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前中共党员:共党地下军在台湾各角落(图)

发表:2024-02-05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军
2020年4月9日,戴着口罩的国军士兵听取总统蔡英文在访问台湾南部台南军事基地时的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中共对台渗透无孔不入,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娴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新书发表会,梁慕娴表示,该书希望揭露中共地下党的面貌,警惕台湾的中共地下军处处都在,千万不要大意。

中央社报导称,在《觉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回忆录》新书发表会上,85岁的梁慕娴分享自己如何从一名共产党员到认清中共真面目的心路历程。

1971年的林彪事件,让她对共产党的信仰产生动摇,随后也是中共党员的婆婆在温哥华病重,丈夫想去温哥华探望母亲,却迟迟得不到中共当局的批准,一怒之下丈夫迳自飞到温哥华探母。回到香港后,却被中共领导贴上所谓的“叛国投敌”标签,这件事让梁慕娴非常愤怒,决意移民加拿大、脱离共产党。

多年来,梁慕娴持续关注香港局势,1997年起,她陆续撰文揭露“中共香港工作委员会”所领导的地下党人逐步侵占香港管治权、欺骗港人的真相;2012年出版首部书籍《我与香港地下党》。

香港的沦陷也让她更加关注台湾的处境。《觉醒的道路》一书中特别谈到台湾民主和中共渗透手法。梁慕娴表示,“中共地下党员在全世界积极渗透,台湾是最重要的地方,早就布了很多火种。各界都在关注中共会不会武力攻台?其中一个关键就是中共要确保在台湾的‘里应外合’不会失误,才胆敢动武。如果斩断这些间谍活动,人人团结反共,中共自然不敢轻举妄动。”

她提醒说,“台湾人民长期在舒适圈待着,但千万不要大意,中共善于宣传、伪装,它展现善意最终只有一个目的:吃掉台湾!”

驻温哥华办事处组长邱建义当日也受邀与会致词。他表示,台湾顺利举行总统大选,代表自由民主台湾又一次胜利。不过台湾不会松懈,例如过去几天中共宣布取消M503航线自北向南运行的飞行偏置措施,擅改航路使用,就是威逼恐吓手段,但台湾人民不会惧怕退缩。

事实上,近年来多起共谍案接连曝光,凸显台湾的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等领域被中共间谍严重渗透。此前台湾国安单位曾估计,中共在台约有5000名间谍,渗透非常严重。还有国安官员说,军中过去十多年来破获的共谍案,虽然几乎集中在军事机构,一般行政机构仅6件,但政府被渗透情况并不比军方少。

中华民国前空军中将副司令张延廷早前对《大纪元时报》表示,中共夺台有三步骤:第一步“共谍案层出不穷”已实现,这是没有炮声的战争。国安单位估计共谍在台湾渗透约有5千人,“那潜伏在国军中有多少人?”

他强调国军“心防”的重要性。国防部建军备战再怎么努力,但遭军中潜伏的共谍策应中共,将武器机密情资泄漏,比如武器性能、各种重要性能参数及军队部署状况都让共军掌握了,那国军还有什么情报可言?若打仗,在残酷战场上将无法发挥作战功能。

中共夺台第二步“策反”。国防部应该要严密提防再有现役军人投共;第三步是“阵前起义(台湾称叛变)”。张延廷说,之前已有金门小兵遭策反从前线游到对岸,再到发生陆军航特部遭中共策反事件,让人忧心中共恐已经在策反台湾空军、海军现役军人,开战机或军舰投共。

他提醒,当年中国大陆在国军手里丢失,原因就是太多国民党将领遭中共吸收成为第五纵队,让共军掌握了国军作战计划和部署。然后第五纵队叛变,与共军里应外合,大陆才会遭中共窃政。

揆诸中华民国战史,1948年11月6日开始的国共内战最大战役为徐蚌会战,当年国军有80万大军,共军只有60余万人,而且国军都是美式装备。但国军高层及重要作战部门已有共谍潜伏,以致“徐州剿总”作战计划早已被共军完全掌握,使中共能提前部署所需兵力于有利战略位置。国军因敌暗我明在不利状况下,80万大军全军覆没,连带使蒋介石彻底失去美国信任。

1950年3月的海南岛战役同样如此,国军十余万是优势,共军处于劣势,但打了一个半月结果国军打输,海南岛也沦陷了。大陆迅速沦陷,都是因保密防谍作为一败涂地,以及国军重要军事干部忠贞出问题,遭中共渗透取得情报,最后只能打败仗,再好的美式武器装备也无济于事。

张延廷指出,中共一直想要并吞台湾,国人要记取国共内战的教训,不能让悲惨的历史重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