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泄习近平女儿个人资 牛腾宇母亲救儿又遭死亡威胁(图)

发表:2024-01-02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腾宇 迫害
2023年12月初传出遭重判14年徒刑的牛腾宇出现精神异常。(图片来源:X平台/牛腾宇母亲)

【看中国2024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因被指控涉及习近平家属资料外泄遭重判14年徒刑的牛腾宇出现精神异常后,其母又因维权近日传出遭到死亡威胁,引发外界关注。

牛腾宇母亲持续维权发声 再遭死亡威胁

近日,牛腾宇母亲可可在X平台发文称,近日广东政法系统对她发出死亡威胁,他们冒充台湾民进党发言人谢佩芬女士的头像和名字,“声称要杀了我和界立建先生,狂妄的声称在国内国外都有人”。而威胁留言的下方还配有手枪和砍刀图片,警告她“很快就会失踪、人间蒸发”。

可可表示她对广东政法部门的死亡威胁已习以为常,“丝毫不会感觉害怕,这反而暴露广东政法匪帮造假作恶心虚,连启动法律程序的‘走过场’都不敢;他们如此害怕真相,已是穷途末路,只能不断发送死亡威胁,试图让我停止维权”。

可可并在推文中说,广东政法帮和参与炮制冤案者,对她进行长达4年的迫害,手段层出不穷,包括在楼顶制造噪音、抓捕威胁亲友、破坏其姐的电动车、投老鼠药、冻结银行卡、电话威胁、造谣她是特工等等。但可可表示“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停止发声和维权!”

声援脚步不停 海外华人连署吁救牛腾宇

2023年12月中旬,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执行长界立建在美国国会作证期间,曾向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麦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递交牛腾宇案情的陈情信。同手,他还在中领馆前组织了声援牛腾宇、邮寄圣诞明信片活动,两次活动都有200多人参与。克里斯史密斯和麦克加拉格尔也予以声援,亲自给牛腾宇邮寄明信片。

但据界立建事后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有纽约华人因为准备参与声援牛腾宇的抗议活动,疑似遭到中国领事馆滋扰。“中国领事馆电话骚扰威胁他(纽约华人)说,界立建的事你不要去接触,也不要去签名联署,界立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头号通缉犯,否则后果自负。”

此外,身在上海的异议人士因在社群媒体X平台声援牛腾宇的推文按赞后,遭到网警警告。界立建说,“顾国平原来是做老师的,居住在上海。我的贴文他没有评论也没有转发,只是按赞就立刻遭受到上海网络警察威胁说,如果再点赞、接受我的贴文,就会马上刑拘他。”

面对中共多次死亡威胁,界立建表示会保持警惕,并做好必要的防备,“你想想,牛腾宇妈妈这4年多,处在中国那种大监狱下还一直在抗争。”“她不光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在替因‘恶俗维基’冤案被抓捕的24个孩子维权;她是在为大众维权,不希望这种冤案发生在更多人身上。”而“我们是幸运的…那我们也有责任为牛腾宇母子和许多良心犯发声,这是良知给我们的使命”。

牛腾宇疑被下毒精神失常

2023年12月初,海外170多名华人紧急发起连署活动,并向美国总统及国会递交《请愿信》,公开信指出,2019年5月“红岸基金会”、“支那维基”等网站曝光了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和习近平姊夫邓家贵的个人资料。因“红岸基金会”和“支那维基”的管理者和运营人员皆在海外,因此当局以“恶俗维基”与“支那维基”有关联为由,抓捕了“恶俗维基”网站的24位管理人员。后来又陆续爆出,当地警方酷刑逼供、威胁律师并制造假供词,将牛腾宇变成“主犯”等黑幕。

最终,他们全都被判罪成。案发时只有20岁的牛腾宇被裁定寻荐滋事、侵害公民资讯及非法经营罪罪成,判刑14年,两年前二审维持原判。

根据早前受害10位家长的公开信显示,全案24名被告中,有9人是未成年,5人未满20岁,这些青年大多数只是参与了“编辑词条”,便成为政治犯。而被多名“恶俗维基网站”会员指认是该网站掌控者的“顾杨阳”却被释放,据指其早已逃往海外。网传顾杨阳父亲是上海教育局高阶主管,母亲是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集团的高层员工。

牛腾宇母亲也曾证实,与本案相关的人普遍质疑顾杨阳才是当事人,却因顾家有权有势,最终并未受到牵连。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中共治下的大陆监狱,对当时年仅20岁的牛腾宇进行残酷迫害。根据牛腾宇家属提供的讯息,在被关押期间,牛腾宇除了脱光吊挂、僵尸链、打火机烧隐私部位,甚至是注射生理盐水、拍下9张裸照,并贴入一个名为“恶俗牛腾宇”的相册。

2023年初牛腾宇被转移监区。由于监室没有空调,恶劣环境导致他先前遭酷刑的后遗症,包括严重受伤的右手、中耳炎等相继复发。到11月,当牛腾宇与其母亲视频通话时,已经出现精神障碍并无法认出自己母亲的情况。亲戚更听牛腾宇说,有人在监室饮水机对他下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