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异象 蓝绿色流星与UFO目击事件(图)

作者:筑林整理 发表:2024-01-02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 不明飞行物 620487722
空中不时会出现一些非比寻常的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无垠的宇宙中,人们总是被蔚蓝的天空和星辰的美景所吸引。其中天空的流星和不明飞行物UFO)的出现更是让我们充满好奇心。

流星目击事件点亮2023年尾声

12月30日星期六凌晨2点左右,英国居民们目睹到一场天文奇观,一颗蓝绿色流星划过天空。流星目击事件很快就在社群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许多人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了他们亲眼目击的瞬间,并发布了他们认为是流星的照片或影片,伦敦、伯明罕、诺福克和什鲁斯伯里等多个地方也都报导了这一目击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影片之一是由来自伯明罕的约翰·斯图尔特分享的,他在凌晨2点07分左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明显捕捉到流星的闭路电视录像。这段描述天体事件的影片在社群媒体上被转传多次,为那些清晨醒来的人们带来了分享经历和惊奇的共鸣。

《每日邮报》的记者汤姆·萨维奇描述这颗流星大、壮观,最初甚至被误认为是新年烟火,为2023年的最后时刻增添了一丝火花。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来年的吉祥兆头。

英国斯托克波特的天空异象

最初发生于2004 年,退役美国海军中校的大卫·弗拉沃尔首次目击Tic Tac UFO,一段由一架飞机上的先进追踪设备捕捉到的影片被泄露给《纽约时报》后便迅速走红。时间就发生在尼米兹号航空母舰的例行训练任务期间,该影片最终被美国国防部确认为真实的纪录。那次目击事件除了报告之外,就没有其他后续调查与行动。影片画面可以看到一个物体在天空中呈显一个明亮的长方形阴影,然后以惊讶的速度快速向左倾斜后离开镜头。

而在最近,来自斯托克波特的居民,凯伦·布朗发现了一个类似的Tic Tac形状的物体,这已经是过去几个月来第二次观测到这样的现象。布朗女士对于她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很有兴趣,她告诉《每日邮报》说:“起初从厨房的窗户往外看发现了一颗我以为是星星的东西。但是当我真正观察时,发现了它是圆形的,甚至外缘周围有小圆圈。拍摄的当下,形状正在改变。”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另一位斯托克波特的居民也目睹到了类似的不明飞行物,被认为是同一个物体的出现。专家对这些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十分感兴趣,因为相片拍摄到的外观与2004年观察到的Tic Tac UFO十分相似。

目前还不能确定同一城镇的不同目击者所看到的“Tic Tac”是否为同一个物体。据国防和安全媒体咨询(DSMA)委员会表示,由于此事属于英国太空司令部的职权范围,《每日邮报》已联系该司令部征求回应。对此,英国国防部不明飞行物调查员尼克·波普对《每日邮报》回应,“考虑到美国海军曾目击过类似 Tic Tac 形状的物体,任何提及其进行不寻常动作的说法都特别有趣。”这样的说法不仅令人更加好奇,也让整个事件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