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怨冬至汤圆“寒酸” 全网笑翻(图/视频)

发表:2023-12-2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 作文 笑话 冬至 汤圆
儿冬至作文怨“寒酸汤圆”,真相曝光,全网笑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天(22)是24节气中的冬至这天大家都会煮汤圆来吃,象征与亲友团圆,也代表长了一岁。冬至当天,台湾知名律师林智群分享了儿子在学校写的小作文,写说妈妈煮的冬至煮的是“寒酸汤圆”,童言童语,让他看后又好气又好笑,开玩笑地说:“我们家就是穷,儿子以后靠你们了”。

22日冬至当天,林智群在脸书粉专分享儿子的《冬至》作文,他拍下儿子写的作文内容,上头写下:“每次冬至都是妈妈的寒ㄙㄨㄢ汤圆,什么叫作寒ㄙㄨㄢ汤圆呢?就是煮十颗汤圆,每人两颗那么寒ㄙㄨㄢ呢!”短短几句话,搞笑透露了林智群一家在冬至当天,1人只能吃2颗汤圆,写实又好笑的字句笑翻大批网友。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 作文 笑话 冬至 汤圆
林智群儿子搞笑吐槽,妈妈冬至煮的是“寒酸汤圆”。(林智群脸书截图)

林智群看完儿子的作文,又好气又好笑地说:“被客诉了”,他也搞笑向儿子喊话,“#我们家就是穷,#儿子以后靠你们了”。这篇可爱的作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在底下幽默留言:

“下次叫妈妈买100颗,让他吃个够,看看做汤圆富翁是什么感觉,然后再叫他写篇作文”;

“如果没有进一步说明汤圆一颗多大,我是不会轻易下定论的,妈妈加油”;

“汤圆吃太多不好消化,造成肠胃负担,妈妈的用心啊!”;

“妈妈应该只是想说意思到了就好”;

“拜您所赐,今天第一次大笑”……

令人哭笑不得的小学生作文,在台湾有,在大陆更多。因为现在的小学生都非常聪明,思想也过于新奇、活跃。但是,如果没有认真学习,马虎、不用功,对于有些文字没有分辨清、掌握好,在写作文的时候常会闹出笑话;还有位小学生还词不达意,笨嘴,说错了。

小学生作文《抬大粪》 一字之差惹出祸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 作文 笑话
小学生作文《抬大粪》。(网页截图)

在这篇作文《抬大粪》中,小学生竟然把一个字写错了——“歇”写成了“喝”。都是因为这个字惹的祸,小学生的作文被老师看后直接打了0分。不过老师也是笑出了眼泪:还好自己那天没去!

小学生作文《嘴笨》 好心被当成嘲讽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 作文 笑话
小学生作文《嘴笨粪》。(网页截图)

这篇小学生的作文,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嘴笨”,小学生这天下楼倒垃圾,遇见老爷爷的时候,原本是想帮助老爷爷的。结果用词不当,把原本想要帮助的话却变成嘲讽的话了。就连老师看见之后都是捧腹大笑,无奈老师只能忍笑批“阅”,并悄悄告诉该小学生:多多训练,三思而后说。

责任编辑:倚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