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深处的惊悚 美国华盛顿的地铁怪物传说(图)

作者:筑林整理 发表:2024-01-24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铁 铁路 隧道 410711704
错综复杂的阴暗隧道,可能藏有不为人知的神秘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待在寒冷的黑暗中等待火车,耳中回荡着吱吱声和汽笛声,每一个声音都可能是你期待火车进站的声音。

DC之下隐藏着什么?隧道比我们想像的多很多!

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地铁深处,掩盖着令人难以想像的复杂隧道系统。DC有超过80公里的地铁隧道,地铁隧道系统广阔复杂,许多隧道已经没有供大众运输使用,隧道隐匿着庞大的地下通道,包括昔日的电车隧道、目前还在营运的铁路隧道以及一些已经沦为历史的旧汽车隧道,甚至还有连接华盛顿特区各重要建筑物的秘密通道。DC指的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全名是哥伦比亚特区,简称华盛顿特区、华盛顿。

随着地铁车厢的行进声和列车的轰鸣,一些难以解释的现象可能在这些地底隧道深处潜伏。在黑暗潮湿的角落,或许存在着神秘的不明生物,这些生物或许已经适应了地铁环境。地铁怪物成为华盛顿特区一个鲜为人知的城市传说,据说它会在地铁隧道中恐吓,特别是在杜邦圆环的地区。

地铁怪物的传说

多次有人在地铁目击到这个地铁怪物,据一位遇见它的学生描述,这生物带有一些敌意,很容易受到巨大噪音的惊吓。它们高大而苍白,总是弯腰驼背,外观有点类似于耙子。但也有人声称这个地铁怪物拥有触手,会用触手捕捉猎物。
  
维修人员和列车操作员通常能在深夜的地底隧道中瞥见这不可思议的存在。目击过地铁怪物的售票员说这个不明生物看起来有些像树木,拥有许多细长的突起,但却并非完全是四肢。它还拥有独特的中央树干,可以从中延伸出许多树枝。尽管肤色呈现淡白的色调,皮肤却几乎与人类相似,描述到这,售票员无法透露更多细节,强调这不可能是挂在隧道里的电线!尽管人们对售票员的说法保持怀疑,但售票员坚信自己多次目击到这生物,并且确信它不是挂在隧道中的电线。当火车的灯光照射到怪物时,售票员声称能够看到它的身躯扭曲,以及它注视着迎面而来的火车。

解读地铁怪物之谜

关于地铁怪物的目击事件主要发生在从华盛顿特区友谊高地到杜邦圆环的车站,而这些事件发生时间多半在深夜,据说地铁怪物就居住于杜邦圆环下早已被遗忘的电车隧道中,只是会在夜深人静时外出狩猎。

对于地铁怪物的种种猜测,有人提到这可能只是位畸形的人类,身体因为一些肿瘤或突变而变得异于常人。由于外表与一般人不同,他选择了远离人群的生活,躲藏在地铁隧道中与世隔绝。加上长时间未晒到阳光,皮肤才会呈现灰白色,只有不小心目击到的乘客才会将这位畸形的人类误认为怪物

或许在这繁忙城市的底层,真的有怪物在隧道中潜行,正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大口咀嚼猎物。当大家搭乘捷运或地铁穿越黑暗的隧道时,不妨看看窗外,也许会看到一些神秘生物的身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