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国手领先后下落不明 最终魂断“炼狱马拉松”(图)

发表:2024-01-19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拉松 运动 登山 挑战 634184706
险峻的环境中,可能还潜伏着超常的危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马拉松是一种考验自身耐力的长跑运动,历史能够追溯至公元前490年的雅典与波斯战役,一名雅典士兵跨越马拉松平原,跑回雅典传递击败波斯军队的报捷,完成任务后力竭而死。时至今日,马拉松已是一项风靡全球的运动,区分成不同难度每年有数以百计的马拉松在世界各地展开,展现人们对于挑战自我的热情。任何运动的背后都伴随着一定的风险,不过有时发生的意外,总是令人感到难以理解,甚至有几分悬疑、诡谲的氛围。

夏威夷雨林的马拉松遭遇诡异人影

2019年1月,一场名为“HURT 100”的极限马拉松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雨林举办,比赛的环境充满挑战,跑者需要跑在泥泞的道路,并跨越陡峭的山地与悬崖,在这样的山地中环绕五圈,共跑过160公里左右的距离。

众多的参赛者中有位叫波里斯的女子,她一直一来都热爱跑步这项运动,于是参加了这场马拉松,她最后在倒数第2圈时受伤退赛,而在赛后发现一件令人不寒而栗的事情。比赛的过程中,波里斯的朋友帮她拍下几张照片留念,没想到其中一张照片里出现一名全身黝黑的人影站在她的左前方瞪着她。整场比赛中,所有的参赛者理应照着顺时针方向前进,不会有人是以人影呈现的方向逆向前进,自己与朋友全程都没有遇见这种参赛者的印象,画面里的人物令人感到恐惧。

据传,当地流传的民间传说中有个被称为“夜行者”的存在,它是一种在雨林中徘徊的幽灵,如果凡人与它对视可能会因此丧命。

马拉松国手领先后下落不明 最终魂断“炼狱马拉松”

卡特琳娜·卡蒂乌甚切娃是乌克兰的马拉松国手,她曾经代表国家参加过数场超级马拉松,凭借国内名列前茅的身手,拥有“铁娘子”的美誉,然而她却在一场比赛中发生离奇的现象,就此魂断赛事中。

据悉,乌克兰有一场知名的马拉松赛事称为“敖德萨库尼亚克超级马拉松”,全长67.59公里,因为需要跨越包含丛林、沼泽等多变的严酷环境,以及变化多端的地势,加上高达38度的高温气候,是一场挑战难度极高的赛事,又有“炼狱马拉松”的别称。

2020年时,卡特琳娜参加了这一场比赛,她一开始就展现不凡的本领,一路遥遥领先其他的参赛者。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原本领先的卡特琳娜居然没有冲破终点线,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许多选手陆续通过终点,依然不见她的踪影。直到11个小时过去,众人才觉得有异,他们通报警方协寻,才在8个小时后找到失踪的卡特琳娜。她倒下的位置在距离终点大约9.6公里,此时已经陷入严重的中暑、脱水状态,再送医后一度好转,最后仍不治身亡,让所有人都难以相信她离世的消失。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