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师”曹永正控制周永康 从“气功”改变到女人(组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4-01-02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冰 周永康
曹国师用女人控制周永康(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传统的信仰、正信与迷信的区别是什么?个人一般的世俗理解为,传统信仰、正信都是改正自己的缺点,提高自己道德,无求于名利私欲。庙里或道观求道,或拜师或拜佛拜道,求的是要改正自己为私的恶行恶念,忓悔的是错事坏事,以后改正,多为别人着想,修出自己真的、善的人性,那么,师父会听你的想法,在你吃苦时会帮助你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或真的佛、道、耶酥会听你,在过苦关时会帮你。而迷信恰恰相反,是为私的,求升官发财,为名利的,甚至求巫婆神汉害人邪术。

世界上有些魔术大师表演有时是运用了一些特异功能,只是他的功能越用越少,最后没有了。因此,正法修炼人一般不会轻易展现他的神通的。凡是运用特殊本事表演在官场富翁中求名利的,一般都是不正的。

“傻子”遇到“骗子”

上文我们举了一些中共众高官“不信马列信大师信迷信”的可笑例子,当“傻子”遇到“骗子”,演出荒唐的一幕幕,不只是这些,有的与大师权钱名勾结各取所需,纷纷坐牢,有的居家和办公非常讲究小品“藏风聚气”、“挡煞消灾”,甚至贴满消灾辟邪、增长权势的“符”与“器”,有的还“亲力亲为”,休息日头戴草帽,手拿风水罗盘,上山下乡看风水。

比如辽宁省抚顺市原市长栾庆伟,将个人的命运和前途寄望于“大师”的指点和预测上,被调查的前几天,栾庆伟求见“大师”。“大师”信誓旦旦地告诉他:“有惊无险,没有任何问题。”离开后,“大师”还发来信息说:“确实没有问题,不是为了安慰你才这么说的。”

但是栾庆伟还是被双开。同时被“双开”的湖南株洲市委政法委原书记谢清纯,“大师”评价其“命里是要做大官的”,谢拼命找向上“疏通”的门路,花钱买官。甚至每天出行都要算一卦,看看往什么方向走“吉利”。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与薄熙来参与政变的周永康,还被大师先用假气功玩得团团转,再用女人套牢了他。我们和大家说说他的事。

迷信
迷信脸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周永康与他的国师曹永正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共国“气功热”风靡全国,真真假假,迷眼乱耳。周永康密友、当年在政法、石油系统高官名流圈里被称为“国师”的曹永正,在新疆以“特异功能”闻名,位列“新疆三大仙”之首,后成为新疆超越医学研究所副所长。据说他能通过一个人照片感知此人过去和未来,因成功预测1993年中国申奥结果而闻名于高官和社会名流中。

1990年代末,中共公开打压气功,曹永正转而专注发展与政、商及演艺界高端人群的关系,与多位政法、石油系统的高官结下深厚私交。

2000年前后,传闻周永康另有新欢,雇人开车撞死了原配,他的小儿子与父疏远,在四川经商谋生。那时曹永正也到四川办企业,对性格孤僻周的小儿照顾备至,让周永康甚为感动,曾对着众人拍着曹的胳膊介绍:“这是我最信任的人”。他俩友谊不知起于何时。2005年上半年,曹永正为涉足油田开发业务请周永康帮忙,周永康安排时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洁敏多次违规帮忙,使曹永正的空壳公司得以大肆攫取巨额利润。

2005年曹斥资一个多亿买下北京前马厂胡同60号院子,作为在北京办公司的总部。一进院子,迎面是一棵上百年的老槐,曹永正“作过法”,这棵树能带来财运。曹称为摇钱树。就在这儿,曹用他的特殊本事加持周永康升官加权,周永康用权力控制的石油、政法系统资源保曹发财。政商与曹自称的特殊本事,在这儿交汇名利情欲帝国。这里也被誉为中国政法系统的“后院”。

