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童从树上摔落濒死 在漆黑的空间看见一道光芒(图)

发表:2024-01-05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爬树 男孩 489768408
爬树是有些孩子的童年,但背后却伴随高度的风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场意外,让年仅十岁的阿什利在众人面前大量喷血,他的视野变为一片漆黑,却在黑暗中看见逐渐放大的光芒,将自己包围。

十岁男童从树上摔落濒死 在漆黑的空间看见一道光芒

1977年8月16号那年,阿什利的母亲出门上班,他与朋友约好在外碰头,在炎热的天气中找些事情消遣。他与朋友约好在一间组合屋会面,没想到到场的不只有他的朋友,还有一个他并不熟的人,那个人是那种喜欢作弄人又强势的家伙,因此让他们都感到害怕。大家到齐后,那个恶霸要他们在附近搜集材料,用来建构树屋,没有人敢反对他意见,所以大家勉为其难地开始行动。这个恶霸看中了公共建筑“斑点狗”旁边的一棵大树,是一棵高度超过9公尺的老橡树,树身被被大量枯草围绕。那里是当地商家运送啤酒的入口,有一堵2.4公尺的高墙将组合屋与酒吧隔开,在墙壁上设有尖锐的矛状扶手,那棵树就正好在扶手的旁边,恶霸打算将这棵老橡树作为建造树屋的基底。

经过一段时间后,大家找来一些铁制的波浪形屏风,用来将组合屋与街道区隔开来,他们在下午的时候顺利将树屋搭建完毕。这时恶霸看上阿什利,他指挥阿什利爬上树屋测试测,他只好从老橡树的根部向上攀爬。当阿什利在高处向下看去时,却看见那名恶霸不理会朋友的劝阻,开始点火焚烧老橡树周围的枯草,人在上面的他立刻感觉到向上延烧的火势,还伴随着阵阵剧烈的烟味。惊慌失措之下,阿什利不自觉身体往后,瞬间意识到自己的面部朝下,已经摔落在酒吧卸货处旁的柏油路上。

一阵混乱中,阿什利抬头查看情况,他感觉自己平安无事,没有什么痛觉出现,也不记得从树上摔落的过程。然而他想要站起来时,却感觉自己左肩异常沉重,顺势看过去后,才发现自己手肘下的肌腱脱落,能看见许多骨头因伤突出。由于第一时间是面部朝下的,因此伤口的血液并未立刻流出来。阿什利身上的伤势让在场的目击者都吓得不轻,他本人却格外地冷静,他的朋友为此潸然泪下,关心他的伤势,伤口也在此时大量喷溅血液。

在阿什利的视野中,看见许多的鲜血像是粥一样在地上凝结,天空的云朵因为血液喷洒而渲染出更多彩的景色,随即像是电影布幕落下,眼前的画面一片黑暗。无比的黑暗中,出现一个白点,那个白点逐渐变大成巨大的光芒,将他包裹起来,无拘无束的无重力感涌现,温暖与宁静的满足感填满了他的心境,随即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引导他的意识,并说了一句:“你的时候还未到。”阿什利随即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与母亲待在鸣笛前进中的救护车内,母亲告诉他救护车花了45分钟才赶达现场,原来已经他失去昏死过去半小时以上了。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