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接不完 2天内频繁出现不明飞行物造成车辆故障(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4-01-06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 610439648
两天内有十几起车辆遭遇UFO而故障的报案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万人居住的区域,在短短两天内有十五起不明飞行物遭遇事件,目击者的车辆不约而同地故障抛锚,看见空中出现神秘不明物体,当地警局接到源源不绝的通报电话,连警消人员都亲身遭遇不明飞行物,引起全国关注与空军调查。

莱弗兰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1957年11月2日这天晚上,美国德州的莱弗兰警察局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来电的是当地农场的工人佩德罗·索塞多与乔·萨拉兹,他们声称自己看见了不明飞行物。当时两人正驾驶车辆往利夫兰以西,他们在6公里处的位置看见路旁出现蓝色的闪光,卡车的引擎在那时熄火。忽然有一个形状看起来是火箭的不明物体上升,并朝两人的位置靠近,让佩德罗吓得跳车逃跑,撞在泥土上,这时不明飞行物直接从卡车上方掠过,一阵巨大的噪音与强风袭卷而来,让他感受到一股炎热感,眼前卡住的卡车也不停摇晃。在不明飞行物离去后,原本无法发动的卡车恢复正常,两人才向警察通报,但被当时值夜勤的AJ·福勒一笑置之,并没有得到重视。佩德罗与乔的报案经过一个小时后,又有一名叫吉姆·惠勒的驾驶通报,他在莱夫兰以东6公里的道路,被一个大约60公尺长的发光蛋形不明物体挡住去路。吉姆遭遇的情况与前面两人相似,他的车辆无法操作,随着他下车查看,那个物体起飞离去,吉姆的车辆才恢复正常。又过了一段时间,在接近11点时,有一对夫妇正在前往莱弗兰东北部的路上,他们看见一道划破夜空的闪光,车辆的大灯与收音机在那时故障了三秒。随后的五分钟,何塞·阿尔瓦雷斯通报自己在莱夫兰以北的18公里处遭遇诡异的物体,他的车辆引擎随之熄火,一直到不明物体离去才恢复正常。一个晚上发生多起不明飞行物遭遇事件,但隔天并没有消弥的迹象。

3日的中午12点左右,一名就读德州理工学院(现今的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学生纽厄尔·赖特,他正在莱弗兰以东16公里的路上行驶,忽然引擎传来奇怪的声响,感觉到仪表板上也出现异常,一下子恢复正常,一下子又熄火,整台车像是油箱耗尽一样抛锚,接着连大灯都熄灭了。当纽厄尔下车查看情况时,眼前飞过一个有30公尺长的蛋形不明物体,随着该物体离去,他的车辆又恢复正常。当天凌晨12点到1点多,都有不同的民众报案表示自己看见明亮的不明物体,他们不约而同地遇见车辆故障与车灯熄灭的状况,直到不明飞行物飞走才恢复正常,每一件报告的状况大同小异。

短时间频繁而又相似的目击事件让莱弗兰警方着手调查,警消人员都有人亲眼目睹了不明飞行物的出现,比如警长威尔·克莱姆在半夜看见天空中有一个亮红色的不明物体,消防队长雷·琼斯则亲身体验了民众的遭遇,车辆发出相似的故障情况,并看见了一个不明物体,这两天一共有15起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

发生在莱弗兰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受到全国关注,后来美国空军派出一名中士前往实地调查,经过七小时的调查,加上访问目击者遇见的情况,相关的学者认为或许是球状闪电、圣埃尔莫之火等电气现象造成此事,像是球状闪电存续时间极短,因此也不会留下决定性的证据。不过研究不明飞行物的学者指出,观察人员仅发现阴天与雾气,事发期间并没有发生雷暴或闪电的现象,不太可能有多达十辆汽车分别在两个小时内独立故障,并集中于两天之内,以此反驳调查机构的解释。调查人员并未向所有的目击者采访,访问人数甚至没有过半,在报告书中也没有提及他们的事情,正反双方各执一词,就这样在依然充满谜团的情况下结束,成为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