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崩溃求救 英钢琴家影片已900万次观看(组图/视频)

发表:2024-01-29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粉红旅游购物及游艇Party照片(图片来源:当事人IG)
女粉红旅游购物及游艇Party照片(图片来源:当事人IG)

【看中国2024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19日,英国钢琴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于伦敦圣潘克拉斯车站进行直播钢琴表演之时,遭遇几名手持中共五星旗的小粉红干涉,且声称不希望被拍到,致使双方发生争执引爆言语冲突,该事件引起欧美人士激愤。卡瓦纳此起事件的直播影片自19日上架迄今,观看数已经突破900万次,并导致小粉红的诉求得到反效果,甚至挡不住卡瓦纳强力反击。

26日,卡瓦纳重回到现场,并手拿“维尼”图片和玩偶,在痛斥小粉红之后,再度进行钢琴弹奏演出直播。另一方面,几名小粉红身分也遭肉搜出来,其中有一名女子于社群上发文求助,声称自己“非常害怕,请帮帮她”。该名女粉红的IG等社群帐号也被网友肉搜出来了,在她的IG内显示,近年来游历欧美各国旅行玩乐、购买名牌的照片,其足迹遍及美国纽约帝国大厦、洛杉矶和法国巴黎铁塔,同时还有与白人爱侣玩遍英国各地的风景名胜照片。

女粉红社群上有许多偕白人爱侣游遍英国的美照
女粉红开心在法国巴黎铁塔拍照留念,并上传游艇趴玩乐照。(图片来源:当事人IG)

女粉红旅游购物及游艇Party照片
女粉红社群上有许多偕白人爱侣游遍英国的美照(图片来源:当事人IG)

有网友留言表达支持称:“这个英国佬实在太厉害了,天天炒作,你们赶快回来避风头”、“这是为了维护国旗才遭网暴的,我们应团结一致对外”。不过也有人骂说:“你拍了非常多英国人,难道你没有侵犯别人的肖像吗?”、“简直把国人的脸丢尽了,我特意翻墙来骂你”、“‘润’了英国籍就应少显摆,手还拿国旗在那挥啊挥的”。

女粉红用英文发IG限动求助表示:“我很害怕,请帮帮我。”且声称她已好几天没出门了,她与家人每天收到了成千上万仇恨讯息,受到各种的欺凌、威胁讯息,甚至来自于陌生人的电话。一切都非常紧张,她真的精神崩溃了,她仅是恭敬的问他(指钢琴家卡瓦纳)是否能够停止拍摄她,并强调“我一直是一个善良且有礼貌的人,为何每一个人都突然讨厌我。这确实已经影响了我的心理健康。”

小粉红背景

随着舆论的延烧,这群小粉红身分也遭网友起底,几名事件的主角被指是中共大外宣。其中那名向卡瓦纳高声吼叫的男子,被指是孔子学院中文教师冷雪年(Newton Leng),他在去年9月开始于英国《金融时报》担任顾问的工作,其与孔子学院有密切关系。

张宁同一系列英国政要与名人的合照遭网友扒出,使其身分引发质疑。
张宁同一系列英国政要与名人的合照遭网友扒出,使其身分引发质疑。(图片来源:网络图)

另外一位身穿红衣、自称为英国人的女子被指是张宁,她的英文名Adelina Zhang,还经常主持中国驻英大使馆所主导的华人春晚、中秋节和中国“十一”等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庆祝活动。

张宁Adelina曾担任2015年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UK幕后团队的负责人、2015年“中国梦”全英春晚的总导演之一、2016年中英国际设计周的市场总监、2016年2月28日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中国新春音乐节”现场演奏会的统筹总监、2016年O2全英春晚的总策划导演。

网上还传出了张宁同系列英国政要与名人的合照,使得其背景引发质疑。

有网友发现,Adelina Zhang(张宁)曾是中国官媒《中国日报》记者。

另一名上前告诉卡瓦纳要停止拍摄的圆脸女子,她被指名是刘梦颖,身分是一家英国招聘机构Top Offer Academy的CEO。她时常通过“小红书”、YouTube频道来分享留学生活及就业市场相关信息。

刘梦颖的男友Davis Kuma也遭“肉搜”,据称当日他也在现场。Kuma本身也在刘梦颖所创建的公司Top Offer Academy任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