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眼睛全变白”惊传北京高校与301医院研发新冠2.0(图)

发表:2024-01-19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正丽 武汉肺炎 新冠病毒
石正丽与研究团队去年曾发出警告,全球“非常有可能”再爆发新一波新冠疫情。(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湖北省武汉市2019年底爆发COVID-19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疫情迄今,导致全球至少700万人死亡且不包括中国真实数据。当疫情仍在持续危害人类之际,中国研究团队又传出制造了一种致死率达100%的新冠变种病毒,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中国研发致死率100%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 学界痛批

据美国《纽约邮报》等媒体17日披露,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国解放军总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等当地研究团队于2017年在穿山甲身上首次发现的冠状病毒基础上,制造出了穿山甲新冠病毒“GX_P2V”。研究团队并宣称,“这是首个证明新冠相关病毒导致实验老鼠100%死亡的研究结果”,指称“该病毒存在传染给人类的危险”。该研究结果1月初被发布到生物领域论文共享平台bioRxiv。

这次实验中国研究团队使用的是人类ACE2转基因小白鼠,ACE2是在病毒感染人体过程中发挥桥接作用的蛋白质。研究团队让4只实验鼠感染GX_P2V,约莫7至8天全部死亡,死前小白鼠出现的症状包括体重下降、驼背、动作迟缓甚至眼睛发白。对此,研究团队声称“死亡率快得惊人”。

论文中还提到,石正丽团队早前也曾研究过变异株GX_P2V(short_3UTR),但没有研究该变异株“在实验室培养过程中的适应性演化”,未得到他们制造的这种新型变异株。

该研究一经发表,引发学界担忧,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遗传学研究所(Genetics Institute)所长巴卢(Francois Balloux)指出,这项研究太可怕,且在科学领域毫无意义可言;史丹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医学院名誉教授格林斯基(Gennadi Glinsky)也警告,“必须在为时过晚前停止这疯狂的举动。”。

《纽约邮报》评论指称,发布这项研究结果本身就表明,中国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仍鲁莽行事,北京方面必须在另一场全球大流行开始前停止玩火。”

权威医师:未来恐将一直有新兴传染病

针对此事,台湾感染症医学会理事长王复德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也指出,“GX_P2V”病毒是 GX/2017的突变版本,GX/2017是冠状病毒的近亲,更重要的是,研究结果并没有显示它将如何影响人类。

王复德认为,该病毒一定可传人,所以这类试验都要在P3等级的负压实验室施作,把病毒控制在实验室里,实验人员也要穿着整套防护衣,离开时要脱掉,避免病毒外溢。

同时,他也强调,短时间内新冠病毒不会消失,不希望再出现更麻烦的新冠变异株,以免全世界又再度陷入大流行。不过随着全球环境、温度改变,新兴传染病只会越来越多,很多病毒都会现踪,如SARS到COVID-19相隔20年,但下一波大流行将不会隔20年,会一直有新流行的病毒株。

揭北京拖延2周披露新冠 错失关键时刻

事实上,国际社会已经陆续发现中共在疫情问题上,做过许多“手脚”。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国会调查发现,北京一名中国研究人员于2019年12月28日便将几乎完整的病毒结构序列上传到美国政府运营的数据库中。当时,中共官非仍在公开将中国武汉爆发的疾病描述为“不明肺炎”。

根据美国政府的疫情时间表,中共政府直到2020年1月11日才向世界卫生组织分享了病毒序列。但这些所谓的新资讯并未阐明新冠病毒源头来自何处,因此各界迄今都无法掌握疫情源头全貌。

2019年底,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政府都在竞相了解这种最终被命名为Covid-19的神秘疾病,这种疾病将导致全球7亿人染疫,逾700万人死亡,但该公开数据不包括中国大陆数据。

中国研究人员于2019年12月下旬已对新冠病毒基因测序,但北京隔逾两周才公布细节,这也引发外界对中国在这场大流行病的关键过程中了解多少感到质疑。

尽管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坚称,中国的疫情防控政策科学、有效,符合中国国情,“经得起历史检验”。但事实并非如此。

中共隐瞒疫情真相 中国恐5亿人丧命

回顾过往,2002年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SARS)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首先爆发,此后从广东扩散至全国,乃至台海两岸及东南亚地区。起初,广州市和广东省政府一直没有发布相关讯息,亦禁止媒体报导疫情。直到2002年12月底,关于这种“非典型肺炎”的疫情才开始在网际网络流传,但中共政府随即展开网络封杀行动,所有论坛“非典型肺炎”的消息一律消音。就连当时中国最大官方论坛之一“人民网有数位用户”因讨论“非典型肺炎”疫情也被管理员封禁帐号。

武汉肺炎疫情于2020年在中国全面爆发,当时官方不但未采取紧急措施,甚至还隐匿疫情可人传人、阻止“吹哨者”对外示警。而在疫情失控、扩散全球后,中共不但全盘否认外界质疑,甚至还以全球抗疫最成功的国家自居,反大肆批评他国反疫不力。

不仅如此,2022年12月7日,中国在未做好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放弃3年来一直极端执行的“动态清零”政策和“与病毒共存”口号,结果造成因疫情住院和死亡的民众急遽增加。但对于相关消息,中共官方再度展开封杀行动。

英国路透社去年曾披露,获美国联邦资助的西雅图贺勤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Center)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中国2022年12月后的紧短短两个月里,超额死亡的人数可能就有近200万人。众所周知,中国于2022年底一度停止公布每日死亡的官方数据。

至于这场大瘟疫的疫情究竟导致中国多少人不幸丧命?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2023年初曾明示,中国3年多来疫情的严重程度远超乎中共对外声称的数据,“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但对此,中共政府始终保持沉默,不敢做出正面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