的儿子女儿老婆全部弄成刑事犯,于是被迫承认行贿500万,把那个领导抓了,拷打后也承认受贿500万。但是找不到这所谓‘500万贿款’的下落,于是纪委说是老板‘口头行贿’,这500万还在老板手上,要老板从自己账户上‘上缴500万贿款’。”

这位网友说,“这不是抢劫么?随意抓人、动用私刑、硬扣罪名、强行没收,这比黑社会都黑,简直是畜牲”。

共产党从历史上看,就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

薄熙来黑打没收千亿民企财产

2012年英国BBC中文网曾经报道《薄熙来打黑受害者称受拷打招供》。文章指出,薄熙来在重庆当政期间推动了“打黑”运动,并主要由他当时的亲信——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进行。在所谓“打黑”运动进行同时,薄熙来也发起唱、读、讲、传的红歌运动,两者并称为唱红打黑。

李俊是其中一名被薄熙来打成黑老大而流亡海外的地产商。李俊当时对BBC说,他在2009年初首次得知成为了重庆当局的目标。

同年8月份李俊发现重庆前警察局长王立军与解放军对李俊的商业活动进行联合调查。

李俊表示,当时他正在重庆从解放军处购买一处大地皮。

李俊其后为了保护妻子与其离婚,并由他的亲戚接管公司业务,他随后逃离重庆。

同年12月份,李俊秘密回重庆探望妻子以及2名孩子,但重庆当局将其扣留。

李俊告诉BBC说:他们为了迫使我招供,将我严刑逼供了超过40小时。我不能进食和如厕,如果我不同意,他们便以笔杆子刺我。”

他表示,他被迫使招供为黑帮的一份子,并承认从事贿赂、贪污和非法支持宗教组织等。

他说:他们打我巴掌、踢我、并用烟灰缸打我。”

李俊在支付罚款几个月后获释,后来逃出重庆。

2013年8月左右,李庄律师在港披露了所谓“涉黑”资金流失的情况,他说上千亿的民企财产被没收,但存入国库的钱才9.2亿,这惊人的数字显示宏观上的“黑洞”。

红军“筹款秘诀”不给钱就烧房

2011年5月6日,中共《人民日报》官方网站刊登了一篇题目为《陈毅述红军筹款秘诀:贴条子勒索豪绅,不给钱就烧房子》的文章,这是中共十大元帅之一的陈毅于1929年在上海向中共中央作的书面报告。报告称,1928年初,毛上井冈山后,因国军不断围剿导致给养困难,因此逃离井冈山,四处游荡。每到一地,毛的红军都要张贴标语,向当地富户“筹款”。

文章称,红军每月至少需要五万元左右,这笔款项大部分出在富户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身上。筹款的方式有:一、城市筹款。红军在城市,召集商人代表(拒绝与商会接洽),提出最低额款项,限三日交齐。红军每写信到临县要款,不必派兵都可以送来。

二、勒索富户。如果没抓到富户或其家人,就估计其房屋价格并在其房屋上贴一张罚款的条子,限两日内交款,不交则立予焚毁,每到期不交,则焚一栋屋以示警告。据说,这个方法很有效,红军的经济大批靠这个方法来解决。

三是挖窖。豪绅许多现款藏在地下,红军一到其房内便要搜查枪弹或现款。红军前后挖得之金子不下三四百两,挖得之现款常常可得着数百元、数千元或至万元不等。此外,奖励来报告富户窝藏处或其地窖的所在的,亦常常是有效的法子。

在2002年中共地方党委编纂的《芗江风云》一书中也记载了中共红军对商户、富户的勒索。1932年毛随红军东路军入闽,打进漳州后,红军负责筹款的毛泽覃提议按资金多少来定“捐款”数额,由商会评议,定出各途(行业)商户应“捐助”的数额,指派专人收集,每日集中点缴。筹款人员持红军发的证件上街,确保人身安全。“捐款”的商户,红军发凭证,上写“筹款交清,给予保护”八字,贴在店门口。此举与土匪、黑社会收取保护费并无两样。

列宁斯大林抢银行

1903年夏天第二次俄国社会民主党代会在布鲁赛尔(后移到伦敦)举行。记者问“布尔什维克党是否偷盗”时,列宁答:“是的”。

列宁的妻子克鲁普斯卡娅承认:“布尔什维克党认为允许没收沙皇的财富,允许抢劫银行”。

抢银行的核心人物是斯大林、卡蒙和克拉新(电子工程师)。 

1907年6月12日第比利斯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劫匪劫掠了34万卢布,其中大多数是500卢布票面的钞票,三名护送队员当场毙命,约50人受伤。很快在慕尼黑和斯德哥尔摩两地,几个俄国侨民在银行兑换从第比利斯抢劫来的票面为500卢布的钞票时被捕。据罗伊·麦德维杰夫说:“斯大林屡次参加抢劫行动“,也参与了这次第比利斯‘剥夺行动’的组织和策划工作”。

列宁认为,这只不过是“利用敌人的钱来从事党的经费的一次简单尝试”。在俄文版的列宁全集第十二卷有这样一句附录“1907年6月12日,第比利斯“没收事件”:34.1万卢布。布党还抢劫过汽船,抢劫邮局和铁路站,布党的资金全由列宁掌控。

列宁曾说:“我们必须使用所有诡计、阴谋、欺瞒、狡诈、非法手段、隐蔽手段,并掩盖真相。”

中共的这些做法与苏共一脉相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