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朝鲜半岛军事冲突或将成事实(图)

发表:2024-01-01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13日,朝鲜试射新型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ICBM)“火星-18”(Hwasong-18)。
2023年4月13日,朝鲜试射新型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ICBM)“火星-18”(Hwasong-18)。(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朝鲜官媒称,金正恩在会见朝鲜军方高级将领时表示,如果美国韩国选择军事对抗的话,那么就必须动用最强大的武力来摧毁敌人。

金正恩:美韩挑衅 军事冲突可能性大增

综合路透社、法新社和韩联社报导,朝鲜官媒朝中社1月1日报导,2023年12月3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劳动党总部对军方高级将领说,如果美国、韩国的挑衅导致军事冲突成为事实的话,那么朝鲜就必须动用最强大的武力来摧毁敌人。

金正恩表示,由于包括美国在内的敌人的敌对行动,朝鲜半岛军事冲突的可能性正在加速变成现实,要求朝鲜“磨砺宝剑”以保护自己。

朝中社引述金正恩的话说:“如果敌人选择军事冲突的话,我军应该毫不犹豫地调动一切最强大的军事力量,给予(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彻底歼灭他们。”

2023年,金正恩为首的平壤当局测试了该国史上最大的弹道导弹,并发射了第一颗军事侦察卫星(间谍卫星),金正恩称这些都是朝鲜军队现代化的重大进步。

2023年12月30日,为期5天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会议结束前,平壤当局做出了增强核武、建造军用无人机,以及在2024年发射3颗新间谍卫星的承诺,随后呼吁升级该国的军事戒备状态。

在金正恩强硬立场升级之际,美国2023年增加了与韩国的联合军事演习,并在朝鲜半岛部署了更多战略军事资产,包括核导弹潜舰、航空母舰和大型轰炸机。

2024年,韩国和美国都将举行关键的全国性选举,平壤当局可能将其视为加强军事施压来增加影响力的机会。

1月1日,韩国总统尹锡悦承诺加快完成导弹防御系统和利用美国延伸军事威慑的系统工作,以“从根本上阻止朝鲜的任何核武和导弹军事威胁”。

朝鲜不再寻求与韩国和平与统一

朝鲜官媒朝中社2023年12月31日报道,12月30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最后一天的会议上,金正恩发表讲话称:“我认为我们不应再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把称我们为‘主要敌人’的人,当成寻求和解统一的对象。”

针对美国在与韩国联合军事演习中出动了B-52轰炸机等战略武器,平壤当局称之为蓄意的核武战争挑衅的举动。金正恩直接点名抨击美国,他说:“美国长期以来政策导致朝鲜半岛政治不稳定及局势恶化,尽管新年即将到来,美国依然持续不断对我国构成各种型态的军事威胁。”

对于韩国,金正恩说:“我们必须对可能发生的核战危机迅速作出反应,并继续加快相关准备工作,在紧急情况下动用核武等所有有形资源和力量,以平定韩国。”

朝中社2023年12月28日称,为了对抗美国的军事威胁,金正恩已经下达了朝鲜军队、军工业和核武部队等加快做好战争准备的军事任务。另外,朝鲜将扩大并加强与“反帝国主义独立国家”战略方面的合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