知情人说,曹的特殊本事其实早就被他换成名利耗尽了。但曹还是说能对周加持政治前途。事实上,曹用了世俗情欲套牢了周。曹先凭自己的官商人脉,把妻子汪文勤调入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节目部,曹永正则自称“中央电视台特约作家”。彼时,央视的新闻中心主任正是李东生。曹通过李东生“拉皮条”,相传李东生介绍女主持人王小丫给周,王小丫又介绍周认识了贾晓烨,也就是周永康现在的妻子。李又把一个姓汤的女歌手“进贡”给周永康。曾凭藉着算命、预测、风水、气功等一系列超常的功能套牢中共高官的曹大仙,从此,再也不用功能去套牢周了,女人就可以。他终于成为了周永康的御用“国师”,并帮助他搭建了一个庞大政界、商界、文化界的关系网络,完成了从“大师”到“国师”,再到超级富豪的转型。在北京、四川和新疆等地涉足石油、房地产、影视,甚至农业。曹自称“福布斯排行榜上的那些富豪,不抵我一个小指头。”

有位知名律师透露:“很多政法系统的官员都是通过曹永正的关系才上去的,这几乎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四川省前副省长郭永祥在曹眼里还算芝麻小官。”中共的“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等诸多官员之所以争先恐后的结交他,无外乎是为了谋得更好的政治前途;而政治资源又帮助他“四两拨千斤”,”空手套白狼“,从石油、地产和文化等领域攫取巨大的财富。很多地方犯了法的商人、官员,只要曹一只电话,马上逢凶化吉。

时任成都市委书记的李春城也是好不容易拍上了曹的马屁,他十分听话,不惜花费千万元巨资,将其祖坟从遥远的东北哈尔滨迁往成都都江堰。

落马都怪祖坟被挖了个洞

周永康十分听曹国师的话。他有一段时间感到官场上煞气太重,心里不顺,聆听国师的话后,当夜电话打给他老家的弟弟,命令他弟弟立即按照要求的风水布局,修祖坟。祖坟是修好了,派人看管。过了一段时间,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是谁,怎么搞的,被挖一个洞。

2013年12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软禁;前中共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因卷入薄周政变案,也被中纪委立案调查。能预知未来的“国师”曹永正似乎真的预感大事不妙,于2012年11月提前离境,躲过了一场政治风暴。

周永康一直心心不忘,他之所以栽倒,祖坟被“敌人”恶意挖洞,破坏了风水是重要原因。

周永康不但有自己的国师,而且也给了江泽民一个国师。不过,他给的是大力吹捧,并被人取了个名号。这个人就是能凭空变出蛇(蛇被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基督教中都喻为阴险魔鬼)来的王林。王林在党官高层以及中南海用变蛇的绝活和为党魁治病的传说,加上对人心理的精于琢磨,保持着他的神秘和吸引力。通过不断地被引荐,他成为众多明星和某些官员拜访的对象。这种拜访为他搭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利王国。

王林
王林与他的豪车(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看中国)

江泽民国师王林

2013年7月,被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指责为不信马列信鬼神的党员干部提供“精神鸦片”的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和曹永正一样都起家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气功热”,亦被称为神医,专治百病。和曹一样,他用官商人脉和名气,经营众多企业,一度成为当地首富。

与曹永正有所不同的是,王林以“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意念异物、凌空题词、徒手断钢筋、轻功悬空提水行”等“超凡本领”著称。1992年3月,王林在江西省体委的陪同下进京参加了中央六人测试小组的测试。时任《人民日报》科技记者的陈祖甲在场见证了多次这样的测试,王林成了全国首个通过人体科学鉴定组鉴定的气功师,档案编号“001”。

他在江西萍乡一直延续着自己“大师”的神话。他在芦溪的宅子叫王府,一幢五层别墅,有两层专门放他和官员以及明星的合影。特别是中西方官员,合影被做得特大,放在特显眼位置。

合影照片有贾庆林、吴官正、贾春旺、钱其琛、曾荫权等,其中还包括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

在他的王国中,他运用各种手段,整合资源,不断扩大他的影响。

周永康马仔、曾任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一直视王林为恩人,在海南任职期间曾被人举报,求助于王林。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连续“作法”两天两夜,实际则是利用其在官场的关系网,助朱明国过关。朱明国在机场当众对王下跪,并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作为报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